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昌平路美食推薦,餛飩大顆好吃,CP值超高

前陣子吃了家雷雷的溫州大餛飩,我們就很想找家好吃的溫州大餛飩來平復心靈與味蕾;google搜尋到這家的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300多則評論裡,雖然有些許的負評,但有4顆星推薦,應該還不錯,所以我們就來了。餛飩真的有大顆,麵條的調味也很不錯,好吃便宜,CP值有夠高,一吃就感到真是相見恨晚,加上老闆親切有禮,真的是不推薦不行吶~

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上,崇德二路與崇德三路之間,鄰近金谷市場(昌平),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的內用空間很簡單,前半段的空間有一半是開放式料理區,提供八張兩人桌位,人多可以協助併桌,環境擁擠但很乾淨整潔。

 

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菜單

 

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餐點推薦

餛飩乾麵

餛飩好大顆,豬肉餡的調味很剛好,搭著肉燥吃,也不會覺得太鹹,還能吃到豬肉的肉甜,好吃。

底下的乾粗麵份量也不少,吃完小有飽足感喔。

 

乾麵(粗麵條)

乾麵上面的配菜是榨菜,好特別。

裹滿肉燥醬汁的麵條,吃來雖然沒有Q彈,但也不會感到軟爛,交織肉燥香氣還是好吃。

櫃檯旁的桌上有辣醬,吃到一半,拿著碗公去加辣,有辣油及辣豆瓣,建議加豆瓣辣醬提香又提味,讚讚。

 

燙青菜

今天有空心菜跟高麗菜,我們選了新鮮脆口又鹹香的空心菜,這麼大一份35元,好佛心。

 

酸辣湯

酸辣湯的給料有豆腐、肉絲、木耳、紅蘿蔔、金針菇、蛋絲等,給料不少。

勾芡不會太過濃稠,酸香度很夠,辣度很微小,很對我的味。

覺得辣度不夠的朋友,不妨去前面加點辣椒或胡椒唷。

 

老闆及服務人員的動作很快,態度也很親切,難怪煮出來的東西這麼好吃、生意這麼好!推薦給大家。

 

更多北屯昌平路美食請見

今年貴羹古早味麵線|平價好吃的滑溜麵線,內用外帶外送都有

李品蒸餃世家|炒飯、湯麵、蒸餃通通有菜單平價選擇多

鴨園當歸鴨魯飯|油香不膩的鴨油飯、鮮嫩多汁的鴨肉都必吃 搭碗當歸湯百元有找

CotoCoto立吞滷味|台中冷滷推薦 每日新鮮現滷 鹹香甘甜的日式醬汁超特別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台中早餐、早午餐推薦 碳烤土司、脆皮蛋餅都推薦

阿陞功夫廚房|嚴選小農食材手作家常台式料理

玄羽滴雞精│獨家精煉11小時 燜滴出黑羽土雞營養精華 香醇無腥味 各年齡都能飲用 

 

政義兄溫州餛飩牛肉麵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號碼: 04 2241 412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2-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