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蚵仔煎|昌平路上的酥香Q軟蚵仔煎,搭配獨門醬汁,太好吃了,北屯昌平路美食

蚵仔煎跟肉圓、滷肉飯一樣,各地都吃得到的經典小吃,我因為很愛吃蚵仔,所以也愛四處品嚐蚵仔煎,上次來買今年貴羹時發現這家台北蚵仔煎,回家上網搜尋google網評高達4.5顆星!所以我們就來吃了,蚵仔煎真的不錯,蚵仔煎酥香Q軟的外皮,加上鮮美的蚵仔與獨門醬汁,有夠好吃,大推大推~

台北蚵仔煎在哪裡

台北蚵仔煎位在北屯區昌平路一段上,鄰近大連路交叉口,在今年貴羹欣欣商號中間,斜對面是7-11,還蠻好找的,不過停車不易,建議騎車過來用餐比較方便。

 

台北蚵仔煎菜單

台北蚵仔煎菜單就在料理台上,菜單有蚵仔煎、綜合煎、肉羹、魷魚羹等餐點都是銅板價,就算很餓卯起來多點一兩樣,也花不上太多錢。

有熱食也有剉冰、綿綿冰、豆花、綠豆湯等甜食冰品。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不過老闆們的動作很快,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

騎樓及店內空間有內用坐位,座位數不多,不過環境很整潔。

 

▼蚵仔煎

蚵仔煎賣相真是不錯

台北蚵仔煎的蚵仔煎的粉漿邊緣焦脆,裡層軟Q,搭著大量的甜辣醬,吃來沒什麼油膩感。

搭著底下脆脆的空心菜,口感小有層次,蚵仔的個頭雖然不大,不過鮮度很讚,蛋香、微酸甜的醬香交織,但沒有蓋過蚵仔的鮮味,多層次的滋味,好好吃。

 

綜合煎

綜合煎裡有蝦子跟蚵仔,若不是無蝦不歡的朋友,建議吃蚵仔煎就好。(純粹個人心得。)

現點現煎蚵仔煎的實在超好吃,不過要把握時間趁熱吃,不然酥脆的邊邊,濕軟掉很可惜。

 

魷魚羹湯

給了三塊新鮮Q脆的魷魚,羹湯裡的給料也不少,搭著飯或麵、米粉當簡單的正餐吃,我覺得會飽喔;可惜湯頭的調味有點過甜,愛喝湯的我也沒喝完。

 

更多北屯小吃請見

今年貴羹古早味麵線|平價好吃的滑溜麵線,內用外帶外送都有 

徐家莊麵館|號稱台中最好手打麵,永遠在排隊!

李品蒸餃世家|炒飯、湯麵、蒸餃通通有,推薦木須炒麵必點

陳家赤肉羹|薄芡赤肉羹Q彈鮮甜有夠好吃,草菇排骨湯也推薦

榕星臭豆腐|榕樹下的人氣小吃,炸彈臭豆腐推薦

項嬤麵擔|巷子裡的平價小吃 乾麵小菜搭碗湯百元有找

 

台北蚵仔煎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5:30~22: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41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