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莊麵館|號稱台中最好手打麵,永遠在排隊!手打麵隨便點都好吃,北平路美食

台中北平路這間徐家莊麵食是非常高人氣的麵食館,號稱台中最好手打麵,尖峰時段不管是內用、外帶永遠都在排隊,就算有先打電話來訂餐,到現場可能還要等10分鐘以上,生意真的爆好。徐家莊菜單推薦必點手打麵,手打湯麵好吃,帶著鍋氣的手打炒麵更是隨便點都好吃!雖然不算平價,但好吃最重要啦~

徐家莊麵館在哪裡

徐家莊麵館位在人來人往的北平路三段,鄰近河北路口,用餐時段大排長龍的人潮,讓人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斜對面的粥大福陳家赤肉羹也都不錯吃,餓到不想再排隊時的好選擇 XD。

徐家莊麵食可以內用,一、二樓都有坐位,不過當天人潮無敵爆滿,不想再花時間候位,我們就外帶回家吃了。

 

徐家莊手打麵菜單

以手打麵為主,湯麵、炒麵的口味超級豐富,不想吃麵也有飯類簡餐及炒飯,快炒類的選擇也不少,我們上次吃宮保皮蛋雞覺得很夠味、好吃。

不想久候真心建議要先打電話來訂餐;這邊車子非常難停,打算內用的朋友,建議先把車子停在河北路或崇德路再步行過來。

 

徐家莊餐點推薦

義式番茄牛肉炒麵

不是用蕃茄醬,而是用大量的新鮮番茄下去炒,裹滿醬汁的麵條吃得到茄汁果香與香料香氣,香氣層次豐富。

微酸開胃的茄汁,加上滑溜跟Q彈的麵條口感,台、義風味巧妙融合的風味,整個收買了我的味蕾。

帶點厚度的牛肉片,越咬越出汁,肉汁與茄汁完美融合,真是好吃吶~

 

沙茶牛肉炒麵

手打麵的粗麵條,超適合跟沙茶這種重口味一起炒,師傅拌炒的功力深厚,每根麵條都均勻地裹上醬汁,滑溜的麵條香Q有嚼勁,入味的牛肉給量也不少,濃濃的沙茶香非常夠味,然而鹹香滋味掌控的恰到好處,完全不會過鹹或油膩。

 

徐家莊麵館整體心得

徐家莊手打麵彈牙涮嘴的滋味,真會讓人一吃成主顧!不過我們兩個吃完覺得是七、八分飽的份量,食量較大的朋友,可能要再加點個湯、快炒或煎餅。

徐家莊的生意極很好,尖峰時段內用要現場候位排隊,需要耐心等待,但等待是非常值得;不然先打電話去預定,時間到再過去外帶也是個好辦法唷~

 

北平路美食推薦

陳家赤肉羹|薄芡赤肉羹Q彈鮮甜有夠好吃,草菇排骨湯也必點

粥大福|每日熬煮雞湯粥風味超正點!絲瓜蛤蠣粥必吃

劉漣麵|皮蛋乾麵與塔香辣蛋湯必吃

米花停|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美食 好吃大份量 cp值超高

泰小葉|道地泰式料理 選擇豐富又好吃 北屯平價泰國菜

花魯米味|Q彈富嚼感的手工寬麵必吃 古早味冰品、米苔目、粉粿都推薦

 

徐家莊麵館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週一休)

電話:04 2230 183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