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莯朝朝小食院菜單|台中質感日式定食、烤飯糰推薦!套餐漂亮好吃大份量、寵物友善,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莯莯朝朝小食院,日式定食專賣店,主打各式日式料理搭配烤飯糰、各式小菜、蔬菜水果的定食,非常精緻漂亮,又大份量,食材的挑選與料理上都很用心,讓我們的視覺味覺都滿足,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親友聚餐;離第五市場、國家漫畫博物館、台中文學館、動漫彩繪巷都不遠,很適合安排成一日遊美食景點的行程,交通超方便,帶寵物一起來用餐也OK。快來看看莯莯朝朝的菜單與價位吧!

莯莯朝朝小食院在哪裡

莯莯朝朝位在台中西區柳川西路上,鄰近林森路口,離很多美食的第五市場也很近。

延伸閱讀圖文分享莯莯朝朝小食院|台中質感日式定食推薦!套餐漂亮好吃大份量,漢堡排必點.免服務費.寵物友善

莯莯朝朝小食院菜單MENU

餐點可為懷孕、食材過敏的朋友做調整,好貼心

可以放心的帶毛小孩過來一起用餐,不過細節上還請大家多注意囉

烤飯糰的份量超級大,沒在開玩笑的!

大食量或很餓很餓的一般食量的朋友,可以點這超特別的13品嚐嚐,小鳥胃的朋友,請再多考慮三秒!

延伸閱讀圖文分享莯莯朝朝小食院|台中質感日式定食推薦!套餐漂亮好吃大份量,漢堡排必點.免服務費.寵物友善

莯莯朝朝小食院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15:00、17:00~21:00(最後接客:13:50、19:50或售完,不定休)

電話:0939-208-936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