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爸花生湯|古早味的冰牛奶花生湯 夏日消暑良方 小蝸牛市集的花生湯專賣

林爸花生湯,台中少見的花生湯專賣!依循古法細火慢燉的花生,粒粒分明又綿密細緻,有夠好吃,讓人一吃就愛上;現在林爸花生湯推出夏天限定的冰牛奶花生湯,古早味的花生湯加入鮮奶與碎冰,吃來冰涼爽口,越吃越涮嘴,也難怪每次在小蝸牛市集裡出攤都迎來大爆炸的排隊人潮,生意超級好。

林爸花生湯目前沒有店面,跟著小蝸牛市集在台中、台北等不同地點擺攤,想知道林爸林媽下一站在哪兒出攤,記得追蹤林爸花生湯的粉專。

看到有適合的市集場次、地點想要去朝聖的朋友,建議要提早出門去排隊,林爸花生湯常常都是早早賣完,提早打烊的唷。

 

林爸花生湯菜單Menu

林爸花生湯賣的東西很簡單,冬天是暖心熱花生湯與油條,夏天是冰牛奶花生湯。

 

牛奶可是大手筆的選用義美鮮乳。

 

冰牛奶花生湯$65

看似粒粒分明的花生,其實燉煮得很綿軟,吃起來不會有顆粒感,也不會有過甜的問題,非常好吃不膩口。不只是花生原料選得很好,燉煮功力更是高水準。

濃香的花生湯頭與奶香完美融合,碎冰可加可不加,我個人建議要加,這是炎炎夏日的加分指數!

不管是本來就愛花生或想嚐鮮的朋友,看到林爸花生湯就安心的排隊,點下去吧!

延伸閱讀林爸爸花生湯-冬季限定暖心花生湯

 

林爸爸花生湯

粉絲專頁

💡 營業時間與地點每月在粉專上公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