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自家烘焙手沖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都推薦,南屯不限時咖啡廳

啡文學咖啡館在台中開業20多年,目前有大英店、龍井店與永春店等分店,算是台中咖啡老店等級了,三家分店的裝潢風格各有特色,讓人會想要每一家都去朝聖。我們這次來的是位在南屯的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獨棟清水模建築搭配大面積景觀玻璃窗的外觀,非常吸睛。餐點從豐盛的早午餐到下午茶點心都有,自家烘焙豆子的手沖咖啡也很優秀。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在哪裡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位在南屯區熱鬧的永春東七路上,斜對面是我們上次來過的亞丁尼,充滿現代建築風格的啡文學咖啡館,暗灰色的清水模混凝土建築搭配大面積景觀落地窗的外觀,在一排的店面中,非常的醒目好找。

延伸閱讀亞丁尼義式麵屋|台中平價義大利麵 燉飯推薦 口味豐富份量大 松子青醬必吃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環境空間

一進門就看到室內用餐空間裡的天井設計,天井佈置的小有禪意。

天井加上整個牆面是的採光,可想像整個空間的採光會有多麼的明亮。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因為西曬許多窗簾都拉下來了,不過中間天井的透出的採光,仍讓整個空間維持一定的明亮度。

沿著天井圍繞的座位,形成了圓弧狀的長型空間,圓形的角落可以有較多人桌,不然都是四人桌,沒有擠入桌椅的用餐座位十分舒適,空間運用的頗豪氣。

 

啡文學咖啡館餐點推薦

蜂蜜柚香氣泡水

剛喝覺得有點甜,冰塊逐漸融化後喝起來就覺得天都很剛好,沁涼爽口;邊喝邊把杯子裡的橘子、檸檬、葡萄壓破擠汁,喝起來果香層次更豐富喔!

 

▼手工帕里尼鮪魚

帕里尼麵包口感很Q香彈牙,跟裡頭夾的脆口黃瓜、生菜、酸甜多汁的番茄以及鹹香鮪魚醬,口感跟味道交疊、融合,非常好吃,跟水果、優格的組合,整體份量不大,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拿來當下午茶點心,滿足的剛剛好。

換個角度看,突然覺得好像筊,這看起來是個可愛的笑筊…XD

 

▼西達摩 桃可可

單品手沖跟樂在其中一樣,會提供冰、熱各一杯,讓客人感受不同的咖啡香氣、厚度與口感。
入口喝到水蜜桃軟糖甜香的風味明亮,尾韻的蜂蜜甜感是個小驚喜,很值得細細啜飲,感受不同溫度間的變化,非常好喝。

啡文學咖啡館整體心得

啡文學的手沖咖啡很水準,全日供應的早午餐的份量適中,味道也不錯,加上整個空間環境真的很讚,服務人員介紹、推薦咖啡也十分親切專業,過來用餐或享受下午茶都很悠然愜意。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8:00~22:30

電話:04-232058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