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汌日本料理菜單|台中寵物友善日本料理餐廳 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台中寵物友善日本料理餐廳推薦!離近國美館的千汌日本料理,主打精緻漂亮的創意日本料理,餐點食材新鮮、料理細膩用心,整個用餐過程視覺味覺都大獲滿足!同時千汌還是間寵物餐廳,帶毛小孩來,還能免費享用專屬的寵物套餐,不但適合有毛孩子的家庭,一般的三五好友聚餐、約會也是很讚的選擇。快來看看千汌日本料理的菜單與價位吧!

千汌日本料理在哪裡/停車場

千汌日本料理店址位在台中西區存中街的巷子裡,鄰近五權西路一段與華美街交叉口。斜對面是土庫收費停車場(入口在忠明南路),用餐可折抵一小時停車費,停車場外有機車停車格,開車、騎車過來都很方便。千汌日本料理距離國美館、忠信市場也不遠,交通非常方便,很適合安排到台中旅遊景點與美食行程裡。

 

延伸閱讀千汌日本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精緻日料好看好吃 還有毛孩專屬寵物餐 用餐食記

 

千汌日本料理菜單Menu

套餐有$1280蔬食、$1580極上、$1980名物、$2680御選等四種,午餐時段再多$598、$698 兩組午間限定套餐可選擇;單點則有握壽司、炙燒握壽司、烤物、手捲、刺身、炸物、主食、無酒精飲品及酒品等。(開車及未滿18歲都請勿飲酒)

每位陪主人來用餐的毛小孩都可以免費享用一份寵物專屬套餐

千汌日本料理用餐須知

平日午餐:每人一份套餐或單點消費滿伍百元,未滿12歲兒童不須低消。

平日晚餐、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每人一份套餐,未滿12歲兒童不須低消。

為保持服務品質,千汌日本料理採全面預約制,電話或線上皆可訂位,訂位後需預先支付每位$500訂金。

 

 

午餐限定

 

蔬食套餐

蔬食套餐需提前兩日預定

 

極上套餐

 

名物套餐

 

御選套餐

 

握壽司

 

炙燒握壽司

 

烤物

 

手捲。刺身

 

炸物。主食

 

飲品

 

酒品

多樣日式料理的餐點選擇外,適合佐餐的清酒、烈酒、燒酒及啤酒的選擇也很豐富,過來用餐非常享受呢。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 延伸閱讀千汌日本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精緻日料好看好吃 還有毛孩專屬寵物餐 用餐食記

 

千汌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4 2376 8658

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特約停車場:土庫停車場(用餐可折抵一小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