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港式鮮肉包|黃昏市場裡的超人氣銅板美食 每日手工現做 新一點利市場必吃

只賣一種產品的排隊美食!每次來新一點利黃昏市場買菜時都會看到郎港式鮮肉包的排隊人潮,讓我們很好奇真有那麼好吃嗎?這次來的時間較早些,看到排隊人潮稍微少了點,我們便也跟著加入排隊。果然一吃驚艷,這包子真的不得了,皮Q肉香蔥鮮、絲毫不膩,每口都好滿足,豪~好吃吶!難怪永遠都是大排長龍,然後人手好幾袋的離開。

包子由現場工作人員現包現蒸,看著他們迅速俐落的手勢,整個好療癒,雖然等了近20分,但一點也不無聊。

 

攤位上大概有八個鐵爐同時在蒸包子,仍是供不應求,生意實在有夠好。

包子蒸熟起鍋前,會灑上芝麻,然後再一顆顆「兔」起來。

每顆十五元,買十送二!

我們應該是排了老半天,然後少見的只買四顆的客人,後面的客人一定很感謝我們..(笑)

 

包子外型的手工感十足。包子底下微焦的部分,讓我想起士林夜市的上海生煎包。

包子皮不會太厚,內餡調味恰到好處,一入口吃到蔥香、豬肉的細嫩與脂香,加上吸滿肉汁的Q香包子皮,濃郁而多層次的香氣,讓咀嚼充滿驚喜!吃辣的朋友不妨加點辣,辣韻更提升香氣。

吃來不會太膩,好吃地讓我們允指回味,整個意猶未盡!難怪前面排隊的客人都是十顆二十顆起跳。下次我們也會直接買十顆!

 

郎港式鮮肉包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5:00~1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66號(新一點利黃昏市場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