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安美食傳統肉粥|古早味肉粥只要20元 燒肉必點 早餐賣到宵夜 台中北屯松竹路美食推薦

傳統台式早餐來碗熱騰騰的肉粥+燒肉,風味樸實卻令人一吃上癮!上安美食傳統肉粥的肉粥只要20元,古早味湯頭也熬煮得非常用心,現點現炸的炸物也不錯,尤其是燒肉必點!不管是早餐或晚餐、宵夜,任何時段想吃都沒問題。推薦給在台中北屯松竹路尋找美食、小吃的朋友。(配合FoodPanda外送平台)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松竹店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北屯松竹店就位在熱鬧的松竹路上,鄰近松義街口,店前有松竹松義街口的公車招牌,跟寶雅、馥漫麵包在同條街上,距離國王的茶北屯松義店騎車只要一分鐘。店前有機車停車格,開車來的朋友就要繞一下找車位了。

內用座位不多,環境整潔乾淨。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菜單價位

招牌肉粥20元起,燒肉、肉卷和豆腐等炸物,及小黃瓜、花生、麵筋、脆筍等小菜通通都只要銅板價,實在夠便宜,不過建議都點大碗、大份吃起來會比較有飽足感。

炸物都是現點現炸,一人作業,熱門的用餐時段,點完餐請稍後。不想久候也能現打電話過來預定,約定好的時間再過來即可。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餐點分享

▼燒肉(小)$55

燒肉的肥肉部分不多,脆皮炸得好香,吃起來外酥內嫩,嚼香氣十足;燒肉上淋了油膏,一旁還附了甜醬,單吃或沾醬都好吃,且油瀝得很乾,雖是炸物,但吃起來好爽口,可惜切的有點薄,少了點嚼感,可惜了些。

 

▼豆腐(小)$40

看菜單以為是淋醬油膏的白豆腐,結果是炸豆腐。

炸豆腐的份量還不少,炸得很酥香、內柔軟,不知道為何我吃起來覺得還好,然而泥卡覺得「很好吃!好不好!」

好的,相當兩極的意見,給大家參考。

 

▼肉粥(小)$20

碗裡的米飯能吃到米粒的口感,好像在吃湯飯一般,還吃到少許的肉末,湯汁喝到油蔥酥跟芹菜、胡椒交織的香氣,好香、好順、好好吃,完全是記憶中的傳統古早味,早餐來一碗一定也超讚。

單價很便宜,就算食量不大也建議點大碗,像我們都點小碗,吃完真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然後又再一人點一碗,吃完才稍感飽足。

 

又香又爽口好吃的肉粥,只要銅板價真的很便宜,拿來配炸物、小菜吃都很不錯,價位不高,一人直接點個兩三碗吃,也挺飽足的,是家值得推薦的台中肉粥,來北屯覓食及喜愛古早味小吃的朋友快加入口袋名單啦。

 

更多北屯松竹路美食請見

大山牛肉麵|川味牛肉麵 湯頭濃醇會回甘 牛肉大塊又嫩香

林家傳統美食|手工蘿蔔糕高評價推薦 糯米炸也必吃

國王的茶松義店│台中飲料推薦 超人氣胖胖杯 銅板價就喝得到

肉圓文|在地人推薦必吃老店 皮Q內餡飽滿 Google評價4.5顆星的傳統小吃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 店家資訊

松竹店

營業時間:05:30~10:30、17: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 0925 507 5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34號

西屯店

營業時間:平日:06:30~14:00、17:00~22:00,假日:06:30~14:00(週二公休)

電話:0912-575-2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62-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