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咖 精品咖啡|自家烘焙手沖咖啡與手作甜點,提供插座不限時,燕麥奶酥蘋果派好吃推薦

北屯民俗公園旁的自烘咖啡豆小店唯咖啡,這天經過時發現招牌變成果咖Cafe了,馬上推門進來。發覺裡頭的環境變化不大,咖啡師仍是之前那位,不過多了位咖啡師,也多了二樓坐位,不變的是咖啡與甜點仍是一樣好喝好吃,只可惜布丁停賣了;推薦果咖精品咖啡給愛喝咖啡吃甜點以及想找提供插座不限時咖啡館的朋友;台中北屯不限時有插座、WIFI的咖啡館。

果咖Cafe在哪裡/停車場

果咖Cafe位在北屯崇德路與大連路交叉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隔壁,斜對面是多喜田麵包,離民俗公園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周邊有很多汽車、機車路邊停車格,離民俗公園停車場也很近,停車免煩惱。

 

果咖Cafe環境

果咖Cafe的店內空間仍是以白色與木質色系搭配的簡約俐落裝潢,一樓空間大半是半開放式的料理空間,坐位不多,我們是週六下午過來,店裡的人潮比我們第一次來時還多了許多許多。
二樓空間較寬敞,不過當時整個滿座,我就沒拍照了。

 

果咖Cafe菜單Menu

咖啡的選擇從手沖、義式咖啡、特調、無咖啡因都有。

 

每日甜點都在櫃臺旁的玻璃櫃裡,選擇還不少。

 

現場販售多種自烘豆與濾掛式咖啡,也有簡單的咖啡沖泡工具。

果咖Cafe咖啡甜點推薦

卡布奇諾$130,換燕麥奶+$30

卡布奇諾的拉花賣相很不錯,咖啡風味溫和不過厚重,帶點堅果可可香氣喝起來挺順口的,綿密細緻的奶泡又為口感加了好幾分。

 

冷萃 洪都拉斯 梅賽德斯$150

雖然是淺焙但因為是長時間低溫萃取的冰滴咖啡,我覺得風味濃厚,尾韻帶出果香層次,沒有絲毫澀感,非常好喝。

 

燕麥奶酥蘋果派$85

上頭的燕麥奶酥乍看下好像肉鬆,燕麥奶酥與底下脆中帶點濕軟的餅皮、裡層的蘋果、肉桂及甜度的平衡度很讚,還有少少的蔓越莓酸甜感點綴,趁熱吃肉桂香氣超濃郁,一口吃下感受濃濃的幸福感,不愛肉桂的泥卡,倒是整個眉頭深鎖就是了 XD

 

蘇格蘭奶油茶司康$80,奶油+$5

司康可至櫃中選擇,出餐前會回烤加熱,吃起來外層酥香內裡微濕潤,咀嚼時能感受到淡淡奶油清香與紅茶香氣交織,吃來還真是不錯。

吃司康我總喜歡每一口都抹上厚厚一層奶油,多一份香氣層次,不過果咖+5元的奶油塊,稍嫌小了些,我大概抹了二口就用完了,整個不夠配!跟我一樣喜歡抹厚奶油的朋友,建議可以+10或15元,多個一兩塊奶油,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果咖精品咖啡的咖啡、甜點表現都很出色,還有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是家讓人回想不斷回訪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給想喝好喝咖啡、下午茶、想放空、想歇腳、想找個地方短時間工作的朋友。

 

延伸閱讀更多崇德路美食

來吃飽肉燥大王|肉燥大王二代店 鹹香涮嘴的台式小吃古早味

一潤鮮切鍋物|台中和牛火鍋 頂級冷藏肉現點現切 冷藏日本A5和牛有夠好吃

香緹果子|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果咖 精品咖啡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平日 07:30~17:00 、假日(含國定假日)10:00~18:00(不定休,每月月初會公布在粉絲頁)

電話:04-224716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5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