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成咖啡|自烘豆咖啡館,手沖咖啡只要130元,台中街頭的京都風情

西成咖啡工作室是我們在IG 上看到,彷彿一秒到京都風情的門面外觀讓我們著迷不已。咖啡以各種焙度的單品咖啡為主,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無咖啡因飲品及手作甜點都有,愛喝咖啡的朋友只要$250,就能享用老闆隨機手沖咖啡無限暢飲。

西成咖啡在哪裡

西成咖啡位在台中市西區大昌街上,滿滿京都風情的木質門面非常顯眼好找。

門廉是五顆咖啡豆唷,非常可愛的細節。

西成咖啡環境

以木質為主調的店內環境,氛圍沈穩靜懿,跟外觀一樣充滿京都韻味,質感相當好。

我們來的這天正好遇到老闆在烘豆子,不時飄出陣陣咖啡香,好幸福啊~

木櫃及櫃檯檯面上有販售多種自烘咖啡豆、掛耳包。

我們買了相當有年味的春節限定款送給家人,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呢。

西成咖啡菜單

西成咖啡選單在黑板上,選擇非常豐富,實在下不了決定時,不妨跟店家討論討論。

西成咖啡點心分享

▼哥斯大黎加 津卡蜜熊 黃蜜

▼小橘美式

清新的柑橘果香跟美式咖啡香挺契合的,喝來好順口。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挑戰各式風味美式咖啡的朋友。

(雖然偶爾會踩雷,但還是挺有趣的 XD)

▼昭和方形布丁

方形的布丁外型綴上鮮奶油及果醬,模樣好可愛。

布丁口感滑順紮實。搭著奶油、果醬一起入口,濃郁的布丁、奶油香與果酸、焦糖甜香同時在口中化開,多層次的滋味,超迷人又超有記憶點!

西成珈琲整體心得

不用出國,就能坐在京都風情的咖啡廳裡喝咖啡、吃昭和布丁,實在好讚,服務人員很專業,非常推薦給想買咖啡豆、喜愛日系咖啡廳的朋友。

KroX Coffee HQ 跨蒔咖啡|舊屋整建的復古咖啡酒館,環境舒適有質感還有店狗陪吃!寵物友善,好停車

有己咖啡|老宅裡的老派咖啡廳,咖啡好喝咖哩飯好吃,復古控快來!寵物友善

小次男咖哩所|濃郁日式咖哩好吃大推薦,皮蛋咖哩必吃,文青裝潢超好拍!

印 藝文空間 咖啡|第五市場裡的日式老宅咖啡廳,咖啡好喝、環境好好拍

西成珈琲工作室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912 309 478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昌街21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