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山咖啡|鬧區巷弄裡的咖啡廳,自家烘焙咖啡好喝、手作甜點好好吃,手沖咖啡只要150元

專賣自家烘焙咖啡豆、新鮮手沖咖啡及手作甜點的小多山咖啡,隱身在文心路隔壁的巷子裡,週邊有銀行、商辦大樓,咖啡店兩邊隔壁是便當店與小吃店,踏進熱鬧喧囂包圍的小多山咖啡,格外有鬧中取靜的愜意感;小多山咖啡為寵物友善咖啡館,可帶著毛孩子一起來喝咖啡,記得帶寵物籃,寵物不落地,工作犬除外。

小多山在哪裡

小多山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從文心路上最顯眼的藍色全家(全家便利商店台中時尚店)後方與彰銀中間的巷子進來,全家後方的巷子右轉第二間。

小多山咖啡的招牌非常迷你,玻璃門面在左右的便當店與王家麵食館之間,顯得格外顯眼。

小多山咖啡環境

奶油白的牆面與綠色、灰色的磁磚配色,環境簡單俐落,大家都不自覺的降低聊天音量,緩慢靜懿的氛圍跟外頭車水馬龍的文心路是個大對比。

小多山咖啡菜單

手沖咖啡續杯可折$50,還能選不同豆。牛奶加價$20可換植物奶。

風味拿鐵的選項也不少,想喝不含咖啡的飲品也沒問題

小多山咖啡甜點分享

▼摩卡咖啡

帶微微苦韻的巧克力,跟香甜的奶香、咖啡香很契合,不過甜,喝來相當順口好喝。

搭配提拉米蘇也不會感到膩口,非常優秀,值得推薦。

我喝到最後才發現底部有巧克力醬,想吃甜一點可以邊喝邊攪拌,不想喝太甜就記得別攪囉。

▼柚香美式

底下有柚子醬,記得邊喝邊攪,喝來我覺得柚香把咖啡果香襯的更立體了,愛喝風味美式的朋友不妨試試。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的酒香很濃郁,跟滑順的馬茲卡彭完美結合,我覺得很好吃,但尼卡覺得太水了些。(兩極的評論給大家參考囉。)

珘墨 Weekend coffee|自烘豆與手作甜點 鬆餅 街區裡低調又專業的寵物友善咖啡廳

ART BAR|自家烘焙豆與手作甜點、超人氣油畫吐司 每日限量供應

樂在其中Le cafe(預約制)|離市區不遠的秘境咖啡店 在群樹圍繞的白色古堡裡喝咖啡吃甜點賞美景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自家烘焙手沖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都推薦

青燕焙煎所|自家烘焙咖啡館 不限時空間還有好吃的牛肉麵 北屯精品咖啡推薦 好停車

小多山咖啡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五:8:30~17:30,星期三、六、日:11:30~17:30

電話:0922-708 23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西路6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