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about Cafe 圓環咖啡梅川店|餐點漂亮好吃大份量 藍色建築質感滿分 生意超好建議先訂位

Roundabout Cafe圓環咖啡多年來備受網友好評,是勤美商圈超人氣咖啡店,位在梅川東路三段的圓環咖啡梅川店整棟藍色建築非常吸睛,我們就是被這超質感的建築外觀給吸引過來!採光極佳的店內空間,舒適又充滿質感細節,環境氛圍超讚!圓環咖啡梅川店的菜單菜色,有早午餐、輕食、飯食、素食料理,搭配多種甜點、咖啡及飲品等選擇豐富多元,想要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我個人大推漂亮繽紛又大份量的圓環咖啡 早午餐,有夠好吃,真會讓人一吃就愛上!強烈建議過來用餐要提前預約訂位唷~

圓環咖啡梅川店在哪裡

Roundabout Café圓環咖啡梅川店位在台中市北區梅川東路上,育德路跟英才路之間,鄰近中清路一段,離中國醫藥大學及台中二中都不遠,藍色系建築相當醒目有質感。

 

怎麼拍怎麼好看的網美打卡牆,腳踏車也是牆面設計的一部份唷!拍照時可別把人家移開了…(笑)

 

圓環咖啡梅川店空間環境

環境設計以復古文青風為主調,採光明亮通透,空間以綠植及老燈飾、家具做混搭,有單人高腳椅座、兩人圓桌、四人方桌,及包廂,座位舒適寬敞,搭配柔柔的音樂,整個空間讓我們覺得好舒服,也備有兒童座椅,帶小朋友來也沒問題。

好喜歡這個古董收音機!

 

圓環咖啡餐點推薦

普羅旺斯蒜煎嫩雞鬆餅

有主餐嫩煎雞肉,附餐的太陽蛋、生菜與黃瓜、玉米筍、彩椒、南瓜、苦瓜、番茄等烤蔬菜,以及鬆餅、烤地瓜與馬鈴薯等,豐富多樣的繽紛食材不僅誘發食慾,更滿足我什麼都想吃一點點的偏好!份量有誠意且每一樣都好好吃,厚實的雞肉好多汁嫩香超級好吃!

一整份早午餐吃得到雞肉、菇類的鹹香,太陽蛋的濃蛋香,生菜的清脆爽口、還有沾鬆餅的楓糖淡甜,口味跟口感都好多層次,實在太可以了,真心大推!

 

招牌咖啡

原本要點美美的氣泡飲,但是看到菜單上的超吸睛雲朵的飲品,馬上變心詢問,然後就點了..(笑

白色咖啡杯與一朵朵白雲拍照真的很讚,喝的時候可以把馬林糖雲朵撈起來,放旁邊單吃或沾著咖啡吃;加了點牛奶的黑咖啡,不像常見的拿鐵那麼奶,還挺順口好喝的,但雲朵好甜好甜,我們一人吃一塊就停住了。

推薦給螞蟻人或想拍照的朋友,不是螞蟻人也沒打算拍照,那這杯建議可以先pass。

 

招牌布丁

上頭的奶油很綿密,搭著帶焦糖香氣的布丁口感扎實,還有一絲絲的檸檬皮,整體吃下來苦甜苦甜不膩口。

 

 

圓環咖啡整體心得

Roundabout Cafe 圓環咖啡梅川店從裝潢設計、空間氛圍、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到讓我們讚不絕口的餐點,全部都讓我們好滿意,真是一家會讓人覺得好舒服好喜歡的咖啡店,不管是想吃早午餐、喝咖啡或想找個地方享用下午茶點心,都推薦你來Roundabout Cafe 圓環咖啡。

 

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梅川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4)2206-1988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東路三段207號

 💡 每人低消一份飲品或一份餐點,不收服務費,假日用餐限時100分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