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之三 好事House157|住宅區裡的超人氣文青共生餐廳,義大利麵、甜點都推薦

期待已久的11樓之三,前陣子終於重新開幕了,文青風滿滿的環境依舊舒適愜意,昨日風景早午餐之後的 一同經營共生空間的新夥伴好事House157 ,美味的義大利麵,也收買了我的味蕾,老朋友回歸,真好~

11樓之三 好事House157在哪裡

位在北屯區安順東七街,鄰近昌平路口,離熱和路上的民俗公園也不遠;店面是棟四層樓的白色建物,招牌不大在一整排住宅透天厝的建築群裡,還挺不顯眼的。

機車可停在店前,汽車可停在隔壁旅順路二段的 Times 台中旅順路停車場、GoLine停車場聯盟 台中旅順場,或民俗公園地下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不用幾分鐘。

11樓之三 好事House157環境

進到建築物裡,右半邊是11樓之3甜點的點餐櫃臺與半開放式的烘焙空間,左邊是好事House157的櫃臺與料理空間。

一樓有陶器碗盤與寵物用品販售。

一上二樓就看到包廂空間裡坐了八位年約60-70歲間的長輩,待我們用完餐,準備離去時,又有兩位長輩進來,好意外在這類型餐廳,看到這歲數的客人,也可見11樓之三與好好事House157的餐點,受各年齡層的歡迎。

內用座位不多且沒開放訂位,建議大家提前來卡位或離峰時段過來,比較不用久候喔。

好事House157餐點推薦

節瓜雞肉檸檬奶油義大利麵

雞肉一入口就感受到炒香氣,嫩軟多汁不柴口,蔬菜除了節瓜外還有蘿蔔、豆子、九層塔跟一種不認識的,給的份量不多但種類不少。

義大利麵的麵條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搭著微脆的蔬菜一起吃,口感層次很豐富。

帶點稠度的奶香醬汁,吃來意外的清爽,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還是覺得很柔和涮嘴,我覺得是那種會想一口氣嗑光的好吃。但尼卡覺得:呃…下次我不會再點這個了..(兩極的評論,給大家參考囉。)

養生茶

黃耆跟枸杞的味道裡飄散出淡淡的紅棗香,聖誕節前寒風刺骨的日子,喝這個好幸福。

桑椹汁

稍稍偏甜的涼爽桑椹汁。(簡潔有力的評論XD)

更多北屯咖啡美食

11樓之3甜點|美美的蜜柑生乳捲,有夠好吃

11樓之3甜點|台中客製化蛋糕推薦 個人專屬的整模蛋糕、生日蛋糕預定

祌咖啡|隱身北屯巷內的韓系網美不限時咖啡廳!可朗芙神好吃推薦,備停車場

CV甜點沙龍軍榮店|北屯人氣法式甜點推薦,現烤可麗露生日蛋糕都好看好吃,高CP值好停車

真騎士|民俗公園旁的隱藏版甜點店,甜塔類點心好吃推薦

莎莎島|台中道地拉丁美食,超大份量的墨西哥捲、香料飯、烤餅道道好吃有特色!不限時更推薦

好事House157與11樓之3甜點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三店休)

電話:0979-337-93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七街15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