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廚房咖哩專賣|咖哩飯、蛋包飯及義大利麵都吃得到,主菜選擇超豐富,學區平價美食,昌平路美食

回家路上無意見發現的這家捲捲廚房咖哩專賣,看到咖哩我們就推門而入了,捲捲的餐點吃來很像我們國高中時會去的學生簡餐店,當時正在裡面用餐的客人,也似乎都是準備吃飽要去補習的國中生。(配合UberEats平台送餐)

捲捲廚房咖哩專賣就位在北屯昌平路上,松竹國小的正對面,大大的紅底招牌非常顯眼。

內用空間很窄,四張兩人桌,及三個吧檯座位。外面走廊有約十個桌位。

天氣不太冷不太熱的時候,建議坐在外面,店內稍擠且油煙味稍重。

捲捲廚房咖哩專賣菜單

搭配咖哩飯、蛋包飯、燉飯、義大利麵的主菜選擇超級豐富,讓我們點餐時挑了好久。

捲捲廚房咖哩專賣餐點推薦

茄汁蛋包飯$95+牛肉漢堡排$65

除了主餐外,還附上花椰菜與薯條,餐點的整體賣相很不錯。

裹滿茄汁的飯粒,酸甜涮嘴,蛋皮好水潤,一顆顆的玉米粒穿插在中,口感很加分。

牛肉漢堡排吃得到牛肉香氣,口感普通,但香氣滿分,單吃跟拌飯都好吃。

特製咖哩飯$70+花枝排$35

咖哩裡頭有紅蘿蔔、馬鈴薯丁跟玉米。

看到薯條與玉米讓我們會心一笑,這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組合。

咖哩很水,咖哩味稍淡不過微微的辣韻很開胃。

香噴噴的花枝排,吃來有點像帶點Q度的炸花枝丸

整體而言捲捲咖哩以學生為主要對象,我們覺得餐點價位很平實,餐點對應價格還挺划算地。

更多北屯美食

11樓之三 好事House157|住宅區裡的超人氣文青共生餐廳,義大利麵、甜點都推薦

上席斤餅水餃店|北屯北方麵食推薦,現桿現煎的鍋餅超好吃,餐點都是大份量吃完超飽

台中眷村美食推薦!鮮饌小館甘甜熗鍋湯必點,紅燒牛肉、滷味小菜隨便點都好吃,外縣市可宅配

阿陞功夫廚房|嚴選小農食材手作家常台式料理 菜單每道料理都好吃 台中北屯昌平路美食

徐家莊麵館|號稱台中最好手打麵,永遠在排隊!手打麵隨便點都好吃,北平路美食

捲捲廚房咖哩專賣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 04 2247 340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1-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