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菜|北屯超人氣便當推薦,暖心的手作家常料理,手作千張豬肉卷真的好吃

這家回家菜是我們在疫情時很常在外送平台上點餐的店家,雖然餐點選擇不算多,但每一道都能吃到師傅製作與調味上細膩的用心,沒有太多花俏、華麗的妝點,暖心的手作家常風味,深得我心。

回家菜在哪裡?

回家菜位在北屯區崇德二路上,鄰近梅川路口,跟Lenka 蘭卡北屯店在同條路上,招牌不大,經過時蠻容易錯過的,認斜對面的汽車配件專賣店,比較好找。

回家菜環境

店內空間俐落簡約,座位數本來就不多,靠窗的長桌擺了些物品,還留了兩張方桌給外帶、外送專用,真的是以外帶為主的店家XD

雖然是外帶為主的店家,還是為內用客人貼心地提供檸檬水

回家菜菜單

回家菜餐點推薦

▼炙烤原塊骰子牛

在網路上看到內用照片,餐點用陶瓷盤子、碟子、湯碗等裝盛,彷彿日式定食般的擺盤,讓我們好喜歡。

但我們的怎麼是用便當盒+紙碗…. QQ

不過話說雖然是用餐盒裝盛,但還是把配菜、主餐都擺很有質感。

尼卡就是為了這紫米飯而來,好吃健康。

主餐搭配了萵苣、高麗菜、鴻禧菇、甜椒、青花菜與半顆蛋,一個便當裡居然給這麼多款熱騰騰的配菜,且配色還很漂亮呢,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很對得住他的價格!雖然是配菜,味道也很不錯呢,除了甜椒之外,我都吃光光了。

骰子牛炙烤到約七~八分熟的程度,雖然不是我平常會吃的熟度,但畢竟是大眾的便當菜,所以還是能接受地。骰子牛的肉質口感稍硬,但嚼起來還是有肉汁與飽滿的肉香。

手作千張豬肉卷

這個超級好吃!微脆香的千張裡吃得到豬肉餡的鮮、洋蔥的甜,還有鹹香的醬汁,鮮甜鮮鹹層層堆疊,越嚼越香,真的太好吃了啦!好吃到瞬間決定下次就算點別的主餐,也會再單點一份手作千張豬肉卷來吃!

阿陞功夫廚房|嚴選小農食材手作家常台式料理 菜單每道料理都好吃 台中北屯昌平路美食

捲捲廚房咖哩專賣|咖哩飯、蛋包飯及義大利麵都吃得到,主菜選擇超豐富,學區的平價美食

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道地美式餐廳,楓糖鬆餅炸雞跟海鮮燉飯都推薦,親子餐廳、美式料理推薦,好停車

Lenka 崇德店|Lenka 蘭卡北屯店 千層蛋糕、戚風蛋糕 限量供應要吃記得早點來

回家菜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電話:(04)2247-74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路二段29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