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騎士|民俗公園旁的隱藏版甜點店,甜塔類點心好吃推薦

真騎士乳酪蛋糕專賣店是北屯民俗公園旁的隱藏版甜點店!主打乳酪蛋糕、甜塔及咖啡,還有季節限定的甜點塔類,譬如我們點的期間限定以黑櫻桃為主角的櫻花之塔,不僅吃得到手作的用心,也意外吃到完美的香甜層次,讓我們馬上列入明年生日蛋糕的口袋名單,加上舒適的環境,在民俗公園運動、散步後,過來喝咖啡吃點心很不錯,專程過來吃甜點也很值得!

真騎士在哪裡/停車場

真騎士位在北屯區大連路二段,就在民俗公園旁,鄰近熱河路交叉口,離路口的禾夏茶語步行約一分鐘可抵達;汽、機車皆可停店前停車格,或停到民俗公園停車場也很方便。

 

真騎士空間環境

環境很明亮寬敞,輕音樂填滿整個空間,大家也都減低了聊天的音量,很舒服。

多數的甜點都是現點現做,要等十來分鐘,不過在這舒適的環境裡候餐,其實還挺享受的呢!

 

冰櫃裡的乳酪蛋糕、甜塔、每日限定的選擇很多,看到名牌沒看到蛋糕甜點本尊,也可詢問老闆能不能現做。也可依喜好客製蛋糕

甜點品項每日不定,價格很平價,好多款是少見的低於百元;吃完覺得店家的食材、原物料選得很不錯,一分錢一分貨,我們覺得相當超值。

 

▼櫻花之塔$120

上下兩層的巧克力塔餅,中間夾了去核的黑櫻桃,以及巧克力擠花及餅乾碎。乍看下實在不知道怎麼下口..XD

最後我們決定先把上層塔餅解決掉。

再一口吃下帶點酒香的微甜巧克力乳酪、香甜多汁的黑櫻桃及脆香的巧克力塔餅,還有細細的餅乾碎出現,富層次的甜在口中堆疊,又在咀嚼間融合,出乎意料的好吃!大推大推!

 

抹茶塔$85

抹茶塔上灑了點花生碎點綴,上層的抹茶味很淡很淡,中層是淡香的奶醬,最底部(塔皮上)的那層抹茶醬苦韻較重,搭著酥脆的塔皮一起入口,我覺得層次感很不錯,整體風味很清爽。

不過喜歡「重抹茶」的尼卡覺得有點失落,與抹茶控分享這結論。

 

桂花紅茶

香氣濃厚,不過甜度稍高,搭配蛋糕吃,有點膩…!雖然不難喝,但還是建議來吃甜點的朋友,這個先不要!

 

延伸閱讀民俗公園附近美食

禾夏茶語|民俗公園旁的老字號泡沫紅茶餐廳

果咖 精品咖啡|自家烘焙手沖咖啡與手作甜點,提供插座不限時,燕麥奶酥蘋果派好吃推薦

11樓之3甜點|客製化蛋糕推薦 個人專屬的整模蛋糕、生日蛋糕預定

11樓之3甜點|住宅區裡的早午餐與甜點咖啡共生餐廳 蜜柑生乳捲必吃 

 

真騎士 Jn.cheese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18:00

電話:04 2247 612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