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Cafe|溫馨的老宅咖啡廳,咖啡好喝布丁也好好吃

我很喜歡留住時光痕跡的再利用舊建築,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老宅整建餐廳、咖啡店與各式文青小店都深得我心。這次我們來的DM Cafe也是家保留許多老宅元素的懷舊咖啡廳,氛圍愜意、咖啡好喝,生意也不錯呢。

DM Cafe 在哪裡

位在民生路巷子裡的DM Cafe,被綠樹環繞的淡藍色門面,格外吸睛,周邊有路邊停車格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超方便。鄰近國稅局、台中教育大學,從審計新村步行過來,大約十分鐘即可達。

DM Cafe 環境

室內空間不大,佈置簡約,木質桌椅與老裁縫車的針車腳,營造出溫馨的懷舊氛圍。座位除了三張桌子外,櫃檯前與牆邊都有面牆座位。

溫潤的木質桌椅,坐起來好舒服呢

室內外都有美美的綠植,氛圍大加分

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一桌兩位客人,待我們點餐完畢,瞬間幾乎要滿座了,連面牆的圓板凳也有客人入座了,生意好好。

DM cafe菜單

咖啡的選擇不少,還有無咖啡因飲品、厚片吐司等小點,及每日不定的手作甜點。

想喝手沖咖啡的朋友,櫃檯旁有試聞豆可以先感受一下,再決定要喝什麼咖啡

DM Cafe 餐點推薦

西西里咖啡

檸檬酸香與美式咖啡的果酸層次在口中完美融合,微甜與夠勁的酸香層次把咖啡香氣襯得十分立體,非常好喝,這麼大杯喝得好過癮。

柚香蜜茶

味道稍淡了點,喝來很爽口。

布丁

用電鍋蒸的自製布丁,焦糖上灑了些許的鹽,鹹甜味裡溢出焦糖香和蛋香層次,布丁口感綿密絲滑,還挺不錯吃的呢,可惜小了點XD

湯匙好可愛

DM咖啡由裡到外的環境氛圍與咖啡、布丁,我都好喜歡,老闆介紹菜單也很仔細親切,咖啡飲品的價格也很平價,推薦給老宅咖啡控與到審計新村週邊想來杯咖啡的朋友。

台中老宅咖啡分享

Overture序曲|在充滿懷舊韻味的老宅裡享用人氣戚風蛋糕,氛圍超棒又好吃,台中老字號甜點推薦

高沐|一中老宅餐廳吃義大利麵燉飯,澎派的主食選擇超豐富!生意很好記得先訂位,內用免服務費紅茶喝到飽

印 藝文空間 咖啡|第五市場裡的日式老宅咖啡廳,咖啡好喝、環境舒適好拍照

DM Cafe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4-2372-6807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5巷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