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ure序曲|玫瑰騎士 粉嫩的千層蛋糕一吃就愛上 整模蛋糕訂購 生日蛋糕預定 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知名的千層蛋糕Overture序曲現在好像已經跟屋馬燒肉一樣,成了外縣市人來台中的必吃之一了;身為台中人,我們也很愛序曲,從甜點到復古的店內裝潢都深得我心,今年生日我們就訂了整模的玫瑰騎士千層蛋糕,粉嫩粉嫩的玫瑰騎士,玫瑰與軟Q荔枝凍融合的香氣清爽飽滿,口味不過厚重,也不會太輕,冰涼順口,推薦給喜愛甜點帶有花果香及口味濃淡柔和的朋友。

▼玫瑰騎士 $1170(6吋)

沒有一滴墨水、沒有印製任何圖案、字體、Logo的外盒,非常環保、樸實。

 

打開那樸實的外盒,真會被裡面的蛋糕給驚艷了,好粉嫩好粉嫩….都還沒吃就覺得視覺被滿滿的浪漫情懷給滿足了,同時淡淡的玫瑰清香也慢慢地飄進鼻腔裡,香氣怡人。

這玫瑰騎士千層與理查·史特勞斯的玫瑰騎士這齣浪漫又高潮迭起的歌劇,頗有相互呼應、對話之感(硬要說明下「玫瑰騎士」的來歷背景 XD)

玫瑰騎士千層蛋糕上的花瓣是可食用的玫瑰,口感很軟但沒味道就是了 XD

蛋糕體是以有機玫瑰製成的花瓣醬與加入甜菜根做調色,無使用化學色素。

很普通的生日蠟燭,但因為也是粉紅色,所以還是為整體加了點分數…(笑

 

一層層粉嫩色澤的餅皮與加了荔枝果凍的內裡,吃起來的口味很柔和,淡雅的玫瑰香氣非常迷人,跟去年萊姆16的小山園抹茶芒果戚風生日蛋糕,有著天壤之別的濃淡風味。

趁著溫度還保持冰涼程度時享用,真的很順口好吃,讓我們一連吃了半顆,才稍停下來,推薦給打算訂製蛋糕、愛玫瑰或打算到序曲吃甜點的朋友。

 

打算預定序曲整模蛋糕的朋友,請先到序曲的粉專、IG上私訊或電話詢問,店家會提供每家分店的甜點、蛋糕清單,每家分店的品項略有不同,領取的時間、地點也略有不同,訂購前請多注意。

我們的訂購單給大家參考訂購單均有時效性,若有需要請洽序曲唷~

 

延伸閱讀

Overture序曲 國美12|甜點下午茶推薦 層層堆疊的千層蛋糕與超美的懷舊空間 視覺味覺都滿足

Opus 67|來Overture序曲新開的老宅享用超大份量的輕食、早午餐

 

Overture序曲 店家資訊

Overture序曲 太原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19:00(不定休,公布在粉專)

電話:04 2233 82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Overture序曲 散策65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19:00(不定休,公布在粉專)

電話:04 2235 6865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65號

 

Overture序曲 國美12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19:00(不定休,公布在粉專)

電話:04 2371 508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72巷1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