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s 67|台中北區早午餐推薦 來老宅享用超大份量的輕食、早午餐 季節限定芒果熱蛋糕必吃

台中北區早午餐推薦!專賣早午餐、輕食的Opus67,現點現做的餐點,從食材用料到烹調都很用心,超大份量的餐點配色繽紛、口味好吃、給量超豐富,還有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熱蛋糕也是必吃。餐廳建築為老宅整修,既保留了許多舊建築元素,也運用了許多老物件做搭配,氛圍優然恬靜,非常適合過來約會用餐,順道拍幾張網美照;隔壁是Overture序曲散策65,吃完早午餐到隔壁吃個千層蛋糕、喝下午茶也很不錯唷。

Opus 67 在哪裡

Opus67 作品早午餐位在台中市北區北興街上的這兩間白色老宅之一,左邊是專賣下午茶、千層蛋糕的Overture 序曲、右邊則是專賣早午餐的Opus 67,老建築的外觀沒有做太多改造,然而簡約清新的白色調在一排老宅裡,極為顯眼。

白色與綠植混搭的門面,加上復古木構建與牆上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的一小段琴譜,讓我們都還沒走進店裡就開始拍個不停了。

 

Opus 67 店內空間/環境

Opus 67有三層樓,一樓前半邊是用餐區,後半邊是點餐櫃檯與廚房。進到Opus 67請先走到最裡面,告知服務人員用餐人數,服務人員會指定座位並提供菜單;拿著菜單到座位上慢慢選餐,再過來點餐、買單即可;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點完餐後約需20分鐘或以上的候餐時間。

Opus 67的座位數不多,建議用餐前務必要先訂位。

 

一樓的用餐區有張六人桌,午後坐在這位子用餐,光線一定很美~

櫃臺的枯枝、老木櫃與空間裡的老裁縫車、舊皮箱、古董相機、乾燥花加上斑駁牆面等元素組合,更是突顯了老宅散出的獨特韻味。

 

沿著磨石子鋪面樓梯上二樓。

保留了原本隔間的二樓,讓座位區呈現三個都不大的空間,最外邊採光最好的區域,坐在兩人桌可以眺望店前大草坪,中間是要脫鞋的榻榻米座位,最後區則有個老櫥櫃、兩張兩人桌,一旁還有上三樓的階梯;整個二樓氛圍悠然恬靜,只是略感擁擠。

老櫥櫃裡陳列了柑仔店的玻璃糖罐與舊相機、留聲機、地球儀等老物件,完全可以感覺到店家對於舊器物的喜愛。

享用這超大份量餐點時,不妨也同時品味下老宅散發的魅力~

 

Opus 67 餐點推薦

波麗露$370

以西班牙舞曲為名的波麗露早午餐,盤裡有:布里歐麵包、新鮮酪梨、厚煎奶油蛋、焦糖洋蔥培根、切達起司、時蔬沙拉、綜合炒菇、優格杯等,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整份餐點的吸睛度及份量都是滿分~

自製的軟綿布里歐麵包上鋪了奶香濃郁的起司、培根洋蔥蛋與給量超大器的柔軟酪梨,切一大塊入口細細咀嚼,口感層疊、香氣與味道交織,再融合釋放的滋味,意外地柔和順口,吃著吃著轉眼就吃光了。

沙拉用了生菜、茄子、櫛瓜、彩椒、綠花椰、秋葵,及幾種不認識的等,近十種新鮮蔬果,從多樣的食材挑選與繽紛配色,格外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沙拉淋醬是香濃不膩的胡麻醬,不但開胃更讓豐盛的蔬果展現了個自的原味與特色,非常好吃、有記憶點的沙拉。炒菇的香氣飽滿,簡單爽口。

優格杯裡有優格、麥片及黑糖,喝起來滑順又濃郁,黑糖香氣好加分。

附餐飲品我們選了自家製的豆乳加紅茶,微糖的甜度,濃香順口好好喝。

 

韋瓦地$250

夏季限定的「韋瓦地」是選用當季盛產的芒果製作的芒果熱蛋糕。熱蛋糕與滿滿的新鮮芒果塊,視覺和味覺都被滿足了。

Opus 67的熱蛋糕很特別,外型很像厚鬆餅,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偏柔軟,但又沒有到舒夫蕾那麼濕潤輕盈的境界,算是Opus 67的獨家口感。

建議韋瓦地一上桌就抓緊時間速速拍照、趁熱品嚐。

熱呼呼的蛋糕體好香、好柔軟綿密,讓人吃了會想一再回味,配上超多汁的新鮮芒果塊,微微的酸香把熱蛋糕及芒果自身的香甜度都提出來了,飽滿的酸甜香韻實在太銷魂。

沾點入口即化的細膩鮮奶油,或甜度稍高的自製芒果優格醬又都是截然不同的新滋味啦!把握時間來品嚐這專屬夏日幸福感~

 

Opus 67 整體心得

我覺得Opus 67的餐點實在不便宜,但從嚴選的食材、充滿創意的設計與超豐盛的餐點份量,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食材本身的新鮮脆爽,且飽足感十足,讓我們覺得很超值呢,推薦給喜歡老宅、愛吃早午餐或想找北區美食的朋友。

 

Opus67 作品早午餐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17:00(最後點餐:16:00;不定休,休假日會公布在粉絲專頁)

電話:04-2235-6997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6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