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燒餡餅專賣店|一中街必吃老店高評價推薦!銅板價位只要30元起,外送平台也能點到

來一中商圈除了要逛個盡興,買個過癮之外,邊走邊吃的銅板美食也不能錯過!一中街老店美食之一的盧の堡半月燒餡餅專賣店,店家在招牌上寫「半月燒」有別於蔥油餅、抓餅等,可說是一種突破傳統的創新餅類美食,這麼特別的餅類,你會想試試嗎?(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

半月燒餡餅專賣店在哪裡?

一中夜市必吃老店之一的半月燒餡餅專賣店,隔壁是一中二街商圈,對面是水利大樓、再睡五分鐘NAP TEA,招牌明亮顯眼。

來到這邊右邊點餐,依號碼排到左邊取餐,不要排錯邊唷。

半月燒餡餅專賣店菜單

最便宜的原味蛋餅30元就吃得到,很開胃的泡菜燒只要45元、雞肉燒、鮪魚燒、豬肉燒都只要55元,最貴的牛肉燒也只要55元,價位實在好親切。點選想吃的口味,也可依個人喜好加購:起司、玉米跟泡菜。

半月燒餡餅專賣店餐點分享

九層塔燒

手工桿製的麵皮,現點現炸,可從外皮上看炸得有多酥就好!

不過剛拿到手的半月燒超級無敵燙,吃得時候要多注意,尤其是長輩與小孩。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燒餅,酥香中有Q彈的蓬鬆感、不油不膩,原本以為會跟烙餅有點像,結果完全不一樣。

剛翻開內部拍照時,邊拍邊碎念這九層塔也太少了吧!

咬開後發現九層塔都在蛋裡,給量還不少呢,蛋香與九層塔香交織,並與酥香彈鬆的外皮堆疊,充滿記憶點的嚼感層次,不管吃起次都覺得好驚艷,有夠好吃,絕對是份幸福感滿滿又平價的下午茶唷。

更多一中美食請見

路邊炸蝦天婦羅|一中商圈永遠在排隊的老店,熱騰騰的炸蝦天婦羅平價好吃cp值超高

馨香泡沫紅茶|台中泡沫紅茶店推薦,40年老店酥皮蛋餅超好吃!

麵屋かとむら 台中一中店|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東京名物油拌麵,沒有湯的乾拉麵

RICE NOW 粒客韓式米漢堡|韓國人開的手作米漢堡 冷拌麵也必吃

明賢行|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內的家常台味餐點 完全無雷又平價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台中熟成咖哩推薦,薄脆多汁的豬排、唐揚雞都必吃,內用免費升等套餐、免費續白飯一次

盧の堡半月燒餡餅一中店

電話 04-36080300、0915-722388

地址 臺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1號(一中二街商圈,水利大樓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