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釜燒阪燒料理|平價大份量的日式阪燒創意料理,菜單餐點道道好吃,內用享湯品與飲料無限喝

台中后里平價簡餐推薦!牧釜燒阪燒料理主打多種主食口味,搭配大量蔬菜層層堆疊的日式個人阪燒創意料理,還有日式歐姆蛋咖哩丼飯系列也很強;食材新鮮、份量浮誇的主餐只要120元起,還送自家熬煮的銀耳枸杞紅棗湯一碗,內用再享味噌湯、飲料無限喝到飽!餐點選擇多且道道好吃,就算常來也吃不會膩!網評4.8顆星高評價推薦,人多人少過來用餐後很適合,不過用餐尖峰時段與假日的生意超好,務必要先訂位唷。(配合UberEats平台送餐)

牧釜燒在哪裡

牧釜燒阪燒料理目前共有二家分店,分別是沙鹿店、后里總店,我們這次拜訪的牧釜燒后里總店位在后里區成功路上,鄰近福德路交叉口,牧釜燒的白色門面與大大招牌,非常顯眼好找。離后里運動公園親子館都很近,離后里森林公園也不遠,把牧釜燒與后里馬場等景點一起安排成后里一日遊也很不錯。

牧釜燒環境

室內空間以大面積的玻璃採光與視野延伸,整個空間十分明亮通透,沒有硬塞座位,桌位間距寬敞舒適,環境質感很不錯,店內也備有兒童座椅、兒童餐具,可以放心地帶孩子一起來用餐。

牧釜燒菜單

牧釜燒的餐點有:日式阪燒料理、銷魂丼飯、牧釜丼飯、日式歐姆蛋咖哩、單點小點、炸物等選擇,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挑好想吃的餐點,可以到櫃臺直接點餐,或在櫃檯旁的自助點餐機點餐、買單也OK。

來牧釜燒阪燒料理內用,再享兩款果汁飲料及熱湯自助無限續。

免費吃到飽的味噌湯,每一杓都能撈到海帶芽、豆腐丁等滿滿的料,熱呼呼的味噌湯溫潤順口不死鹹,冷冷的天喝來好暖胃。

牧釜燒餐點推薦

塔香沙嗲板燒+豬肉

招牌板燒的份量好驚人,我們選的塔香沙嗲板燒有牛肉、豬肉、雞肉可選擇,從堆的高高肉山看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吸飽沙嗲鹹香與九層塔獨特香氣的豬肉,味道稍重特別好吃。

肉裡還有豐富的蔬菜,拌著軟嫩豬肉,大口大口吃來真是過癮;且不但口感層次豐富,膳食纖維也很足夠呢!

把集合食材精華的醬汁淋到白飯,鹹香夠味超級下飯,讓我們吃到雖然已經有點撐了,但還是整個吃得乾乾淨淨地。

每份主餐都會附一碗,每日新鮮熬煮的銀耳枸杞紅棗湯,銀耳柔滑嫩脆與飽滿的紅棗、枸杞,滋味甜香、微稠順口,吃完主餐,另一個胃也被滿足了。

失控起司板燒+豬肉

這個失控起司板燒超級犯規吶!起司份量超多完全蓋住底下的食材,趁熱起司瀑布還能拉絲,我們邊牽絲邊驚呼這真的太邪惡了!

起司底下是壽喜燒醬汁裡面有主餐豬肉與洋蔥、豆芽菜、高麗菜、木耳、紅蘿蔔絲等蔬菜。

豬肉好軟嫩與壽喜燒的甜感、起司的鹹香真是絕配,香氣層次好豐富,太好吃了啦!起司控點這道失控起司板燒,保證讓你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泰式酸辣歐姆蛋咖哩+雞排

泰式酸辣歐姆蛋咖哩,可任選豬排或雞排,再加上甜湯,份量十足,且白飯、咖哩都能無限續,加上給料超大方的味噌湯,大胃王來用餐也能吃得超飽足。

牧釜燒的咖哩口味偏屬日式咖哩,自家調味熬煮的咖哩醬,香氣濃郁、口感清爽,鹹甜的滋味跟香Q的米飯非常合拍,給量也很足,不會吃最後只剩下白飯。

漂亮的旋轉蛋包與白飯之間裡還包夾了起司片,蛋香奶香交織的滑嫩蛋包,口感濕潤柔軟,搭著咖哩飯一起入口,多重的風味堆疊,好好吃喔。

泰式酸辣雞排以去骨雞胸肉裹粉酥炸後,再淋上黃芥末與自製的泰式酸辣醬。

份量不小的雞排外酥內嫩不乾柴,搭配黃芥末與泰式酸辣醬,吃來酸甜清爽,微微的辣度讓美味度更上一層樓。

招牌起司丼飯+豬排

丼飯上厚切里肌豬排給的也是超大器,麵衣炸得金黃酥脆非常有水準,上桌前舖上起司片、淋上黃芥末、再刨上大量起司粉、灑上海苔,一上桌就聞到迷人的香氣。

外酥內嫩彈的炸豬排與濃郁起司香氣的搭配簡直極品,大口嚼起來爽度十足!我喜歡牧釜燒的炸物,炸得酥酥香香的麵衣,冷掉才吃,也不會感到油膩,師傅的炸工非常了得。

豬排底下跟米飯間鋪的大量蔬菜是丼飯的美味關鍵!洋蔥的微甜與鵝白菜的脆口,增加了丼飯的層次,清爽的滋味,讓我們越吃越涮嘴。

牧釜燒阪燒料理|單點小品、炸物

牧釜燒阪燒料理的主餐很厲害,單點的炸物小品也很超值唷!我們點了日本空運炸牡蠣、牛奶QQ條、起司可樂餅與咖哩可樂餅等四款。

愛吃海鮮的朋友記得來份日本空運炸牡蠣!一口咬下炸牡蠣金黃脆酥的外皮,新鮮肥美的牡蠣瞬間爆汁,海味與鮮甜佈滿口腔,非常過癮,單吃沾醬都好吃。

起司可樂餅,咬下金黃酥香的外皮就感受到馬鈴薯內餡的鬆軟綿細與溫熱的起司內餡,濃郁奶香開胃又討喜。

咖哩可樂餅的酥脆麵衣更襯出咖哩薯泥的綿密香濃,層次分明有夠好吃,搭著番茄醬一起吃,酸甜滋味好加分。

牛奶QQ棒的金黃外層灑上煉乳與巧克力米,裡層QQ條彈牙有嚼勁,咀嚼時奶香慢慢浮現,甜香涮嘴,拿來當飯後甜點超讚。

牧釜燒整體心得

牧釜燒真是家值得推薦的平價簡餐!超有特色的板燒料理及丼飯、咖哩飯等,都能吃到店家從食材挑選、烹調上的用心,份量大又美味好吃的主餐,對應售價我們都覺得好超值!從早上十一點一路營業到晚上八點半,全天供餐,不管是專程過來用餐或到后里小旅行的朋友,隨時過來都能都滿足。

牧釜燒阪燒料理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30

電話:04 2558 0113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成功路58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