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莯朝朝小食院|台中質感日式定食推薦!套餐漂亮好吃大份量,漢堡排必點.免服務費.寵物友善

莯莯朝朝小食院-日式定食專賣之前開在一中商圈時我們就注意到他了,只是當時營業時間,跟我們的作息是完全錯過的時間…(笑)後來搬到柳川這邊,變成早午餐與晚餐時段營業,這天在附近的我們特地繞過來用餐,吃完讓我們心滿意足的說終於吃到莯莯朝朝啦!(寵物友善)

莯莯朝朝在哪裡

莯莯朝朝位在台中西區柳川西路上,鄰近林森路口,離很多美食的第五市場也很近。

進到店前還得經過石板路,環境氛圍真不錯。

莯莯朝朝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內用桌位只有五桌,打算過來用餐的朋友,建議要先訂位。

牆上貼了許多日式風格的海報、裝飾,並加入小巧思,非常可愛吸睛。

莯莯朝朝菜單

詳細菜單請見莯莯朝朝小食院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莯莯朝朝餐點推薦

多蜜漢堡排定食

烤飯糰定食的食材給量超級豐富,光看擺盤就覺得好飽足,與餐點搭配的器皿也是特地挑選,非常日式風格的定食套餐。

我本來就很愛吃漢堡排,自從愛店ToRobi歇業後,好久沒吃了,這次來莯莯朝朝看道菜單有漢堡排定食,馬上就點了。

一份定食有三顆漢堡排,外觀看起來不大,不過都挺厚實的。

用牛肉跟豬肉混合而成的漢堡排,一用筷子切開就看到豐沛的肉汁,這麼厚實還能保持濕潤度,主廚的功力實在優秀!

酸酸甜甜的多蜜醬汁,讓漢堡排吃來不會油膩,反而更提升了漢堡排的脂香,跟飯糰超搭,有夠好吃。

定食均附味噌湯麥茶

烤飯糰定食的兩顆烤飯糰,圓滾討喜的飯糰,微焦的外層脆香可口,內層的米粒好Q香,有兩種口味。

昆布鮪魚烤飯糰:吃得到鹹中帶甘甜的昆布照燒醬汁與內餡細嫩的油漬鮪魚,越嚼越香。

鮭魚明太子烤飯糰:鮭魚香鬆與明太子的鹹香好契合。

揚初豆腐跟醬汁好對味,好吃也頗有舒緩味蕾的作用。

生菜沙拉

山葵椒鹽柳葉魚定食

烤得很漂亮又香噴噴的柳葉魚,沒有油炸的膩感,一口咬下魚皮微酥、肉細軟,咀嚼時感受到烤香氣裡溢出柳葉魚本身的味道與鮮度,接著是魚卵在口中爆發,真的是太過癮了!

莯莯朝朝餐後心得

莯莯朝朝從食材的挑選到創意搭配、烹調方式與擺盤,都能感受老闆用心,定食套餐無論配菜、沙拉、主菜等餐點都很好吃、夠水準,份量給得也相當大方,實在讓我們太滿意了,還在用餐中就開始討論下次再訪要點極上十三品的上選松板豬西京漬、沖繩直火醬味烏賊、明太子萊姆唐揚雞等定食,愛吃日式定食套餐的朋友,快收進口帶名單囉。

雲日食事処|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推薦,定食、烏龍麵、丼飯、生魚片都有,神好吃厚實炸腰內肉豬排必點

回家菜|北屯超人氣便當推薦,暖心的手作家常料理,手作千張豬肉卷真的好吃

三筋豬排-南投1號店|超狂季節限定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獨家榴槤起司豬排 驚艷好吃又超平價 草屯美食

通庵 熟成咖哩|熟成28天的超人氣咖哩 每日限量 台中審計新村美食推薦

雲鳥日式料理|視覺味覺兼具的舒芙蕾鍋燒烏龍麵必點 雲鳥炸雞 握壽司 生魚片都新鮮好吃

一貫手作壽司|選用在地食材製作的創意日式料理 新鮮漂亮又好吃

莯莯朝朝小食院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15:00、17:00~21:00(最後接客:13:50、19:50或售完,不定休)

電話:0939-208-936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