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日本人主廚手作 每日限量手打漢堡排 好看好吃好飽足 勤美商圈美食

漢堡排是我們一直很喜歡日本家常料理之,每次去日本看到都會吃,在西區公正路巷子走逛時看到這家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跟在日本看到漢堡排一樣,我們馬上就被吸進來了(笑)。日本主廚做的手打漢堡肉排紮實多汁,搭配多種風味可選的醬汁,味道真的很讚,非常合我們的胃口,冰田ガリガリ舊址的老宅改造空間也超讚!台中日式手打漢堡排推薦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給大家。漢堡排每日限量,想吃建議要先預訂唷~

ToRobi日本職人手作漢堡排地址

ToRobi 位在勤美誠品商圈公正路的巷子裡,離牛谷飲食店、細水焙煎所、向上市場都很近,不過這巷子裡很難停車,建議把車子停在鄰近的公益路、中美街、美村路或公正路的路邊停車格再步行進來。

晚上來ToRobi,室內透過整個牆面的玻璃窗灑出溫暖的黃光。

▼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偉士牌,款式好像比上次在HSH Project看到的紅色VESPA還復古些。

 

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環境空間

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環境的店內空間依舊維持是舊址冰田ガリガリ的模樣,老宅格局沒有多作改造,只加了許多乾燥鹿角蕨與黃色燈泡的裝飾設計,明亮寬敞的空間,感覺起來就算滿座也是非常舒適。

▼這光影,好有種電影場景的FU…(笑)

 

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菜單/價位

ToRobi 日本職人手作漢堡排的主餐選擇,算起來有三種,牛豬混和的手作漢堡排,與不吃牛的豬肉漢堡排,有五種不同的醬汁及燉煮類型可選擇,還有唐揚雞定食。

 

ToRobi 日本手作漢堡排餐點分享

唐揚雞漢堡排定食

定食配菜有:脆軟的櫛瓜、鬆軟綿密的馬鈴薯、甜香的玉米、烤番茄、烤幸鮑菇以及綠花椰、彩椒等。

味噌湯是白味噌湯,順口好喝,用餐前我就先趁熱喝了一碗,順口好喝不過鹹,用完餐又去續了一碗做結束,好幸福吶~

唐揚雞漢堡排的雙主餐定食,很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來一點的客人。

炸唐揚雞的外皮薄酥,醃製過的雞肉嫩香微鹹,趁熱吃還會小爆汁,超級好吃且不油膩。單吃好吃,搭蔥鹽多一份香氣也好讚。

 

配菜是爽口解膩的昆布小黃瓜

 

手作漢堡定食

餐點剛送上桌時,先聞到手打漢堡排的陣陣肉香,厚實的漢堡排上的網格還有滋滋滋地作響聲,切開來還有湯汁留下來…(嗯~吞口水)

單點的漢堡肉排會比雙主餐的漢堡肉排還大一倍。

牛豬混合的手打漢堡肉排,建議一定要先吃原味,紮實有彈性又帶肉汁的肉質、飽滿的肉香與炙烤香氣交織,樸實簡單的滋味,超迷人!

沾點帶點酸香層次的紅酒洋蔥,好開胃解膩又香氣十足。

鹹甜鹹甜的照燒醬相對淡香清爽許多,同時也把漢堡排的肉香提的更鮮明了。

我好喜歡ToRobi這種自助淋醬或沾醬的用餐方式,可以自己控制醬汁份量,有夠讚。

 

ToRobi 日本職人手作漢堡排整體心得

ToRobi 日本職人手作漢堡排的手作漢堡排定食不僅份量大,厚實的漢堡排紮實有肉汁吃起來真的好過癮,沾點醬汁的肉排簡直就是白飯殺手了,嫩香的唐揚雞也好讚,餐點好吃飽足感很夠,愜意舒適的環境也大推~

 

ToRobi 日本職人手作漢堡排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二休)

電話:(04)2301-001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1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