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轉轉鍋|台中最便宜火鍋吃到飽!199元就送肉盤,再享數十種新鮮蔬菜、熟食、飲料冰品無限吃~

台中最便宜吃到飽推薦!位在台中一中街的超人氣花漾轉轉鍋,199元起就送肉盤,再享數十種新鮮時蔬、火鍋料、沙茶肉片、瓜仔肉、麻辣鴨血與飲料冰淇淋通通無限吃,還有白蝦一打單點不用百元,CP值大爆表!愛吃鍋的朋友,快把花漾轉轉鍋收進口帶名單;平日的生意就很好,過來用餐務必記得先訂位唷!

花漾轉轉鍋在哪裡/交通/停車場

花漾轉轉鍋位在北區三民路三段的巷子裡,巷口是育才派出所,馬路的斜對面是台中科技大學,鄰近一中街、中友百貨,離中國醫藥大學也不遠,周邊有好多個收費停車場,也有公車站牌,交通很便利,吃完無限吃到飽的轉轉鍋,轉身到一中商圈、百貨公司走逛消食也很不錯。

 

花漾轉轉鍋菜單

平日11:00~17:00菜單

 

晚餐、假日菜單

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花漾轉轉鍋用餐環境

花漾轉轉鍋採迴轉火鍋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全店座位都是圍著迴轉台的高腳座位,客人直接從迴轉台上拿取想吃的食材。

編藤吊燈與綠植點綴的用餐空間,風格清新簡約,桌面下的抽屜有衛生紙和碗,座椅下也備有置物籃,不用一直背著包包,輕鬆用餐好貼心。

因為生意超級好,服務人員補菜的手幾乎沒停過,轉台上的蔬菜、火鍋料等食材都很新鮮水潤。

避免久候,請務必提早訂位,花漾轉轉鍋線上訂位

 

花漾轉轉鍋吃到飽自助吧

▼熟食區有:沙茶牛肉、瓜子肉、麻辣鴨血(平日晚餐及假日限定)及白飯。

 

沙茶肉片,輕鬆一撈就有滿匙沙茶香氣超濃郁牛肉,給料實在有夠大器。

 

▼香氣飽滿的瓜子肉拌到飯裡,鹹甜鹹甜的滋味,簡直就是白飯殺手。

 

▼檯面很乾淨的醬料區,有:白醋、醬油、蔥花、辣椒、沙茶、蒜泥等調味料。

麻辣沾醋最適合愛刺激的你!沙茶會鹹不適合跟醬油在17,讓人會心一笑的提醒。

 

▼不定時更換口味的布拉芙冰淇淋

 

飲料有:冬瓜檸檬、微糖紅茶、蜂蜜水、冰開水。我覺得自煮的冬瓜檸檬跟蒜香蛤蠣鍋很對味呢。

 

花漾轉轉鍋餐點分享

迴轉台上提供數十種時令蔬菜與火鍋料、麵類主食,琳瑯滿目的食材通通無限享用,想吃什麼盡情拿取,讓火鍋變得超澎湃。(記得不要浪費食物唷!)

轉台上有水蓮、蓮藕、番茄、絲瓜、韭菜、地瓜、高麗菜、白菜、娃娃菜、玉米、南瓜、黃瓜及芋頭等豐富的新鮮葉菜與根莖類蔬菜,還有秀珍菇、香菇、金針菇等品質也都很讚的菇類。

絲瓜水嫩、玉米超甜、水蓮跟香菇都超好吃,黃瓜跟芋頭也別錯過。能夠盡情挑選自己愛吃的蔬菜,真的超讚。

火鍋料的選擇也超多,有鑫鑫腸、魚餃、燕餃、豆皮、魚卵捲、甜不辣、芋頭角、米血、丸子、蟹味棒,我最喜歡蛋餃、芋籤粿跟豬皮,後來我就鎖定這三樣,來來回回拿了好幾盤,吃得好過癮。

麵類主食有:蒸煮麵、王子麵、雞絲麵、鍋燒麵、意麵、寬粉、冬粉、刀削麵等。

各式食材選擇超豐富,服務人員補食材的速度也很快,轉台上永遠都是滿滿的食材,完全不怕客人吃,非常有誠意的火鍋吃到飽!

 

▼我們選了CP值最高的$399的好肉龍蝦鍋$229的肉升級鍋、單點一份$99的好蝦一打,肉品與海鮮的新鮮度很夠,都非常好吃。

 

好肉龍蝦鍋(肉品八選二+龍蝦)

399元吃到飽套餐,不但有兩盤肉,還能吃到龍蝦,這麼超值的餐點內容,全台中應該找不到第二家了!

松花牛

油花豐盛的松花牛,推薦放到松露牛奶鍋裡涮煮到約五分熟就好!

松花牛的脂香濃郁,肉質好軟嫩、肉汁的甜度明顯,連吃好幾片也不覺肥膩,喜歡牛肉香氣的朋友必點。

 

腱花牛

腱花牛的油花細緻,我喜歡涮煮到七分熟的熟度,肉質嫩Q多汁,越嚼越香;這價位吃得到這種肉品,實在太狂了。

 

▼青殼龍蝦

我把青殼龍蝦放到松露牛奶鍋裡煮,約5分鐘就能起鍋;青殼蝦的殼薄肉多,咀嚼時能感受到肉質的細緻飽滿與鮮甜彈牙,還有松露與奶香交織,味道棒極了~

單點一尾青殼龍蝦也只要$199,依照這龍蝦的鮮美度說來,這CP值真的高到飛起來了。

 

▼肉升級鍋$229(肉品七選一)

梅花豬

油脂均勻分布的梅花豬,口感扎實帶點彈牙感,吃得到鮮美的肉香,推薦給不吃牛肉的朋友。

 

好蝦一打(單點)$99

12尾新鮮白蝦百元有找,真的太好康了,海鮮控快筆記!

肥美的白蝦不用沾醬直接吃,吃得到彈牙與鮮甜,新鮮度有夠讚,吃完再來三盤都不心疼。

 

松露牛奶鍋+$80

選用義大利松露搭配鮮奶一起熬煮的松露牛奶鍋,原味湯頭喝起來能感受到松露的馥郁香氣在口中奔放,還有牛奶的滑順口感,濃香不膩非常涮嘴;我覺得拿來涮肉煮海鮮等食材,濃香又滑順的風味超加分。

 

蒜香蛤蜊鍋+$80

給料超大器的蒜香蛤蜊鍋,鍋裡有超多蒜頭和超過20顆的蛤蜊。

鮮味十足的湯頭交織著蒜香,但沒有蒜頭的嗆辣感,好順口好好喝,還有肥美蛤蜊吃到爆,真心推薦蛤蜊控必點!

先喝碗原味湯頭後,接著我喜歡把各式蔬菜放到鍋裡煮,湯頭喝起來會更鮮甜唷。

數十種時令蔬菜,卯起來夾自己喜歡吃的,真的很適合挑食的我XD

把絲瓜丟到鍋裡煮,瞬間就是碗料好味美的蛤蠣絲瓜湯啦~

 

巧克奶蓋

轉台上的甜點也不能錯過,我推薦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奶蓋,冰涼微甜又爽口的滋味,吃了會涮嘴喔,我連吃了兩個。

 

焦糖烤布蕾

現點現做的焦糖烤布蕾,表層是溫熱脆甜的糖片結合濃香綿嫩的布蕾,口感細緻討喜,瞬間滿足另一個甜點胃。

 

▼吃飽喝足後記得來點布拉芙冰淇淋,為這餐做完美的結束。

 

花漾轉轉鍋整體心得

花漾轉轉鍋真不愧是一中商圈超人氣鍋物,也很有資格被譽為台中最平價火鍋吃到飽了!能夠無限吃到飽的新鮮時蔬、熟食,食材品質及人員們的補菜速度,對應價位實在無敵超值,肉品及海鮮的品質也都很優秀,CP值真的很高,也難怪人潮一直沒少過,提醒大家過來用餐一定要預約訂位喔!

 

花漾轉轉鍋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30

電話:04 2225 2227

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