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台中熟成咖哩推薦,薄脆多汁的豬排、唐揚雞都必吃,內用免費升等套餐、免費續白飯一次 一中商圈美食

一中益民商圈的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主打自家製的醇厚熟成咖哩!店家選用十多種辛香料費工耗時的炒製、熟成,再與大量蔬果熬煮、熟成的香濃咖哩醬,風味厚實濃郁,微辣酸香的尾韻柔和,越吃越涮嘴!餐點份量十足,內用享免費升等套餐,還能免費加飯一次,對應價格實在很超值;從中午11點半一路營業到晚上九點,不管是周邊上班族、學生或逛街的朋友,想吃咖哩飯、烏龍麵隨時過來都沒問題!(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在哪裡/停車場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位在台中市北區錦南街上,熱鬧的益民一中商圈後方,「佐屋」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正對面是台中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和一心市場,周邊停車場很多,騎車開車都免煩惱。離一中商圈、中國醫、台中一中、台中體院、台中科大、新民高中及孔廟都很近,地理位置很不錯,逛街用餐、外送點餐很方便,也很適合外縣市觀光客安排進台中一日遊的美食景點行程裡。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環境

佐屋的用餐空間俐落簡約,深淺灰色調與暖色木作桌椅的搭配,氛圍溫馨有質感;座位以2~4人桌為主,空間不算大,不過桌和桌間的距離寛敞舒適。

透過玻璃,可看到老闆在半開放式廚房裡的料理身影,玻璃前陳列的玻璃罐是佐屋自製熟成咖哩所使用的肉桂、薑黃、月桂葉等各式香辛料,看到這超豐富的食材用料,讓我們好期待佐屋以辛香料堆疊的咖哩風味。

自助區提供開水、麥茶無限享用,也備有兒童座椅,放心地帶孩子來用餐吧。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菜單Menu

主餐麵飯外,可樂餅、薯條、玉米筍等單點小菜,唐揚雞、炸豬排等主菜也可單點。

內用可免費續飯一次(不含醬),食量稍大的朋友也都能吃得飽。外帶不附配餐(湯品、茶凍、漬蘿蔔)享折扣$30。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餐點分享

在佐屋內用任一主餐,皆享免費升級套餐,隨餐附贈小菜漬蘿蔔片、味噌湯及茶凍,還有開水、麥茶無限暢飲。

 

▼炸豬排咖哩飯$270

大塊又厚實的金黃色炸豬排,一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

炸豬排咖哩飯的配菜有含溏心蛋、炸馬鈴薯塊、蔥花及洋蔥絲,可免費續白飯一次。

佐屋的炸豬排選用溫體豬的里肌部位,經過斷筋、拍打、再裹粉酥炸。

一大口咬下炸豬排,喀滋!喀滋!瞬間感受到麵衣的酥香脆口和豬排肉質的嫩香多汁,厚實飽嘴又不柴的嚼感層次,有夠好吃,一點也不輸豬排專賣店!也大大滿足了想大口吃肉的欲望。

沾點微辣的咖哩醬,吃來也很涮嘴唷~

佐屋不用現成咖哩塊,而是耗工耗時地自製熟成咖哩!選用大小茴香、乾辣椒等十多種辛香料,研磨成咖哩粉,手炒成咖哩辛香料,隨後靜置10天,再加進大量的洋蔥等多種蔬菜水果一起慢慢熬煮成咖哩醬汁,再靜置3天熟成,讓蔬果的自然甜味與咖哩醬汁完整融合,讓咖哩風味更有厚度。

佐屋熟成咖哩醬汁多層次的辛香料香氣與蔬果的甘甜微酸的結合度極好,加上麻香微辣的尾韻,拌著煮得不錯的Q彈米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豐富的香料與濃稠的層次在口中奔放、堆疊,好吃極了!吃完這盤色香味俱全的咖哩飯,真會無限回味。

沒特別交代的話,佐屋的咖哩都是小辣,不吃辣的朋友點餐前可先靠知,但建議要吃點辣!充滿辛香的辣韻,讓熟成咖哩的豐富香味,完整地爆發出來。

味噌加入柴魚、洋蔥一起熬煮的味噌湯,順口好喝不過鹹,很可以唷~

 

套餐甜點是自製的紅茶凍跟綠茶凍,茶香清新口感Q彈,吃來十分爽口。

 

▼唐揚雞咖哩飯$250

塊頭都不小的唐揚雞塊,選用飽滿的雞腿肉,先裹上已調味過的薄麵衣、再炸得金黃酥脆。

外皮鹹香脆口不油膩,沒有醃製過的雞肉,吃得到嫩香與原汁原味的肉甜,趁熱吃還會小爆汁唷!單吃好吃,沾著熟成咖哩醬多一份香韻層次也超正點。

 

配菜有半顆滑嫩的溏心蛋、炸馬鈴薯塊與清甜洋蔥絲,每樣都好吃,每樣都讓這熟成咖哩更加分。

酸甜脆口的自製漬蘿蔔片,單吃好開胃,邊吃咖哩邊吃個幾片,讓味蕾重新回歸清爽。

 

椒麻香辣烏龍麵$220

內用椒麻香辣烏龍麵,同樣免費升級套餐,可加價$30加麵一次;椒麻香辣烏龍麵的配菜有有豬肉片、竹輪、半顆溏心蛋及蔥末。

椒麻香辣烏龍麵的湯頭是以昆布柴魚湯底加入大紅袍花椒等辛香料一起熬煮而成,喝來麻香層次飽滿,微辣順口,非常好喝。

烏龍麵條掛湯力很不錯,享受麵條彈牙帶點咬勁的同時,也感受到麻香微辣的層次,辣得超涮嘴。

豬肉片Q嫩、竹輪脆彈,加上糖心蛋,整碗吃下來飽足感很夠唷。

黃金薯條$60

現點現炸的薯條,外脆內綿,涮嘴不油膩,單吃或沾點蕃茄醬都好吃。

 

起司可樂餅$50

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外皮香酥口感,隨後爆出滿滿的溫熱起司內餡,香甜開胃好討喜。吃得時候請多注意,小心燙口唷~

 

蔬菜可樂餅$40

香酥的麵衣更襯出馬鈴薯內餡的鬆軟綿密,裡面還有數種蔬菜增添滋味與口感,越吃越好吃;可樂餅絲毫不帶油耗味,冷掉也好吃,老闆的炸功有夠讚,我尤其喜歡沾點熟成咖哩一起吃,香氣層次更豐富。

 

雪碧$ 35元、可樂$35、可爾必思$40

佐屋的飲料選擇也不少,熟成咖哩好吃,點杯飲料來搭配也很不錯。

 

佐屋 熟成咖哩 烏龍麵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21:00(最後收客時間:20:30)、週一、二公休

電話:04-22258963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2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