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some Coffee|巷弄裡優雅有質感的自家烘焙咖啡,肉桂捲也超讚,ㄅㄨˇㄌㄨ ㄙㄤ 台中咖啡店推薦

最近幾年自家烘焙手沖咖啡小店如雨後春筍般的浮現,我們也樂得三天兩頭到帶有自我特色的咖啡店喝咖啡、吃甜點與感受氛圍。這家位在靜懿巷弄裡,外觀帶點韓系街頭咖啡感的Brewsome Coffee ㄅㄨˇㄌㄨ ㄙㄤ ,手沖咖啡選擇多元,手作甜點輕食也好吃,加上輕鬆舒適的環境,備受各年齡層人士的喜歡,雖然位處在不熱鬧的街區,但生意很不錯呢。

Brewsome Coffee 梅亭店在哪裡

Brewsome Coffee 位在台中北區梅亭街上,街角處的米色牆面搭配大面積落地窗的店面外觀非常顯眼,藍色招牌與ㄅㄨˇㄌㄨ ㄙㄤ的注音店名也讓人不自覺地駐足、跟讀並會心一笑。

Brewsome Coffee 環境

Brewsome Coffee 寬敞的空間採光極好,木質家具、露營風格座椅與霓虹燈條、英文字句、觀葉植物等元素的組合設計,相當吸睛但又毫無違和感,環境氛圍輕鬆自在,不管是自己來點杯咖啡、甜點,感受氛圍、巷弄裡的來往人潮,或是跟三五好友、姊妹掏一起過來下午茶都很愜意。

座位有單人座、兩人座及店內最深處有張八人長桌。

吧檯後方的 do ordinary things extraordinarily well (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最好)。

咖啡喝了有喜歡,櫃上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及濾掛咖啡包可以買回家繼續享用,也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盒、保溫杯、馬克杯及帽子等可選購。

自助開水

Brewsome Coffee 咖啡甜點分享

我們點了氣泡美式、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及蜜西西里咖啡

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

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的咖啡底下有自製的鳳梨百香果醬,上方有果乾,攪勻後喝起來咖啡的微苦韻與果酸香甜的風味層次很豐富、順口,還能吃到細細的果肉纖維,非常好喝有記憶點。

氣泡美式

這杯是我點的氣泡美式,美式咖啡與氣泡水的組合,我覺得…還是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比較好喝。

印度香料拿鐵

拿鐵上是印度香料粉,拌勻後喝起來,濃郁的奶香裡慢慢散出不同層次的辛香料香氣,味道上我不習慣,有點無法接受,然而點餐的朋友覺得高分通過!喜歡吃、喝香料料理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蜂蜜薰衣草拿鐵

蜂蜜薰衣草拿鐵的綿密奶泡上有拉花並灑上薰衣草做點綴,溫熱的拿鐵裡加了紅柴蜜及自製薰衣草露,淡淡薰衣草香把咖啡香氣襯的更立體了,蜂蜜甜感表現也很不錯,沒有過甜搶戲的問題。

▼美式肉桂捲

我非常喜歡肉桂也超愛吃肉桂捲,這個美式肉桂捲上蓋了圈鮮奶油及肉桂粉,一上桌就聞到十足的肉桂香氣,讓我期待不已。

肉桂捲麵包體外層為酥內裡鬆軟、不會乾硬,每層肉桂捲都塗有肉桂,每一口都吃得到肉桂微微的辛香氣味,鮮奶油也為濕潤度加了好幾分,整體來說這是個好吃的美式肉桂捲!不過對我個人來說若肉桂味在濃郁些,會更完美。

西成咖啡|自烘豆咖啡館,手沖咖啡只要130元,台中街頭的京都風情

離域Café|鄰近審計新村的老宅咖啡廳,手作甜點跟咖啡都推薦,寵物友善

橙黃橘綠│台中海線超美玻璃屋咖啡廳,還有質感滿分的和室包廂!早午餐、甜點與輕食都吃得到

印 藝文空間 咖啡|第五市場裡的日式老宅咖啡廳,咖啡好喝、環境舒適好拍照

KroX Coffee HQ 跨蒔咖啡|舊屋整建的復古咖啡酒館,環境舒適有質感還有店狗陪吃唷!寵物友善,好停車

Lycka幸福手沖咖啡輕食館(預約制)|巷弄裡的歐式鄉村風格咖啡廳 環境愜意不限時,可包場

祌咖啡|隱身北屯巷內的韓系網美不限時咖啡廳!可朗芙神好吃推薦,備停車場

Brewsome Coffee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四:09:30–18:00、週五~日:09:30–21:00

電話: 04 2202 0438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