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超人氣日式定食專賣,口味豐富多樣,續加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免費!

我們很喜歡日式家庭料理的大戶屋,營養均衡的餐點選擇多元又好吃,加上定食套餐的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能免費續加,一餐吃下來的飽足感很夠,不過因為價格的關係,不能太常吃 XD。這天來中友逛街順道用餐,逛了一圈美食街後,以沒什麼新店為由,又來吃大戶屋了~好幸福吶~

大戶屋台中中友店在哪裡

大戶屋就位在中友百貨B3美食街的角間,麥當勞隔壁。

店前有菜單也有幾乎是百分百實物呈現的餐點模型可參考。

大戶屋台中中友店環境

大戶屋的用餐以2~8人桌都有,這次來都剛好遇到爆滿人潮,就沒多拍環境了。

大戶屋菜單

大戶屋紙本菜單餐點與價位均標示的很清楚,不過加點或加價更換的部分就要看平板點單比較清楚了。

每張桌上都有平板自助點餐,可以自己慢慢看慢慢點,是我這種龜毛人的福音(笑)需要協助,也可以請服務人員過來幫忙。

大戶屋餐點推薦

碳烤牛排定食

定食套餐包括:主餐美國肋眼牛排及附餐:白飯、味噌湯、茶碗蒸、醬菜。(飯是加價升級的小魚飯)

牛排單吃好吃,脂香滿分又香嫩多汁,越嚼越香。沾牛排醬,多一份甜與微鹹層次,更提香。不過沾玫瑰鹽,我覺得有點拉低牛肉的好吃度,建議這個先不要。

蛋沙拉

我本來就很愛蛋沙拉,這個蛋沙拉,我三口就吃完了,意猶未盡呀~

蒸蛋

一匙舀起就看到香菇,吃到最後發現有塊雞肉,是個小驚喜。

小魚飯(+30元升級)

晶瑩剔透的白飯超好吃、鹹香的吻仔魚非常開胃,跟牛肉、雞肉都是絕配,一口飯、一口肉,米香完美揉合鹹香與肉香的滋味,有夠好吃有夠涮嘴。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餐點包括:主餐6種蔬菜與炸雞塊,及附餐:白飯、味噌湯、小菜、醬菜、高麗菜絲。

炸雞肉的油都瀝的很乾,吃起來口感很清爽,先加好幾分。

以黑醋醬拌炒的炸雞肉及六種蔬菜,雞肉嫩軟、蔬菜外酥內嫩,搭著酸香開胃的醬汁,越吃越好吃,跟小魚飯、山藥泥飯都好好吃,讓我瞬間掃盤,吃完雖然超飽,但覺得再追加一份,也還是能吃光XD

山藥飯(+30元升級)

記得要拌勻後再吃,裹滿黏滑山藥泥的米飯,吃來更濕潤,飯香也更圓潤,趁熱吃好幸福。

點定食可以無限續點味噌湯、高麗菜絲,以及一碗或半碗的白飯。

溫溫熱熱的味噌湯好好喝,我續點了兩次。

大戶屋整體心得

料好味美又營養均衡的日式家庭料理,雖然價格稍高,但我們覺得選用的食材,跟餐點的美味度都很對得起這價位,非常推薦給喜歡日本定食或想找聚會餐廳的朋友,一般小家庭外出用餐過來大戶屋也很適合唷。

莯莯朝朝小食院|台中質感日式定食推薦!套餐漂亮好吃大份量,漢堡排必點.免服務費.寵物友善

雲日食事処|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推薦,定食、烏龍麵、丼飯、生魚片都有,神好吃厚實炸腰內肉豬排必點

印 藝文空間 咖啡|第五市場裡的日式老宅咖啡廳,咖啡好喝、環境舒適好拍照

安西媽媽家庭料理|台日夫妻共同經營的日料老店,必點日式炒拉麵、日式煎餃超級好吃又大份量

飯滾ゴロゴロ|平價日式食堂 炒飯有夠好吃,厚實豬排也必吃 松竹路美食推薦 鄰近捷運松竹站

大戶屋台中中友店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最後點餐:週日~四:20:30、週五~六 21:00)

電話:(04)2229-6366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