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黃橘綠│台中海線超美玻璃屋咖啡廳,還有質感滿分的和室包廂!早午餐、甜點與輕食都吃得到

這次來海線踩點,在地友人為我們安排海線超人氣的 橙黃橘綠咖啡廳 EarlyWinter Cafe !店內裝潢漂亮有質感,透過綠葉玻璃窗灑進店裡的光影更是美極了!每個角度都成自成一景超好拍照。橙黃橘綠菜單主打手沖咖啡、早午餐、手作甜點與輕食,來約會或親友聚會很讚,自己來也很愜意唷~

橙黃橘綠在哪裡/停車場

橙黃橘綠位在台中梧棲中興路的巷弄住宅區裡,沒有招牌,友人是靠店前滿滿的綠植認出來的,差點就錯過了。開車過來的朋友,可從台61線西濱公路下交流道,約五分鐘即可抵達,不過請務必開導航。

橙黃橘綠自備停車場,就在咖啡店隔壁的大廣場,停車很方便。

店外種了大片綠意植栽。

橙黃橘綠環境

店內空間運用了溫潤的木質色與偏冷調的黑白色系,搭配微工業風的裝潢,非常好看又有質感。

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座位數很多,可分為三個區域,每一區都有不同的特色,一般的方型木桌、吧台區前的大型長桌與窗邊的高腳吧台座位。

陽光穿過樹梢、玻璃,灑進室內的光影實在太美~

多人聚會也有半開放的大包廂可預定,這空間裡的牆面、桌椅、吊燈與飾品等搭配相當得宜,在這超美的空間求婚也很浪漫。

最後面是半露天座位區,不過另一邊的沙發區坐滿人,我只拍了這半邊的高腳吧台座位。

橙黃橘綠咖啡廳 菜單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餐點不算,顛峰時段用餐時間90分。

橙黃橘綠提供的餐點品項不少,飲料有:咖啡、飲品及甜點,餐點有:潛艇堡、軟法、沙拉、抓餅、帕尼尼等,每天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限時提供早午餐。

橙黃橘綠餐點推薦

澳式白咖啡

這杯澳式小白是我點的,奶泡綿密醇香,不過奶香稍稍蓋過了咖啡香,有點可惜。

北歐風拿鐵

拉花好漂亮,我喝了一口很喜歡他的果香尾韻。

洛神玫瑰果乾茶

巴斯克乳酪蛋糕

極致冰滴

每日限量的冰滴咖啡!低溫萃取的冰滴咖啡,咖啡香氣純淨,尾韻非常厚實。跟生巧克力可朗芙是絕配。

生巧克力可朗芙

上次在沖咖啡吃到好吃的可朗芙,這次看到橙黃橘綠菜單上也有,我們當然沒錯過啦~

我們這是升級成雙份的生巧克力可朗芙,冰淇淋跟可朗芙都多了一份。沒升級的話,冰淇淋跟可朗芙都只有一份唷。

溫溫熱熱的可朗芙口感紮實帶點脆,嚼起來好香,濃香的巧克力冰淇淋也發揮畫龍點睛效果,冰熱苦甜的多重享受,好吃極了!加點隨盤附上的煉乳,多份甜蜜奶香,也很加分呢!(加煉乳,整體的甜度會提高不少,建議一次不要加太多)

▼我們用餐中,剛好隔壁桌客人的餐點上桌,光影灑落的超美~

橙黃橘綠咖啡廳的環境舒適有質感,加上咖啡與甜點都很有水準,讓我們一群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離開前還約好了下次要再來吃早午餐。

台中海線梧棲美食、清水美食

林異香齋|來梧棲老街的百年餅店買梧棲伴手禮!牛角麵包、芋泥流沙都好吃,祖傳鹹蛋糕很知名

天使光環米糕|原名王牌清水米糕 鄰近梧棲三井Outlet的平價好吃古早味推薦 米糕配碗湯百元有找

大庄肉圓|飄香50年的梧棲肉圓老店 在地人推薦肉圓蓋飯、肉圓蓋麵 古早味便宜又好吃

老士官擀麵|清水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手工擀麵 台中清水美食

榮記米糕 清水本舖︱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清水米糕推薦 台中清水美食

橙黃橘綠咖啡廳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26561242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興路67巷28弄4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