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異香齋|來梧棲老街的百年餅店買梧棲伴手禮!牛角麵包、芋泥流沙都好吃,祖傳鹹蛋糕很知名

來梧棲一定要記得拐進老街來百年餅店林異香齋,買盒祖傳鹹蛋糕、牛角麵包或其他糕餅當梧棲伴手禮!買好再走到約50公尺距離的梧棲文化出張所、朝元宮走走,或到中和街吃顆大庒肉圓也很讚唷~

林異香齋在哪裡?

梧棲百年餅店林異香齋就位在梧棲老街梧棲路上,梧棲郵局正對面。從簡單俐落的招牌,就看出本店真是老字號。

林異香齋環境

林異香齋由裡到外都能感受到老店的韻味,店內麵包架、玻璃櫃與牆上陳列的匾額、古早木餅模等,都是證明。

林異香齋的產品不少,有鹹蛋糕、牛角麵包、星星蛋糕、牛舌餅、馬卡龍(牛粒)、芋泥流沙等超多種,麵包西點每日有固定時間出爐,當地人會依想吃的類別,在適當的時間來選購。

林異香齋的麵包西點都是常溫保存,也有許多禮盒可選購,這對我們這種住比較遠,或打算拿來當伴手禮的客人來說,十分地方便攜帶、保存。

我們觀光客一進來正好遇到下午一點半的牛角麵包出爐時間,一進來就聞到小小空間裡整個香噴噴的,想都沒想便人手一袋牛角麵包了。

外層酥脆,咀嚼時奶香填滿口腔,好香好好吃!不過回家,寫文時才發現原來林異香齋的鹹蛋糕也是必吃!可惜了,明明台面上盒裝跟單塊裝都有,就這麼差肩而過,下次去梧棲,一定要再去選購!

鹹蛋糕

扼腕錯過了的祖傳鹹蛋糕

魯肉、芝麻

鳳梨核桃、紅豆核桃

麻粩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麻粩有這麼多口味。

林異香齋的環境與糕點都很樸實,但還真是樣樣都讓人一吃就愛上!對了玻璃櫃裡的芋泥流沙有夠好吃,我在回程的車上就忍不住開吃了,一大口咬下整個驚喜爆漿,香氣超級濃郁,讓我邊吃邊請司機調頭,打算回去多買幾顆,可惜司機不想理我 XDDD

梧棲美食

天使光環米糕|原名王牌清水米糕 鄰近梧棲三井Outlet的平價好吃古早味推薦 米糕配碗湯百元有找

大庄肉圓|飄香50年的梧棲肉圓老店 在地人推薦肉圓蓋飯、肉圓蓋麵 古早味便宜又好吃

歌王豆花|梧棲市場裡的人氣豆花老店 豆花滑嫩豆香飽滿 每碗只要35元cp值超級高

林異香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8:00~20:30

電話:04-2656-2339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7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