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台中超人氣客製化寶寶蛋糕,活動甜點、派對外燴、婚宴Candy Bar推薦

台中北屯這家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多年來各式精緻美味的法式甜點、生日蛋糕與客製化寶寶蛋糕都很受歡迎,更獲得極高評價。現在也推出外燴派對茶點啦!幫寶寶辦週歲生日派對活動開幕茶會婚宴等Candy Bar都沒問題,漂亮好吃的點心加上滿滿質感的裝飾,不論哪種類的派對都很有面子。喜歡吃法式甜點的朋友可到愛想像總店選購;想客製化蛋糕或有外燴點心需求的朋友,直接與店家聯繫,感受過愛想像的魅力與特色後,一定會愛上。

愛想像法式甜點2店 在哪裡

愛想像法式甜點2店位在北屯區東光八街,鄰近東光路口,離天祥路、太原車站也都很近。機車可暫停店前,汽車可停在天祥街或東光路在步行過來,約3~5分鐘可達。

 

愛想像法式甜點2店 環境

愛想像法式甜點2店提供取貨及彌月、喜餅禮盒試吃,想要直接選購甜點,請前往愛想像總店,行車距離約10分鐘。

 

愛想像法式甜點 外燴茶點Candy Bar方案費用

愛想像法式甜點不僅甜點蛋糕很知名,亦提供外燴茶點服務,各類的生日派對、茶會等特殊場合或節日,都能與店家討論,創造專屬的回憶。外燴服務請務必提前五日預約

派對方案內容詳情,請見愛想像派對表單

 

愛想像法式甜點外燴茶點Candy Bar分享

外燴茶點內容鹹點、甜點都有,口味超豐富,主廚的食材原料選擇嚴謹,點心皆可常溫保存且都是減糖製作,大人小孩都能盡情享用。

 

▼藍莓塔

漂亮的藍莓塔,用藍莓、杏仁奶油餡和法式甜塔製作,一顆顆的新鮮藍莓中間還加了自熬黑醋栗醬,果酸香甜與濃香的奶油內餡交織,協調順口,搭著酥香的塔皮,整個完美。

 

▼杯子蛋糕

各式可愛的杯子蛋糕,拿來當婚禮小物或幼稚園小朋友慶生都很適合。

使用天然且安全食材製作的杯子蛋糕,小朋友們拿再手裡直接就能吃,方便又不怕過甜。

杯子蛋糕體濕潤綿密,上層奶霜有原味、抺茶、草莓三種口味。

▼原味,搭配當季新鮮水果。

▼抺茶,選用吃得到抹茶香韻還會回甘的小山圓抹茶,再點綴幾顆新鮮藍莓,藍莓酸香更襯出抹茶香。

▼草莓,選用天然冷凍草莓粉調製,上頭再灑上覆盆子碎,增添口感層次。

 

▼馬卡龍

主廚在日本老店學習製作的馬卡龍,粉紅色是覆盆子流心醬、黃色是檸檬流心醬,吃來酥脆不黏牙,水果內餡的微微酸香好加分,且甜度不高,連吃幾顆也不會感到甜膩。

 

▼迷你泡芙

喜歡香草的朋友,快筆記這款看到細碎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的迷你泡芙!

泡芙酥皮添加磨成粉的香草莢殼,卡士達鮮奶油醬內餡融入香草籽,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香草香氣在口中四溢,真就是所謂的齒頰留香吶!紮實用料非常有別於其他店家吃到的香草甜點。

 

▼青蔥培根司康

青蔥培根揉進司康裡,獨特的鹹香讓人難以抗拒,夾層是本土蜂蜜、義式香料製作的乳酪起司醬;司康吃來口感外香酥內濕潤,濃香滑柔的乳酪起司醬與青蔥香氣堆疊,吃完真會允指回味呢。

 

▼天使之鈴

充滿創意與巧思的伯爵茶可麗露,外皮焦香脆口,內餡濕潤Q軟,最上方是黑糖蕨餅,中層是帶著奶香和鹹香的芝芝奶蓋,入口除了迷人伯爵茶香外,還有豐富的香氣層次堆疊,嚼起來好過癮。

 

▼迷你版秀可拉

秀可拉blingbling的外觀好吸睛,巧克力塔皮裡是巧克力甘納許、巧克力慕斯,最後淋上鏡面巧克力,再裹圈烤過的杏仁角;苦甜濃滑的內餡與酥香脆口的塔皮,簡直絕配,是款大人味的甜點巧克力。

 

▼香草布蕾

香草布蕾也是日本師傅傳授給主廚,主廚再調整為減糖風味;布丁細綿滑順,底層焦糖醬試適合小朋友的甜度,我們大人吃也覺得好涮嘴呢。

 

▼火腿起司可頌、明太子可頌

火腿起司可頌裡夾了火腿與香濃起司,明太子可頌裡夾了明太子馬鈴薯泥,兩者跟刷上法國奶油的香酥可頌都超級合拍,鹹香的滋味和甜點穿插著吃超讚。

可頌還有一款主廚媽媽自己醃的鹹豬肉口味唷~

 

▼沙拉

沙拉裡的生菜選得好,處理得也很好,吃得到爽脆口感,跟水煮白蝦、炙烤過的奶油玉米筍、美白菇搭著養生有機醋,風味清爽開胃。

 

▼蛋沙拉三明治、厚切蛋起司火腿三明治

厚切蛋起司火腿三明治很好吃,不過主廚復刻記憶裡的蛋沙拉,完全收買了我的味蕾!

本來就很愛蛋沙拉的我,第一口咬下就撐大眼睛,跟朋友對看比讚,有夠好吃。

 

▼鹹派

外觀不太顯眼的鹹派,其實滿滿內涵!選用法國派皮專用粉做的派皮厚實香酥,且沒什麼油感;內餡是洋蔥、綠花椰、馬鈴薯丁、培根丁一起炒製的田園培根,光是斷面看起來就好誘人!

內餡與塔皮很是絕配,吃完意猶未盡,讓我直接再來一顆。鹹派還有松露蘑菇口味可選擇。

 

▼羅勒油封鮮蝦塔

鮮蝦底下餡料是是主廚用九層塔、洋蔥、蝦末拌炒,只簡單用鹽與胡椒調味,吃來絲毫不膩口還交織著羅勒清香,底層的甜塔皮更是畫龍點睛,塔皮的甜,把內餡又帶到不一樣的層次,好吃極了。

 

愛想像法式甜點客製化寶寶蛋糕推薦

主廚夫妻為了讓寶寶吃到健康安全又美味的蛋糕,開始設計製作寶寶的專屬蛋糕。

寶寶蛋糕需10~14天前預訂,可全客製化,也可參考店家提供的童趣風、動物風、花藝風及簡約的裸蛋糕風等四類風格,蛋糕的內餡口味、外觀顏色及裝飾、鮮奶油、甜度等都能依喜好搭配組合,有任何水果、蛋類過敏源也請提前告知。

寶寶蛋糕的奶油餡是選用清爽、甜度低的日本北海道動物性鮮奶油,麵包體是全蛋海綿蛋糕,氣孔較一般蛋糕大一點,口感也會較為蓬鬆,夾餡是法國BOIRON 保虹果泥手工熬煮而成,非現成品,做成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寶寶們可以容易吞嚥,放心吃。

 

客製蛋糕訂購介紹https://pse.is/5bhkkq

客製寶寶蛋糕參考https://pse.is/5atg92

 

▼可愛童趣寶寶蛋糕

裸蛋糕在主廚的巧手下,瞬間變身成粉粉嫩嫩的獨角獸寶寶蛋糕,有可愛的獨角獸、馬卡龍,周圍也用粉紅色奶油圈起來,不但小朋友喜歡,連我們大人看了也驚呼連連啦!

我們的這個獨角獸蛋糕內餡是焦糖乳酪與百香果為主,從切面可看到一層層扎實的內餡食材。

寶寶蛋糕一般是3層蛋糕夾2層內餡,這款獨角獸是特製的加高款,共4層蛋糕夾3層內餡。

最中間層是法國保虹的百香果泥,另兩層是以自熬香草焦糖醬及馬達加香草籽製作而成的焦糖乳酪,夾餡香甜微酸好順口,搭著綿嫩細緻的蛋糕體與輕盈柔滑的鮮奶油,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越吃越涮嘴,不論是小孩、大人都會喜歡,且都是貼心減糖唷。

 

愛想像法式甜點整體心得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的法式甜點讓我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特別選用高檔的天然食材,並減糖製作的寶寶蛋糕、派對外燴的甜點、鹹點,通通好吃又有記憶點,可以客製化的蛋糕造型更是深得大人、小孩的讚賞,也難怪多年來一直倍受歡迎,連我也一試成主顧啦!推薦給有甜點、客製蛋糕及打算辦茶會、Party的朋友。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總店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三、四公休)

電話:04-2245-0142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19號

客製化蛋糕訂購這邊請: https://bit.ly/3pI5kha
小幫手一對一線上回覆: https://bit.ly/3GS1gjn

二店

營業時間:13:00~18:00(每週三、四公休)

電話:0963-150-778

地址:臺中市北區東光八街35號 (僅提供客製化蛋糕取貨、喜餅試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