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甜湯|巷子裡的隱藏版甜品,剉冰任選4種料只要60元,手洗愛玉冰必點!google評論4.9顆星高評價推薦

鄰近新光三越、逢甲商圈的一品甜湯,賣的是自家熬煮的糖水、紅豆、綠豆、花生等食材,還有季節限定的手洗愛玉、芒果刨冰、自選刨冰等種類豐富多元的古早味冰品、甜湯,用料實在,涮嘴好吃不膩口,且價格實惠,CP值超高!備受周邊住戶、逛街人潮喜愛的冰店,雖然開業沒多久,在google 上就得到4.9顆星推薦呢!來西屯七期、逢甲夜市附近,不妨也來一品甜湯吃個冰、喝杯茶,清涼爽快,也有厚片吐司、米糕粥等熱食唷。

一品甜湯位置

一品甜湯位在西屯區上仁街,鄰近青海路口,一品甜湯的招牌超大,非常醒目好找。

 

一品甜湯環境

一品甜湯的用餐區是有店貓陪吃的半開放空間,只是我們去的時候,貓咪正在午睡XD

老闆的玩具收藏,也很值得一看~

 

一品甜湯菜單

一品甜湯夏季菜單

一品甜湯的品項超多,有:愛玉冰類、粉粿冰類、粉圓冰類、仙草冰類、布丁冰類、煉乳冰類,以及單點類、大口暢飲類;厚片吐司,米糕粥、綜合米糕粥等熱食也有。

雖然離新光三越、遠百沒多遠,跟七期甚至是同一個里,但餐點單價意外的平實,好便宜好便宜。

一品甜湯冬季菜單

冬季菜單取自一品甜湯粉專。

 

一品甜湯餐點分享

粉粿愛玉

快滿出碗公的粉粿跟愛玉,模樣好吸睛,這給量應該是一般店家的兩倍了吧,CP值真的很高。

晶瑩中帶點混濁的手洗愛玉,滑順嫩軟又帶點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嗯~豪~好吃喔!而且水洗愛玉,纖維多熱量低,實在大推。

糖水跟粉粿的甜度都不高,細細咀嚼可以感受到大塊粉粿的Q軟香。

愛吃粉粿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一品的粉粿沒有奇怪的異味,超純超正點,而且份量超多。

 

愛玉粉圓

粉圓跟手洗愛玉的給量也都爆多。

Q彈香軟的粉圓越吃越好吃,糖水也煮的很好,喝得到甜香,但沒有常見的膩口甜味,沁涼清爽,跟每種配料都是絕配。

 

一品甜湯整體心得

一品甜湯真的超讚,吃得到老闆挑選食材及熬煮的用心,距離新光三越、逢甲夜市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車程距離,非常推薦把一品甜湯排入行程裡。

 

一品甜湯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57號
營業時間:15:00~22:00(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4-245151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