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段鍋物堂|台中火鍋推薦 開到凌晨四點 268元起近40種蔬菜、飲料冰品吃到飽 cp值超高大推薦

台中火鍋推薦!從彰化起家,目前在台中有五間分店的十二段鍋物堂,268元起就能享用野菜放題自助吧,不只豐富的新鮮蔬菜吃到飽,飲料機、冰淇淋、霜淇淋也都無限享用,十二段鍋物堂菜單選擇多元,新鮮高水準的各式海鮮,好吃到瞬間我們都被圈粉了,加上舒適的用餐空間,及營業到凌晨4點,不管什麼時間想吃都沒問題,三五好聚會或兩人約會都很適合,愛吃火鍋的朋友快約起來,吃鍋囉~

十二段鍋物堂健行店在哪裡/停車場

十二段鍋物堂健行店位在西區健行路與博館三街交叉口,旁邊就是金典酒店、金典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離Sogo、科博館也很近,很適合用餐後散步過去走逛。汽車、機車可停健行路上路邊停車格、金典酒店停車場、Sogo百貨停車場,或博館三街41號Times汽車收費停車場,距離約步行三分鐘。

 

十二段鍋物堂環境

十二段鍋物堂健行店的店內空間採暗灰色風格的裝潢,灰黑石磚牆隔出半開放式的包廂,並運用燈籠、鐵件,及大面積的原木色餐桌、深褐色皮質座椅等元素,襯出沉穩風格空間裡的質感氛圍。

座位以四~六人桌為主,保有點隱密感的半包廂,用起餐來格外愜意舒適。

 

十二段鍋物堂菜單價位

十二段鍋物堂菜單選擇超豐富,個人鍋物$398起就吃得到,雙人豪華套餐也很超值,可加點的單點品項也不少。

酌收10%服務費。

每人最低消費$268共鍋費,單點不可折抵。兒童身高110cm以下不收費。

用餐時間100分鐘。

十二段鍋物堂 / 野菜自助吧吃到飽

十二段鍋物堂提供了新鮮蔬菜、菇類、芋頭、火鍋料、鴨血、魚丸等30多種食材任你夾,用料實在的手打花枝滑也任你挖,要多大顆、多小顆都自己決定。

可以隨自己喜好選擇的野菜自助吧吃到飽實在很不錯,像水蓮、奶油白菜跟綠苦瓜、花枝滑我就拿好幾次,不愛吃的蔬菜食材就少拿或不拿,完全不會浪費。

 

十二段鍋物堂 / 醬料區

醬料區有沙茶醬、辣椒、蔥花等8種醬料,我很喜歡芝麻醬的香氣,不過十二段鍋物堂的食材都挺新鮮地,建議吃完原味後,再決定要不要來拿沾醬。

 

十二段鍋物堂 / 飲料、冰品

飲料有果汁、汽水、奶茶到無糖茶飲都有,還有咖啡機及Hershey’s 好時的巧克力冰沙機等選擇很多。

冰品有國產的Nesiko與泰國明果冰淇淋,還有不定時變換口味的霜淇淋機。

 

十二段鍋物堂餐點推薦

十二段鍋物堂│私房牛肉丼飯+$40、海景丼飯+$99

十二段鍋物堂的鍋物都有副餐,提供白飯、烏龍麵、寬粉、王子麵、冬粉跟雞蛋擇一,不過十二段鍋物堂的月見牛肉丼飯跟最新推出的海景丼飯都很漂亮、好吃,很推薦加價點。

月見牛肉丼飯

鋪滿牛肉塊並撒上七味粉的月見牛肉丼飯,料多到都看不到白飯了!把肉塊、蛋黃跟底下拌勻後享用,濃香鹹甜的滋味,好涮嘴好好吃。

 

海景丼飯

生食海味與熟食海鮮鋪蓋在淋了鰻汁的丼飯上,把蛋黃拌入飯裡,海味鮮味蛋香交織的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生食、熟食的鮮度不用懷疑,增添的口感層次更是大加分。

 

十二段鍋物堂│麻油燒酒鍋、私房麻辣鍋+$80、高麗泡菜鍋$50

麻油燒酒鍋

鍋裡有超多麻油煸香的老薑片與枸杞、紅棗,煮沸後麻油醇香撲鼻,湯頭順口好喝不燥熱,沒有酒味只喝到濃濃麻油香。拿來涮肉,咀嚼時肉香與麻油香氣在味蕾交疊,超香超讚,拿來煮蔬菜,麻油香氣讓蔬菜的清甜味更提升了!季節限定的麻油燒酒鍋,喜愛麻油香的朋友真心推薦必點~

 

私房麻辣鍋

私房麻辣鍋是十二段鍋物的招牌湯底之一,加入多種藥材熬煮的麻辣鍋,湯頭的麻辣香味十足,辣度溫和不刺激,拿來涮油脂較多的肉品,超對味;湯頭味道會越煮越厚重,隨時可請服務人員做調整,想加辣或減辣都沒問題。

鍋裡附有厚實香嫩又多汁的麻辣鴨血、帶密麻小孔的豆腐,吸附著湯頭香氣,咬下去還會爆汁,以及入味好吃的老油條,三種鍋底食材吃了有喜歡可以到自助區取用,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高麗泡菜鍋

高麗泡菜鍋酸甜中帶點微辣勁的湯頭,會越煮越濃郁,完全對我的味!高麗泡菜脆香嫩口,鍋裡附的滷鴨血厚實又大塊,Q嫩入味意外的好吃。

 

十二段鍋物堂 龍蝦海陸雙人餐$1630

▼龍蝦海陸雙人餐-海鮮盤

吸睛度爆表的海鮮盤包括有:龍蝦、紅條石斑、中卷、鮑魚、鮮蚵、干貝、蛤蠣、扇貝等澎派的食材。

 

▼龍蝦上桌前已經貼心地幫忙對半剖開。

煮熟後,輕輕一拉就能直接享受整塊龍蝦肉,蝦殼可以再丟回鍋裡熬湯,龍蝦精華一點也別浪費!龍蝦肉質結實飽滿,Q彈厚嫩的口感嚼起來好過癮,咀嚼間釋放的鮮甜,美味極了~

 

▼一般鍋物海鮮盤的魚類多是提供鯛魚片,看到整尾紅條石斑讓我們一整個驚艷~

紅潤的紅條石斑切片但沒切斷,放到鍋裡煮時不會輕易散開,非常用心的細節。紅條石斑肉厚然而肉質細緻鮮嫩帶Q度,鮮甜味十足,有夠好吃、有夠幸福!

 

▼比50元硬幣還大的蛤蠣,顆顆碩大肥美、肉質鮮甜,干貝厚實鮮嫩。

 

▼扇貝、鮑魚跟飽滿的鮮蚵都好鮮美,鮮脆帶點Q度的中卷也好讚;十二段鍋物堂的的海鮮都好厲害,不過涮煮的時候記得要拿捏好時間,一個不注意煮得太老可是很浪費的唷!

 

龍蝦海陸雙人餐-雙人肉塔

氣派的三層肉塔包括有:紐澳草飼低脂牛、台灣梅花豬、台灣小培豬,三款肉品都切得頗大片且保有厚度,嚼感都很不錯。

台灣小培豬用麻辣湯涮煮到全熟,吃起來不會覺得肥膩,單吃或沾點果醋都好吃。

 

▼沒有太多油脂的紐澳草飼低脂牛,還是吃得到牛肉的彈嫩,涮個五分熟就很好吃囉~

 

梅花豬的油脂均勻分布,吃起來口感扎實帶點彈牙感,不會過於乾柴。

漂亮浮誇的龍蝦海陸雙人餐,肉片塔上的肉品很厲害,種類豐富的海鮮我們更是私心大推,整體的份量十足,視覺味覺都大獲滿足,專程過來享用龍蝦雙人海鮮套餐也很值得~

 

十二段鍋物堂 嚴選海蝦鮮拼盛合

單點的嚴選海蝦鮮拼盛合內容有:手臂蝦、大草蝦、白蝦、扇貝、蛤蠣、整尾中卷、鮮蚵等,給料同樣非常有誠意,海鮮控一定要來吃一波!

▼這麼大尾的草蝦一看就知道有特別選過,蝦肉彈牙飽口,吃起來超過癮。

 

▼個頭不小給量也不少的白蝦,肉質都很鮮美,新鮮度完全沒話說。

 

▼用完餐雖都已經要飽到天靈蓋了,但還是來隻冰淇淋做個完美的結束,好幸福吶~

 

十二段鍋物堂整體心得

十二段鍋物堂不但是環境舒適,食材無論海鮮、肉品到自助吧的大量新鮮蔬菜、菇類、花枝滑,加價購的私房牛肉丼飯、海景丼飯等表現都很優秀,加上單點、套餐的選擇多元,每個人的用餐喜好都能滿足,價位對應吃到的餐點品質絕對是物超所值,吃完真會馬上收近自己台中鍋物愛店名單裡,推薦給愛吃鍋、愛吃海鮮、愛蔬菜自助吧吃到飽的朋友,聚餐或約會都很適合,記得要先訂位唷。

 

延伸閱讀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

 

十二段鍋物堂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十二段鍋物-健行店

營業時間:11000400

電話:0423233236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7號1F

 

彰化店

營業時間:11:00~00:30

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113號

訂位專線:04-7126688

沙鹿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01號

訂位專線:04-26627050

太平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6~3號

訂位專線:04-23980018

大里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18號

訂位專線:04-24823818

豐原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98號

訂位專線:04-252506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