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段鍋物堂|只要348元起四十多種新鮮蔬食、飲料冰品自助吧無限吃到飽 豐盛好吃高CP值中午營業至凌晨兩點 豐原火鍋

目前在台中已經有五間分店,深受歡迎的十二段鍋物堂,以氣派的禪風裝潢、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加上最低只要348元起,就享新鮮時蔬、火鍋料、飲料、冰品等超過40種食材無限吃到飽,選用的肉品、海鮮等級都很優秀,還有十種湯頭可搭配,以餐點的品質,對應價格可說是非常超值,也難怪火鍋控吃過都推薦;CP值很高,約會聚餐都很適合,我們這次來的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營業時間從中午11點一路營業至凌晨2點,從中午到宵夜隨時過來都可以,熱門時段務必要先訂位唷!

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在哪裡/停車場

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位在豐原向陽路上,離豐原車站不遠步行過來只需五分鐘,店前有公車站牌的豐原老人會館站,汽機車可停在向陽路上的收費停車格,或是向陽路跟惠揚街交叉口的永發停車場向陽站,再走過來約三分鐘可達,交通非常便利。

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的外觀為樸質溫潤的木質設計,在向陽路上相當醒目,也讓我們有彷彿要走進日本料理餐廳的感覺。

 

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空間環境

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的用餐環境靜謐寬敞,裝潢結合燈籠、竹簾、木雕壁飾及落地窗外有竹林造景等元素,打造出充滿日式禪意氛圍的質感空間;分為好幾區的半開放式包廂座位,從二~六人桌都有,過來約會或聚餐都能保有舒適自在的隱私感。

我們是上班日的下午時段來用餐,仍陸續有客人進來吃鍋,待我們在傍晚時段離開時,內用已經滿座,外頭還有不少候位人潮,從白天到晚上幾乎沒什麼離峰時段;建議要過來用餐的朋友,記得預約訂位,比較保險唷!

 

十二段鍋物堂菜單價位

採半自助式的十二段鍋物堂鍋,點餐只要選鍋物湯頭、主餐、副餐和單點品項或單點自助吧兩人共鍋。

目前提供九款湯底,基本款的昆布和風湯底不用加價,也可加價升級:道地酸白菜、香煨南瓜、私房麻辣、帕瑪森牛奶,以及全素的野菇蔬食湯等湯底選擇。

想要簡單吃鍋,單人份的雞腿排、小羔羊、櫻桃鴨、牛肉、豬肉及鮮蚵、草蝦、中卷、蛤蠣等海鮮選擇也很豐富;沒有單獨的素食套餐,素食、蔬食的朋友可選擇素食的野菇蔬食鍋底,再盡情享用野菜自助吧。

食量較大的朋友,建議主餐可點究極盛合套餐,或再升級海陸饗宴,份量很夠誠意,視覺味覺絕對都滿足。

用餐時間100分鐘,每人最低消費$268共鍋費,單點不可折抵,menu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兒童身高110cm以下不收費。

 

十二段鍋物堂 / 野菜自助吧吃到飽

野菜自助吧提供了豐富的新鮮時蔬、菇類、芋頭、豆皮、鴨血、韓式年糕、魚丸、貢丸、蛋餃等30多種食材,絲瓜水嫩、玉米超甜、生豆包跟綠苦瓜都超好吃,手打花枝滑也別錯過。

我很喜歡這種,愛吃什麼就多夾幾次、想吃多少都自己決定的野菜放題,完全不擔心會浪費不喜歡的品項。

 

十二段鍋物堂 / 飲料、冰品

飲料選擇很多,有氣泡飲料、熱咖啡奶茶、日式無糖茶飲都有,還有高檔的Hershey’s 好時巧克力冰沙機等。

冰品有北海道十勝乳源Nesiko冰淇淋,及不定時更換口味的DIY霜淇淋機,通通讓你無限開吃。

 

十二段鍋物堂 / 醬料區

醬料區有沙茶醬、芝麻醬、醬油、辣椒、蔥花等8種醬料可搭配,很多人推薦他們家鹹香的特製沙茶醬,然而我個人大推香氣飽滿的芝麻醬,沾肉沾菜都百搭好吃;不過十二段鍋物堂的食材都很新鮮,建議大家吃過食材的原味後,再沾醬。

 

十二段鍋物堂餐點推薦

十二段鍋物堂│私房豬肉丼飯+$35、麻辣牛肉乾拌麵+$45

十二段鍋物堂的鍋物都有副食,提供白飯、烏龍麵、寬粉、王子麵、冬粉跟雞蛋擇一,以及加價升級成豬油拌飯、刀削麵或私房牛肉丼飯等。

 

私房豬肉丼飯

鋪滿滿肉塊及生蛋黃並撒上七味粉的私房豬肉丼飯,鹹甜鹹甜的豬肉塊好下飯,拌到丼飯裡的生蛋黃增添了蛋香及滑順,非常加分,讓我瞬間扒完一整碗,還覺得意猶未盡,好吃大推。

 

麻辣豬肉乾拌麵

DIY煮製的麻辣豬肉乾拌麵,先把細麵放到湯底裡燙熟,再撈到碗公裡和麻辣豬肉醬拌勻。

攪拌的時就聞到陣陣花椒香,吸飽醬汁精華的Q嚼麵條,咀嚼時麻香鹹辣整個爆開,香辣開胃有夠好吃,吃完真會感到齒頰留香呢。

 

十二段鍋物堂│爆香石頭鍋+$15、鑄燒壽喜燒$40

爆香石頭鍋

以冷壓胡麻油爆香大量的洋蔥與蒜頭,再加入高湯的爆香石頭鍋,湯底風味順口甘甜,涮煮出的食材光是吸附湯頭的蒜頭香氣與洋蔥甜味就很美味,完全不用額外沾醬。

 

鑄燒壽喜燒

鑄燒壽喜燒會提供一壺壽喜燒醬油與一壺白開水,可自己調整湯底的濃淡鹹甜。

我們在涮肉前先煮了大量時蔬,讓湯底再多些時蔬的自然甘甜味,壽喜燒恰到好處的鹹甜湯底拿來涮肉、煮菜、火鍋料都很好吃。

 

十二段鍋物堂│極選無骨牛小排$580、美國1855熟成板腱牛肉$478

極選無骨牛小排

牛肉的選擇太多實在不知道怎麼點,那推薦你直接選這個油花分佈超均勻,還有著美美大理石紋路的極選無骨牛小排!

極選無骨牛小排的肉質細膩、油脂豐富,咀嚼間濃郁飽滿的牛肉脂香在味蕾上四溢,好吃極了!我個人私心喜歡涮3秒約5分熟的彈嫩感,不過十二段的極選無骨牛小排品質實在太優秀,就算是涮到全熟也都豪~好吃吶。

 

美國1855熟成板腱牛肉

經過濕式熟成料理方式的牛肉肉質會更柔軟多汁,熟成過的1855熟成板腱牛肉,涮煮到3~5分熟是最美味的熟度。

嫩軟多汁又帶點嚼勁的1855熟成板腱牛肉,好好吃啊,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微微Q嚼感的朋友。

冰淇淋甜點

吃飽喝足,再來上個幾球冰淇淋或霜淇淋,用清涼爽口的甜點做結尾,太幸福了。

 

十二段鍋物堂整體心得

十二段鍋物從典雅氣派的用餐環境到主餐、湯頭都有著不錯水準,加上嚴選新鮮豐富,誠意十足的自助吧,不管是想要大口吃肉、吃海鮮,或只是想要清爽無負擔地大量吃鮮蔬都能獲得滿足;加上全天候營業,從午餐到宵夜時段想吃火鍋,就來這家吃完會想無限回訪的十二段鍋物吧!

 

延伸閱讀十二段鍋物堂-台中健行店

 

十二段鍋物堂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十二段鍋物-豐原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98號

訂位專線:04-25250638

 

彰化店

營業時間:11:00~00:30

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113號

訂位專線:04-7126688

 

健行店

營業時間:11:00~04:00

電話:0423233236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7號1F

 

沙鹿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01號

訂位專線:04-26627050

 

太平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6~3號

訂位專線:04-23980018

 

大里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18號

訂位專線:04-248238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