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亭燃麵本家|香麻涮嘴鮮蝦抄手燃麵 紅油口水雞都推薦 超人氣文青麵店 CP值大爆表 台中墨竹亭漢口店

從新竹起家的墨竹亭燃麵本家,主打四川宜賓風味的燃麵,每一口都能吃到香麻辣爽的層次堆疊,相當夠味好吃,以獨門醬料研發的六款麵食,其中不辣的蔥油雞麻醬麵、海老餛飩湯麵也很涮嘴唷;另外也有涼拌虎皮絲、紅油口水雞等手作功夫菜及開胃菜、餃子、飲品等選擇,搭配起來CP值大爆表,吃起更是飽足又滿足呢。令人感到驚艷的餐點好吃,文青風格的舒適空間與親切的服務,也難怪瞬間成為麵控與周邊上班族的口袋名單~

墨竹亭漢口店在哪裡/停車場

墨竹亭漢口店位在聚集各式大小餐廳與小吃的北區漢口路上,鼎王麻辣鍋的斜對面;墨竹亭Tiffany藍的招牌設計非常醒目、好找;來店用餐汽機車可停店前停車格,或鄰近的漢口路四段381巷裡有大慶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只要2分鐘,離捷運文心崇德站也只需步行十分鐘,交通很便利。

 

墨竹亭漢口店店內環境

墨竹亭的用餐空間,以銀白色與木質調搭配Tiffany藍的裝潢設計,打造出俐落時尚與質感文青兼具的風格,內用座位以2至4人為主,人多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併桌,不管是人多人少過來用餐都很舒適自在。

我們平日中午11:30一開店就來,才拍到空景,不到半小時就滿座了!用餐時段生意極好,不想候位的朋友,不妨利用LINE線上訂餐、自取外帶,或直接上平台FoodPanda、UberEats點餐外送。

Line me線上訂餐https://page.line.me/mozhuting

 

▼絕品開胃小菜

墨竹亭每日提供九款小菜,包括梅漬蘿蔔、涼拌豬耳、櫻花蘿蔔、花生米血、醋溜木耳、五香豆干、蜜汁花生、韓風泡菜等八種常態及一種每日限定,繽紛誘人的小菜,均一價39元,搭配主餐加點更超值。

 

墨竹亭菜單價格

主打四川宜賓銷魂麵食的墨竹亭,主餐有鮮蝦抄手燃麵,蔥油雞麻醬麵、南洋牛肉河粉、秘製巴渝小麵、酸辣泡椒魚麵、海老餛飩湯麵等六道麵點,以及涼拌虎皮絲、紅油口水雞、蒜蓉霜降豚、正川味抄手、椒香芙蓉等功夫菜,還有水餃、燙青菜、湯品、飲料及小菜。

餐點可加價升級套餐,+$59升級A套餐,附墨香紅+任選絕品開胃菜一份、+$69升級B套餐,附每日例湯+任選絕品開胃菜一份。

 

墨竹亭自助區

醬料有:香油、白醋、烏醋、醬油、秘製辣醬及海帶牙,也分食碗及兒童餐具。

 

墨竹亭餐點推薦

不定時推出新口味主餐的墨竹亭,我們這吃到了鮮蝦抄手燃麵升級版的豪華雙饗燃麵,以及全新推出的南洋牛肉河粉,搭配開胃小菜與功夫菜、飲料,餐點全部好吃無雷且吃完超飽足~

 

豪華雙饗燃麵 $150

我們上次來墨竹亭,一吃就愛上了鮮蝦抄手燃麵,現在+55元升級豪華雙饗燃麵,除了原本的鮮蝦抄手,還多了蔥油雞肉片、木耳、豆皮、酸豆等豐富配料,再鋪上小黃瓜絲做點綴。

 

▼把手工燃麵麵條與花椒大紅袍等多種辛香料去炒煮製作的獨家酸辣紅油拌勻,攪拌間撲鼻而來的辣油香氣,讓我們猛吞口水!

裹滿醬汁的麵條吃到豐富多層次的辣香勁爽,平衡感極佳,每一口都無比享受,口味稍重的酸豆很畫龍點睛。

 

▼香噴噴的蔥油雞肉質細嫩多汁。

▼個頭不大但包的很飽滿的鮮蝦抄手,皮薄Q軟,豬肉內餡裡有一整尾蝦仁,吃得到豬肉的甜度與蝦仁的Q鮮,外皮上麻香帶辣的醬汁好提香,吃完真會不停回味呢~

如果你來墨竹亭實在決定不了要吃什麼,推薦你就點這碗超澎派的豪華雙饗燃麵,嗜辣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

 

南洋牛肉河粉

▼給量超大器的薄切牛肉,口感軟嫩,牛肉香氣十足。

獨特越式高湯熬製湯底,喝起來有檸檬的酸香、香茅的清香還有九層塔的獨特香氣、牛肉脂香與甜味,微辣勁與多層次的香氣在口中交織,圓潤爽口的湯頭,既開胃又暖胃。

一旁附有新鮮檸檬,可依個人喜好再擠入。

 

▼吸附湯頭精華的河粉,吃起來酸香微辣、滑溜好吃,拌著湯頭與湯裡的豆芽菜讓我們咻咻咻地,瞬間就吃光光了。

 

椒香芙蓉

芙蓉豆腐淋上以辛香料炒製再加入花椒提香的特製醬汁,一口吃進雙層次麻香氣的滋味,非常驚喜,細嫩的豆腐上還有花生碎粒及蔥花,味道、口感結合的整體層次感極好,吃起來開胃過癮。

 

韓風泡菜

微辣中帶點果酸與甘甜香氣的韓風泡菜,風味爽脆又開胃。

 

花生米血,米血吃得到糯米的Q軟度,濕潤好咬不黏牙,與花生粉的搭配超對味。

 

炆火燙時蔬

燙青菜會依季節替換新鮮時蔬,我們那天的燙青菜是萵苣,上桌前還淋上滷肉燥,吃得到萵苣的鮮脆,滷肉燥的鹹香讓萵苣更有滋味了。

 

蒜蓉霜降豚

肥瘦相間的二層肉燙熟後,淋上特製蒜蓉醬、再灑上大把白芝麻與蔥花點綴,肉甜、Q嫩不柴口,搭著蒜蓉醬一起入口,蒜蓉醬濃香迷人,單吃不過鹹,底下增添口感的清脆豆芽菜也好加分。

 

家傳酸梅湯

入口帶著濃郁的話梅香氣,恰到好處的酸甜感,吃完重口味的燃麵,喝起來格外順口解膩。

 

墨竹亭整體心得

我們很喜歡墨竹亭的調味,多層次的麻香帶辣,夠味不嗆不過鹹,主餐麵食好吃,香氣更是迷人,紅油口水雞、蒜蓉霜降豚等手做功夫菜的表現也都美味高水準,加上價格平實與舒適的環境,不定期還會推出新菜色,非常用心、有特色的墨竹亭燃麵本家,不管你愛不愛吃辣都推薦!

 

墨竹亭燃麵本家台中漢口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電話:04 2237 0000

Line me線上訂餐https://page.line.me/mozhuting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0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