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橋湯包|南屯超人氣湯包 每日手工現包現蒸 飽滿肉餡又鮮美多汁 晚來真的吃不到

南屯超人氣湯包非南屯橋湯包莫屬了!每日手工現包現蒸的湯包,Q彈外皮與鮮美多汁的飽滿餡料,讓人一吃就愛上,也難怪20多年來備受南屯在地人推薦,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開始,早餐來份南屯橋小籠湯包超滿足,只營業到中午11點半,想吃記得要趁早, 晚來真的吃不到唷!

南屯橋湯包 在哪裡

南屯橋鮮肉湯包位在台中南屯區南屯路二段上,是日日地瓜球與7-ELEVEN南屯門市的鄰居。大大的黃底紅字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攤位前用大片透明塑膠布圍住,阻隔了南屯路車水馬龍的灰塵、空汙,這部分十分用心。

 

南屯橋湯包菜單

南屯橋湯包簡單明瞭的價位表

南屯橋鮮肉湯包每籠70元,裡頭有八顆湯包,也有賣冰紅茶($15)可以搭配選購。營業時間僅從早上06:10到中午11:30,想吃記得早點起床!

南屯橋湯包採現包現蒸,現場好多位工作人員分別忙著橄皮、調鮮肉餡料、切蔥花、包餡,生意極好,不過雖然選購的人潮一直沒停過,但工作人員的動作很快,不會要等太久。

 

南屯橋湯包分享推薦

原味湯包

加辣湯包

點餐時就會詢問要不要加辣,辣是直接加在上面,不是另外包。

個頭不小的湯包,夾起來沉甸甸的,用料相當實在,綠色的蔥花餡料從外皮透出,光看就覺得裡頭的湯汁飽滿。

南屯橋湯包的辣度有分大、中、小辣,我們選了小辣,辣度更襯出新鮮豬肉的甜香,超級大加分!

一口咬下整個爆汁,吃的時候要多注意不要被燙到,也不別浪費了這精華湯汁!

湯包外皮Q彈不過厚,豬肉與蔥花組合的內餡吃起來鮮美又紮實,瞬間嗑完一籠,然後好慶幸自己點了兩籠。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小辣的辣油,非常恰到好處的提香又提味;但同行的朋友覺得小辣頗不夠勁,下次會點中辣或大辣一定更對味,不同意見給大家參考參考。

 

南屯橋鮮肉湯包店家資料

營業時間:06:10~11:30(週一公休,當月臨時店休會公布在店前招牌。)

電話:0926-619-51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5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