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 WULI|勤美商圈的超人氣韓式鍋物料理推薦,老房改建的網美系餐廳

飪室咖喱旗下的無理 WULI,是台中很知名的韓式料理,環境十分網美,餐點也頗大份量,許多愛拍照與愛吃韓國菜的朋友都很推薦。我們覺得無理的小菜真的超強,可惜不能續點,也不定期更換,下次來可能也吃不到了,淡淡哀傷!好險韓國水冷麵雖沒有小菜那麼驚艷,但也不錯吃,且份量超級大,吃完好飽好飽。(配合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無理 WULI 在哪裡

無理位在公正路的巷子裡,極網美的蒂芬妮藍門面與盪鞦韆非常顯眼,不過這位子讓我們覺得好熟悉,兩個人想了想,發現是曾經來過的老式吃鍋舊址。

 

無理 WULI環境/空間

無理的空間很明亮整潔,我們原本以為只有一層樓,因為之前鍋物只有一樓店面,回家才知道無理的二樓超網美吶…(好可惜沒上去拍)

無理 WULI菜單Menu

 

無理 WULI餐點推薦

韓牛泡菜水冷麵套餐

第一次吃水冷麵,原本有心理準備應該就像涼麵那樣的涼冷麵;但水冷麵上桌時,我們看到碗公裡的冰塊,整個睜大眼睛對看彼此XD

除了冰塊外,碗裡還有小黃瓜絲、泡菜、高麗菜絲、蛋、麵條,碗公裡彷彿強迫正的整齊的擺盤,看了好舒心…XD

特調醬料

拌勻後裹滿醬汁的韓式麵條,吃來滑Q酸甜帶點微微辣韻,非常清爽,炎炎夏日吃起來真是開胃又過癮!

 

牛腱肉片的口感很嫩軟,越嚼越香,雖然牛腱肉吃冷的好不習慣。

 

吃得到用心製作的小菜,味道棒極了!

 

水冷麵會附一份濟州島飯卷,顏色鮮豔的飯捲,光看就覺得好好吃,不過整體的口感稍乾了些(應該是當天的意外,我看許多人對無理飯卷的評價都很不錯!)

韓國飯卷我個人比較偏愛中友後面的大叔飯卷。

水冷麵加上飯卷,這份量真沒在開玩笑的,吃完有夠飽。

 

整體而言我覺得無理 WULI韓式鍋物料理的餐點,雖然單價不算便宜,但餐點好吃高水準加上份量超大,算起來CP值很高呢!新奇的韓牛水冷麵不但讓我們大開眼界了,味道也還真是不錯,推薦給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

 

無理 WULI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電話: 04 2301 01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