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Cafe|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咖啡茶飲小酌聚會都推薦,備有獨立座位區,好停車

經過這家位在大墩家樂福一樓的ATC Cafe好多次,也常在IG上看到美美的打卡分享,被ATC Cafe寬敞又充滿設計細節的環境給深深吸引,這次來南屯等待掰哩掰哩的晚餐營業時段,從口袋名單裡翻出ATC Cafe,發現ATC Cafe好像都市裡的綠洲一般,環境相當舒適,也是個想獨處、想聚會聊天、想工作、想閱讀都很適合的溫室咖啡廳,休閒愜意的ATC Cafe公益路咖啡廳。

ATC Cafe在哪裡

ATC Cafe位在大墩路上,大墩家樂福的一樓,離知名的燒肉中山大約是十步內可達,距離斜對面的做茶菜也只需步行2分鐘;ATC Cafe地調的美式外觀蠻容易錯過的,記得認明門外的巨無霸馬克杯。過來ATC Cafe不管開車或騎車都很方便。

ATC Cafe環境

進到ATC Cafe,先自取菜單、找座位,填好菜單到櫃臺買單後,會得到叫號器,叫號器震動到櫃臺取餐即可。

ATC Cafe的店內空間好大好大,好難想像在市區有這麼寬敞的咖啡廳,木質桌椅與大量的綠植點綴的空間,座位分為獨立座位區、沙發區、長桌、包廂區、吧檯及靠窗高腳座,每個區域各有特色,自己來或多人聚會閒聊都可以找到最舒適的位子。

另外這家奢華漂亮的森林系早午餐,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我們來的這天店裡八成的客人都在閱讀或用電腦打字,大概只有兩成的客人在輕聲聊天、用餐,空間氛圍靜懿愜意,非常舒服。

ATC Cafe備有兒童椅,可以放心的帶孩子一起來聚會、用餐。

ATC Cafe菜單

ATC Cafe 有豐富的茶飲及咖啡等飲品選擇,也有提供輕食與點心、炸物,過來享用正餐或下午茶點心都沒問題。

低消120元或一杯飲料,免服務費。

ATC Cafe飲品分享

特地點了菜單上畫有美美漸層的飲料,結果用紙杯裝,好可惜。

決明子茶(冰)

在家裡都喝熱呼呼的決明子茶,第一次喝到冰的,覺得香氣好像比熱的更濃郁呢。

巨峰葡萄雪鹽奶蓋

建議不要用吸管,打開杯蓋直接就口仰頭大口喝。

鹹甜的奶香裡浮現葡萄果香,非常順口,喝到一半再用吸管戳杯裡的葡萄,讓果香更濃郁,還能吃到果肉唷,超好喝,沒幾分鐘就乾杯了,好意猶未盡吶~

杯裡真的有葡萄唷,不是用果漿,用料紮實大加分。

ATC Cafe 整體心得

好像都市裡的綠洲般的ATC Cafe,距離公益路、國家音樂廳等許多景點都很近,加上停車方便,很適合過來聚會或當作逛街中繼的歇腳處,獨立座位區的設計讓人自己帶書來閱讀或帶電腦來工作也很不錯,非常優質的ATC Cafe,推薦給大家。

黝脈咖啡|不限時的夜貓子咖啡館,歐式卡布奇諾好看又好喝

祌咖啡|隱身北屯巷內的韓系網美不限時咖啡廳!可朗芙神好吃推薦,備停車場

Lycka幸福手沖咖啡輕食館(預約制)|巷弄裡的歐式鄉村風格咖啡廳 環境愜意不限時,可包場

拾年咖啡|適合工作、閱讀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 有插座與WIFI 空間明亮氣氛好 提拉米蘇必吃

青燕焙煎所|自家烘焙咖啡館 不限時空間還有好吃的牛肉麵 北屯精品咖啡推薦 好停車

陶然左岸健康蔬食|台中蔬食吃到飽的天花板!季節蔬果搭配低油少鹽的創意料理,道道都驚艷,不限時更推薦

狀仙草|台中甜品老店,每日熬製仙草原汁、新鮮現煮各式配料,只要銅板價滿滿一碗全是料,CP值有夠高

ATC Cafe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號碼: 04 2328 12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1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