祌咖啡|隱身北屯巷內的韓系網美不限時咖啡廳!可朗芙神好吃推薦,備停車場

喜歡韓系風格咖啡店的朋友,快筆記!這家鄰近北屯兒童公園,隱身巷內的祌(ㄔㄨㄥ)咖啡Chung cafe,是家白色韓式網美系不限時咖啡廳,提供插座與WiFi,也備有停車場,離捷運四維國小站也不遠,交通方便、好停車。簡約清新的環境十分舒適悠閒,咖啡好喝,甜點與輕食也都好吃,可朗芙肉桂卷推薦必點。推薦給愛喝咖啡愛拍照的朋友,也很適合一個人帶本小說來閱讀或帶電腦來短時間工作,三五好友來祌咖啡聚會聊天也很不錯。(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

祌咖啡在哪裡 / 停車場

祌咖啡位在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一街上,隔壁是7-11,鄰近北屯路交叉口,離三光國中、荔枝老樹公園、北屯兒童公園也都很近,清新又充滿韓風的白色外觀非常好找,店家有提供免費汽機車停車場,停車免煩惱。

 

祌咖啡環境

祌咖啡的店內空間跟外觀一樣以淺色系與木質調的組合,我好喜歡空間裡充滿圓弧線與直線條的裝潢設計,俐落簡約但又滿滿細節,愛拍照的朋友一定要來。

坐位分為一般桌位區、沙發區與可以看手沖咖啡的吧台區,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

我們平日的午後過來,一開始只有沒有別的客人,所以能盡情地拍攝空景,後來逐漸來了幾桌客人,有帶電腦來短暫工作的客人,也有來聊天下午茶的姊妹淘,店內氛圍輕鬆愜意,自己一個人來也很自在。

 

祌咖啡菜單Menu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8歲以下可以餐點替代。

 

祌咖啡餐點推薦

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淺焙豆)

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深焙、淺焙豆的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還加了新鮮檸檬增添果香。

 

靜岡抹茶歐蕾

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的靜岡抹茶歐蕾,用富士山杯裝盛的三層漸層,實在太討喜、好拍。

攪拌後喝起來奶香味道較濃郁些,抹茶的苦甜香韻較淡雅些,喝起來很清爽;不過我個人覺得若抹茶香韻能再濃厚些,會更完美。

 

摩卡奇諾

我個人莫名的喜歡這閃電拉花 XD

 

海鹽焦糖拿鐵

這杯是我點的海鹽焦糖拿鐵,喝得到咖啡的厚實香氣,沒有被奶香及海鹽焦糖的甜度壓過,很順口好喝,不過搭楓糖肉桂捲一起吃喝,甜度就真的偏高了。

 

楓糖肉桂捲

楓糖肉桂捲的口感帶點Q勁,肉桂給的很足,肉桂香氣很濃郁,楓糖的給量也很多,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偏甜膩的美式肉桂捲!不過同行朋友都覺得甜度太高,邊吃邊皺眉 XDD

喜歡肉桂捲又怕太甜的朋友,推薦OS甜點工房的肉桂捲給你,肉桂捲的口感很讚,特調的糖漿可依喜好自己淋。

 

奶油楓糖可朗芙

同行朋友跟我解釋可朗芙(Croffle)是可頌(croissant) +鬆餅(waffle)的字義組合,從韓國流行過來的甜點。

可朗芙上桌後建議拍照的動作要快,現點現烤的可朗芙趁熱吃更好吃!

我覺得可朗芙吃起來外層比傳統鬆餅更酥香脆口,裡層軟香微Q,單吃好吃,淋點楓糖、抹點奶油增添甜香及奶香,也是加分好吃。

 

鐵木|超人氣水果奶油蛋糕一吃圈粉

CV甜點沙龍軍榮店|超人氣法式甜點推薦,現烤可麗露生日蛋糕都好看好吃

細水焙煎所|鄰近向上市場的老宅咖啡廳 咖啡布丁都好吃

HSH PROJECT|紮實濕潤帶點Q的厚鬆餅銷魂必吃 極簡空間超有質感

樂在其中Le cafe(預約制)|在群樹圍繞的白色古堡裡喝咖啡吃甜點賞美景

 

祌咖啡 Chung cafe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19:00

電話:04-2233 048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一街3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