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心|台中東區超人氣手作點心小吃老店,菜單推薦油豆腐細麵、鮮肉包、花捲必點

開業20多年的上海點心,招牌餐點有:鮮肉包、花捲、油豆腐細麵等,我們在非用餐時段過來,店裡仍擠滿外帶內用的客人,師傅們揉麵、捏包子的手也一直沒停過,生意有夠好,部分餐點賣的很快,像我們去的時候花卷就賣完了,想吃的話還是早點來,比較保險。

上海點心在哪裡/停車場

上海點心位在台中東區自由路上,好久沒看到這種書法體招牌了。店前的自由路上汽機車停車格都有,或停到步行兩分鐘距離的干城停車場。上海點心離台中公園、秀泰影城、建國跳蚤市場很近,用餐前後可安排順遊行程,散步消食也很讚。

上海點心環境

上海點心的內用空間擺設很簡單,幾張鐵桌鐵椅,人多時需跟陌生人併桌。

上海點心菜單

點心類的包子、花卷等都是手工現製,可能馬上可吃,可能要等下一籠也是蠻有趣的,不過餐點都是每日限量,賣完就沒囉!

餐點限時限量供應,請多注意。

上海點心餐點推薦

油豆腐細粉

看菜單時直覺是油豆腐和冬粉的組合,餐點上桌發現是好大一碗,碗裡食材有:冬粉、油豆腐、餛飩和百頁,給量不少呢。

吸飽湯汁的油豆腐,一口咬下還會爆汁呢,吃的時候請多注意

百頁的外皮帶點Q度,搭配紮實肉餡,嚼起來Q香涮嘴

冬粉的份量也很足,湯頭看似偏重口味,吃來其實很清爽,吸哩呼嚕吃完著麼一大碗,超有飽足感呢。

紫菜蛋花湯

裡面食材有:紫菜,蛋花、蔥與青菜,清爽順口好好喝。

鮮肉包

師傅現桿製做的包子,麵皮吃得到手桿的Q彈勁,越嚼越香,搭著大塊又紮實的豬肉內餡,鹹香滋味超級開胃!如果沒點其他餐點,只點肉包的話,每人一定要點兩顆以上才會夠。

芝麻包

Q香的麵皮跟甜香不膩的芝麻內餡超合拍,拿來當餐後甜點超加分。愛吃芝麻包又怕甜的朋友,一定要多點幾顆。

上海點心的手工現製的餐點,吃得到手工製作的Q勁與美味,實在很讚且價格也不貴,非常推薦給愛吃麵食及在台中公園附近覓食的朋友。餐點每日限量,賣完會提早打烊,想吃記得早點來。

上海點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週日、一,公休)

電話:04-22114056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8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