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杯飯|SOGO商圈裡的道地韓國家庭料理,韓式牛肉飯好吃推薦

我很喜歡sogo後方巷弄裡的東東杯飯,內用環境沒有太特別的設計,餐點也沒有太浮誇,就是韓國華僑媽媽親手製作的家常風味,簡單親切的氛圍,讓我們每次去用餐都像推門走進自己餐廳裡。

東東杯飯在哪裡

東東杯飯就在廣三SOGO百貨側邊的巷子裡,這裡很難停車,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建議停在SOGO百貨周邊停車場,散步過來小巷子裡的小店。

東東杯飯環境

東東杯飯的內用空間,跟上次來有稍微調整了,入口的樂高積木移到店裡靠牆處,空間感覺大了些,裝潢依舊很家庭感,同時桌位還是一樣少,就只有一張長桌、一張四人桌和一張靠牆的兩人桌,還有店外的吧檯桌。

東東杯飯菜單

東東杯飯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且廚房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若超級餓不想等或趕時間的朋友,建議改天再來。

東東杯飯餐點推薦

韓式牛肉飯

這次來因為後面還有工作,簡單點了個老闆娘說可以最快上餐的韓式牛肉飯。

韓式牛肉飯餐點包括:生菜、海帶、泡菜、花椰菜與白飯,再鋪上給量超多的牛肉,賣相很不錯。

我這是不辣的韓式牛肉飯,牛肉片軟嫩鹹香又入味,牛肉香氣也很飽滿,整體的味道偏重,單吃就很下飯了,搭配泡菜,牛脂香與酸香辣爽完美融合,我的天啊真的太好吃了,完全就是白飯殺手。

白米飯煮得很不錯,與多種蔬菜、越嚼越香的牛肉片搭配起來實在超棒,營養也頗均衡呢,很適合無肉不歡與愛吃牛肉的朋友。

來了東東杯飯好多次了,每次點的餐點都很好吃,讓我們吃的相當滿足。

Sogo百貨周邊美食

Oh ! Yaki 精緻燒肉|燒肉吃到飽推薦 最低577元起 超過80種新鮮肉品及海鮮任你吃

昨日花卷|高評價的跨界好食料理 招牌花卷灣式麵燒鍋子都推薦 寵物友善

十二段鍋物堂|開到凌晨四點 268元起近40種蔬菜、飲料冰品吃到飽 cp值超高大推薦

隱居居酒屋|開到凌晨的深夜食堂 勤美附近晚餐宵夜必吃 寵物友善&好停車的平價日式居酒屋

井閣鍋物料理|台中高質感火鍋店推薦 麻辣奶香等多款獨家特調湯頭 漂亮的創意手作料理 和牛海鮮都必吃 午餐、晚餐宵夜都推薦

DONG DONG Cup Bap 東東杯飯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4 2326 499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