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花卷|高評價的跨界好食料理 招牌花卷灣式麵燒鍋子都推薦 台中聚餐推薦 寵物友善

台中無國界料理餐廳推薦!位在西區主打跨界料理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好食,結合多國料理與食材變化出獨家的創意料理,來這裡能吃到特別料理的花卷、燒鍋子、灣式麵、火烤飯、素食與微生酮排餐等餐點,擺盤極具巧思,口味豐富新奇,道道好吃完全無雷,加上用餐空間舒適寬敞,不管是人多人少的聚會,或年齡層差距稍大的親友聚餐都很適合,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不過昨日花卷的生意很好,建議要提前訂位。(配合:UberEats、Foodpanda外送平台)

昨日花卷在哪裡/停車場

昨日花卷位在台中市西區忠誠路與中美街交叉口,顯眼的招牌與門面設計非常好找。離SOGO百貨、勤美綠園道PARK2草悟廣場、草悟道都很近,很適合安排近台中一日遊的美食景點行程裡。機車可停在店前或,汽車可停在鄰近的各大停車場,再步行過來也很方便,出示全台中市停車場用餐當日的停車票券,可享消費折抵。(店家擁有最終解釋權)

昨日花卷空間環境

昨日花卷的店內空間相當寬敞,裝潢很有質感,用餐座位以雙人桌、四人桌與八人桌為主,有一般桌椅區也有舒適的沙發桌位,以及吧檯前的高腳椅區,座位很多,不過桌距有拉開,坐下用餐、聊天鄰桌間都不會相互干擾,就算滿座也仍能感到愜意放鬆,不論是情侶約會、親友聚餐、小家庭外出用餐都很適合。

餐具、開水、調味品自助區,也備有置物籃及兒童座椅,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空間裡還附設有洗手臺,讓客人餐前餐後都能洗手,設計上好用心。

 

昨日花卷菜單/價位

菜單裡的餐點非常豐富,從前菜沙拉、湯品、花卷、燒鍋子、灣式麵、火烤飯、素食到微生酮排餐、甜點飲料通通都有,人多也有組合套餐可選擇唷。

詳細菜單內容請見:昨日花卷菜單

 

昨日花卷餐點推薦

昨日花卷 三人套餐

我們點了三人套餐,再加點一份招牌花卷,套餐包括:小前菜、湯品、沙拉飲料、兩份主餐、甜點等,餐點內容豐富,份量也超澎派,食量一般的朋友,四個人分食下來也還是很有飽足感唷!

 

菊花枸杞老紅茶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送上菊花枸杞老紅茶。紅茶加入菊花蜜、枸杞和甘菊的招牌特調茶飲,喝起來溫潤清甜,飯前喝暖胃又開胃;瓷杯裡浮著甘菊與枸杞,杯底的鯉魚隨著茶湯漸減而逐漸浮出水面,讓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小驚喜。

這組杯子現場有販售,生日前後六天的壽星過來用餐,出示證件就直接送一組給你!

 

▼湯品-蔬菜鮪魚濃湯

主廚例湯會不定期更換,我們當天是蔬菜鮪魚濃湯,湯頭濃稠度很剛好,鮪魚香氣十足,裡頭還能吃的到玉米、紅蘿蔔碎等蔬菜食材,趁熱喝超好喝。

 

冷前菜-雞肉蕈菇薄餅卷

不定時會更換的湯品與小前菜,讓客人更有驚喜感。

擺盤好精緻的小前菜,我們這天吃到的是雞肉蕈菇薄餅卷,沾點黃芥末一大口吃下,雞肉嫩口充滿蕈菇香,還有薄餅的微Q勁,雖然份量不大但香氣與口感層次好豐富,吃完真會感到意猶未盡呢。

 

和風烤牛沙拉

配色漂亮繽紛,給量豐富的沙拉,有爽脆水潤的美生菜與蘿蔓,還有番茄、洋蔥、甜椒、黃瓜、蔓越莓,再刨上起司,以及烤牛肉,烤牛肉塊的口感軟嫩、脂香飽滿又鮮甜,搭配酸甜的自調和風醬,整份和風烤牛沙拉吃來相當清爽又涮嘴,平時少吃到的蔬菜營養一次補足。

這和風烤牛沙拉明明是開胃菜,然而份量根本正餐,3、4個人分食下來也覺得好有份量。

 

水牛城辣雞翅

炸得金黃香酥的外皮上灑了特製香料,內裡肉質細緻軟嫩多肉汁,鹹香辣爽還帶點椒麻香韻的風味層次,非常夠味、非常涮嘴,跟一旁的生菜很對味,跟啤酒更是絕配!昨日花卷啤酒全時段買二送一。未成年及開車皆請勿喝酒

昨日花卷的水牛城辣雞翅有別於一般美式餐廳,特製香料粉有夠厲害,嗜辣的朋友一定要點!

 

炸黑啤洋蔥圈

我們本來就很喜歡吃洋蔥,看到炸洋蔥想都沒想就點了。

昨日花卷的炸洋蔥很特別,不是我們預想的炸洋蔥絲,而是把一塊塊肥厚的洋蔥裹粉下鍋炸,麵衣酥薄不油膩,多汁的洋蔥甜味和酥炸後的油香感,深得我心,沾點特調黃芥末,讓層次瞬間又更豐富了!趁熱吃,酥香好吃,冷掉才吃也沒有油耗味,師傅的炸功非常了得。

 

灣式麵-清炒蒜香剝皮蝦

麵條選用台灣寬版麵的灣式麵,是昨日花卷獨家的混血版義大利麵。我們點的清炒蒜香剝皮蝦,剝皮蝦與鮮豔的蔬果點綴在寬版麵,美美的擺盤與撲鼻的蒜香氣讓我們猛嚥口水。

Q彈的寬麵條裹滿蒜香與酸甜辣勁醬汁,咀嚼時會浮現出蝦子的鮮味,相當夠味;麵裡還有帶點苦韻的綠卷、脆軟的花椰菜、彩椒等食材,豐富的香氣及口感層次讓我們食慾大開。

鮮蝦都已經貼心去殼,只留下蝦尾部分,吃起來相當方便,肥美的蝦肉彈脆鮮美,好好吃好滿足,蝦控必點。

 

麻油松阪燒鍋子

因應台灣人愛吃過物的飲食習慣,昨日花卷也有一系列的「燒鍋子」鍋物可選擇,更重要的是各式燒鍋子湯頭都是特製,每一款都能嚐到專屬風味!同時燒鍋子還會附上一份拌了點花生油,吃起來油潤Q彈的紫米飯,以及酸酸甜甜的自製百香果冬瓜,和特調沾醬。

麻油松阪燒鍋子的湯頭以本土黑麻油、老薑和松板豬一起拌炒,薑和麻油所有的精華都炒煮到湯頭了;大片又厚實的松阪豬肉軟嫩脆彈,鍋裡還有鑲上「味」字的凍豆腐、南瓜、芋頭、玉米筍、花椰菜、高麗菜與米血等多種原塊食材,搭著炒過的薑片一起吃,能夠提升食材的麻油香氣,吃來更加夠味。

金黃感的麻油湯頭醇香,卻不會過厚,有酒香但沒有酒味,松板豬的脂香與蔬菜的自然甜味也好加分,湯頭溫和好喝,就算全部喝完,也不覺得膩口或感到負擔。

 

黑蒜油佐老饕菲力花卷$520

花卷系列是昨日花卷的招牌必點!餐點上桌前我們以為會是一卷卷的花卷上桌,上桌後才知道原來是一樣樣都能單吃,或自行搭配主食、副食、卷餅依個人喜好組合享用。

我們選擇了黑蒜油佐老饕菲力花卷,餐點包括:菲力牛排、暖沙拉、紫米飯,以及地瓜、馬鈴薯、杏鮑菇、南瓜等炸物。

色澤粉嫩的菲力牛排,肉質軟嫩多汁,肉香十足;特製黑蒜油香氣溫和,但非常提香,跟牛排非常契合,且讓脂香又更升級了。(老饕菲力固定七分熟,也可在點餐時告知喜歡的熟度。)

把花卷餅皮鋪在盤上,依照喜好包入想吃的炸物、暖沙拉或紫米飯等食材,捲起來享用的花卷口感超級豐富,餅皮Q香有嚼勁,淋點味噌醬,濃郁的黃豆香氣又更加迷人了。百搭好吃的花卷,吃完超有飽足感~

 

飲品:菊花枸杞老紅茶、藍猴子奶、拿鐵

套餐飲料可任選$100以內的飲品,超過補差價即可。

美美拉花的拿鐵奶香濃郁又順口。

入座時喝到菊花枸杞老紅茶,好喜歡這風味,所以再點一杯,大杯的喝起來兩種紅茶混合的茶韻又更鮮明了,用餐中享用還能協助解膩呢。

我本來就香蕉控,這杯藍猴子奶用藍莓的酸香清爽與奶香把香蕉香襯得更濃郁立體,極對我的味,好喝極了!大推!

 

布朗尼

布朗尼的口感濕潤扎實,咀嚼間感受濃郁巧克力香氣與苦甜,甜度不會太高,點綴的核桃脆香、蔓越梅微甜酸,搭配著吃好加分。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72%巧克力與香蕉的組合的香蕉巧克力,巧克力的苦把香蕉的甜提得更鮮明了,沁涼的甜苦香氣交織出的成熟風味,可說是道偏屬大人的甜點。

 

▼蕉起士蛋糕

以香蕉與起司為主原料製作的蕉起士蛋糕,起士蛋糕紮實綿密,起司奶香圓融、香蕉味濃郁,非常討喜好吃,且吃得出香蕉給得十分大器。

 

昨日花卷整體心得

昨日花卷跨界料理不僅是料理有創意,美味度與份量更是實在,我們大推Q香涮嘴的灣式麵與一吃就愛上的黑蒜油佐老饕菲力花卷,嗜辣的朋友推薦你點水牛城辣雞翅、愛吃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麻油松阪燒鍋子!

選擇豐富又好吃大份量的各式餐點,還有舒適的用餐空間,讓我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愛嚐鮮與尋找慶生、聚會餐廳的朋友,快把昨日花卷收到口袋名單裡囉~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好食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30

電話:04 2326 6984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點這加花卷Line好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