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花卷菜單|台中創意料理推薦 各年齡層都適合的跨界好食 餐點好吃無雷 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好食結合多國美食與各式食材,創作出獨家風味的創意料理,擺盤精緻漂亮,餐點好吃大份量,視覺味覺都滿足,加上用餐空間寬敞舒適,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親友聚餐,鄰近勤美綠園道、Sogo百貨及科博館等商圈景點,交通超方便,安排到一日遊美食景點的行程裡也很讚,帶寵物一起來用餐也OK唷。快來看看昨日花卷的菜單與價位吧!(配合:UberEats、Foodpanda外送平台)

昨日花卷位在台中市西區忠誠路與中美街交叉口,顯眼的招牌與門面設計非常好找。離SOGO百貨、勤美綠園道PARK2草悟廣場、草悟道都很近,很適合安排近台中一日遊的美食景點行程裡。

機車可停在店前或,汽車可停在鄰近的各大停車場,再步行過來也很方便,出示全台中市停車場用餐當日的停車票券,可享消費折抵。(店家擁有最終解釋權)

延伸閱讀昨日花卷|高評價的跨界好食料理 招牌花卷灣式麵燒鍋子都推薦 台中聚餐推薦 寵物友善

 

昨日花卷菜單MENU

2、3、4人套餐

 開胃菜

啤酒-全時段買二送一

開車及未成年皆請勿飲酒。

 

加點套餐

招牌花卷

火烤飯

燒鍋子

灣式麵

素食

沙拉、微生酮排餐

飲料

冰沙

甜點

 

延伸閱讀昨日花卷|高評價的跨界好食料理 招牌花卷灣式麵燒鍋子都推薦 台中聚餐推薦 寵物友善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好食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30

電話:04 2326 6984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點這加花卷Line好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