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牛肉麵|川味牛肉麵 湯頭濃醇會回甘 牛肉大塊又嫩香 一吃就愛上 台中北屯松竹路美食

這家大山牛肉麵我們很常在UberEats上點外送,從濃醇會回甘的川味湯頭、嫩香又大塊的牛肉到帶點Q勁的麵條全部都好讚,正港的一試成主顧!這天回家路上就近到大山牛肉麵內用,第一次來發現「哇~原來生意這麼好!」都快到打烊時段了,內用還呈現滿桌、同時還有不少的外帶人潮呢!回家搜尋才知道,原來大山牛肉麵已經開業十多年了,可是北屯松竹路的超人氣美食呢!

大山牛肉麵位在台中北屯松竹路上,興安路與遼寧路之間,真耶穌教會斜對面,離馥漫麵包、寶雅也很近。

這家北屯牛肉麵周邊很難停車,用餐前要先繞一下。

 

大山牛肉麵的騎樓有一張四人桌、二張兩人桌。接近八點的打烊時段,還有滿座的客人,想必是許多人台中北屯牛肉麵的必吃口袋名單。 💡

餐具及調味料在玻璃門邊,請自取。

 

店內空間不大,有二張兩人桌及七個檯前個人座。

 

大山牛肉麵菜單Menu

湯麵、乾麵都有,小菜的選擇也超豐富,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鄰近打烊,想吃的豬肝、皮蛋豆腐、香根素雞、樹子苦瓜等這幾款小菜都沒了。

選好想吃的餐點,現在外頭的餐具自取區隔壁的櫃臺點餐、結帳。

 

 

大山牛肉麵餐點推薦

滿漢牛肉麵(牛肉+牛肚)$180

一上桌就看到碗裡豐富的給料,這價位很可以。

帶點辣度的湯頭,非常濃香醇厚,尾韻甘甜順口,喝了不會感到口渴,也不油膩。

 

半筋半肉的牛肉塊應該是牛腱肉,燉得軟嫩入味且香氣飽滿,軟Q的牛肚也煮得很透。

 

▼餛飩牛清湯$100

湯頭一樣是川味牛肉湯,塊頭不小的餛飩,外皮不算薄嫩,不過肉餡新鮮,口味還算不錯,是不想吃正餐的好選擇。不過餛飩目前我覺得還是阿有麵館的最好吃。

延伸閱讀阿有麵店|飄香50多年老麵店 招牌餛飩好吃便宜

💡

炸豆包

炸得超級酥脆的豆包上還灑了孜然粉與蔥花,炸豆包香脆不油膩,吃起來又香又酥又脆,有夠好吃。然而孜然粉的香料香氣稍重了些,不愛香料氣味的朋友,點餐前記得斟酌一番。

 

大山牛肉麵的牛肉麵好吃又有特色,喜愛川味的朋友吃過真的會上癮,下次我們早點來吃牛肉麵,再多嚐嚐幾樣小菜;在地多年的老字號牛肉麵,推薦給愛吃牛肉麵及在北屯尋找午餐、晚餐的朋友。

 

延伸閱讀

來吃飽肉燥大王|肉燥大王二代店 鹹香涮嘴的台式小吃古早味 崇德路必吃

林家傳統美食|手工蘿蔔糕高評價推薦 糯米炸也必吃 超人氣銅板小吃

更多北屯美食請點這裡

 

 

大山牛肉麵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4-2243-867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