銄鍋十甲店|台中東區火鍋推薦 冷藏肉、火焰燒酒鍋都必吃 內用198元起自助吧吃到飽 好停車

台中東區火鍋物推薦!主打冷藏肉鍋物的銄鍋,新鮮現切的冷藏肉品保水度與甜度都很優秀,還有澎湃海鮮,及火焰燒酒等多款特色湯頭可選擇,雙拼冷藏肉組合最低只要$329,內用再享自助吧20多種新鮮蔬菜食材、飲料、霜淇淋通通無限任你吃到飽,免服務費、免費停車,CP值超級高!愛吃火鍋、冷藏肉品的朋友趕緊訂位來吃囉~

銄鍋十甲店在哪裡/停車場

銄鍋鍋物在台中及苗栗有三間店:北屯昌平店、東區十甲店,及頭份公北店。我們這次來的銄鍋十甲店位在台中東區十甲路上,在旱溪東路一段和東英路之間,白色招牌在一整排的店面間顯得非常醒目、好找,店家有提供免費的汽、機車停車場,就在餐廳旁,騎車、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

銄鍋十甲店的門口設有一整面花牆,過來用餐候位時來拍照超殺時間,用完餐全員一起拍個合照也很加分~

另邊備有休息長椅,不管是等候用餐或等人都很輕鬆。

銄鍋十甲店店內環境

銄鍋十甲店的店內裝潢以深灰色為主調,搭配橘色與黑色與復古燈具,營造出舒適放鬆的環境氛圍,U型吧台區,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

另一區是4~8桌位的多人用餐區,不管是兩人約會、三五好友聚會、家庭用餐都很適合,店家備有兒童座椅,放心地帶孩子過來用餐吧。桌距相當寬敞,所以整個空間的座位不算多,加上用餐時段的生意很好,過來用餐為免久候,建議要提早訂位。

銄鍋菜單Menu

銄鍋的點餐步驟是:先選主餐,再點湯底,最後加點單品。

銄鍋的招牌主餐是冷藏肉,少見的炙燒冷藏肉非常值得一試!喜愛重口味的朋友,湯底大推在桌邊料理的燒酒蝦、燒酒雞的火焰系列,多種香氣釋放在湯底裡,湯底香氣豐富濃郁又順口,視覺味覺大滿足!每份套餐可加點一盤海鮮,瞬間升級海陸全餐啦!

不想吃肉品、海鮮,只想吃大量蔬菜,直接來享用自助吧吃到飽也沒問題只要$198,還會附一鍋原味湯底。

銄鍋十甲店自助吧

銄鍋的自助式區,有高麗菜、青江菜、白菜、水蓮、玉米、豆苗、苦瓜、大黃瓜、芋頭、貢丸、凍豆腐、金針菇、香菇、木耳等超過20種新鮮蔬菜、菇類、火鍋料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通通任你吃到飽。

無澱粉不歡的朋友也請放心,王子麵、鍋燒麵、冬粉及白飯也都是自助式無限取用。

飲料有雀巢的卡布奇諾、咖啡拿鐵、抹茶拿鐵、巧克力奶、金牌奶茶、綠茶、檸檬飲及加倍佳的氣泡飲料等多種選擇,以及霜淇淋。

醬料:蔥花、蘿蔔泥、蒜泥、柴魚醬油、白醋、辣椒醬、特製辣醬等,少見的蔥醬這裡也有。

💡

銄鍋十甲店餐點推薦

我們用餐這天點了原味昆布湯底、火焰燒酒蝦湯底+$129、剝皮辣椒湯底+$69、清甜扁魚湯底+$49、豪邁牛大三拼12oz$469、炙燒豪邁牛雙拼8oz$419、龍太子鍋(單人套餐)$699,再加上無限享用的自助吧,從鍋物、主食到飲料、霜淇淋全部都好吃高水準,我們都吃得好開心滿足,連下一餐都省下來了。

入座後,會先送上不定期更換的小菜,這天是海帶芽、酸甜開胃的百香果漬木瓜和沾肉、沾海鮮都好吃的芝麻醬。

原味昆布湯

不想吃肉品、海鮮,直接來享用自助吧吃到飽也沒問題,只要$198,還會附一鍋原味昆布湯底。清香帶點昆布淡甜的原味昆布湯底,也很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

💡

剝皮辣椒湯

銄鍋的剝皮辣椒湯裡有剝皮辣椒、雞肉與薑,湯頭喝起來鹹甜還會回甘,落喉後會有微微的辣韻,溫潤清爽的剝皮辣椒湯讓我忍不住喝了好幾碗,單喝或拿來涮肉煮海鮮都很讚;微脆的剝皮辣椒跟Q軟的雞腿肉也都好吃。

清甜扁魚湯

以炸扁魚、蝦仁為主,再加入沙茶一起熬煮的湯頭,風味鮮美濃厚,喝起來會喝到香氣層層疊加的滋味,非常特別,拿來涮煮食材也好吃,香氣足且味道夠,很適合口味偏重的朋友。

火焰燒酒蝦$129

火焰燒酒蝦湯採桌邊服務,上桌時看到鍋裡有白蝦、蛤蜊、麻油、香油、蒜末、薑片與洋蔥等食材,服務人員會先開火用麻、香油爆炒鍋裡的食材,煸炒的過程中,撲鼻的香氣讓我們狂嚥口水。

待食材炒至半熟後,再加進紅標米酒,並點火燒,熊熊的火光超威、超吸睛,不只我們自己看得目瞪口呆,連鄰座客人也都驚呼連連。

待米酒的酒精燒盡,服務人員再倒入的原味高湯,再次煮滾後,香噴噴的火焰燒酒蝦湯便完成囉;火焰燒酒蝦湯喝起來麻油香、酒香與洋蔥的清甜、海鮮的鮮甜層層交織,好溫潤順口,喝著喝著身體都暖了起來。火焰燒酒蝦湯拿來涮肉,肉片吸飽濃郁但不失清甜的湯汁,更是加分好吃!

自助挑選喜歡的蔬菜和火鍋料實在很不錯,每顆挑食的心都得到滿足..(笑)

蔬菜都好新鮮,還有我最愛的水蓮,光水蓮我就拿了三輪,香甜飽滿的玉米好吃大推,香菇也是一朵朵的任君夾取,其他如:苦瓜、櫛瓜、芋頭、南瓜等都切得很大塊,跟著青菜一起放到鍋裡煮,增加湯頭的自然甘甜,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也可盡情享用;火鍋料的選擇也不少,我覺得丸子超級好吃耶,推薦大家都試試。一次別拿太多,斟酌自身的食量唷。

▼豪邁牛大三拼(雪花牛、沙朗牛、低脂牛)12oz$469

愛吃肉的朋友大大推薦這澎湃又視覺滿點的豪邁牛大三拼,一次能吃到三種保水度與甜度都很優秀的冷藏肉,超級過癮!

沙朗牛

沙朗牛如大理石紋般分布的油花與色澤都好美,且肉片都切得好大片,光看就覺得爽度爆表。

大片有帶點厚度的沙朗牛,肥肉比例少,帶筋,涮個七分熟最剛好了;吃起來嫩軟多汁,越嚼越香,新鮮度很夠,我用我們點的四種湯頭都涮了一輪,覺得每種涮起來各有各的濃厚清爽,每款風味都好吃。

雪花牛

油花豐盛的雪花牛,我個人大推用帶點辣度的剝皮辣椒湯來涮,涮個5~6分熟就可以囉,吃起來肉質鮮嫩,油脂彷彿入口即化一般,再加上吸飽剝皮辣椒湯汁的鹹香微辣,每口都能吃到誘人的香氣層次,真會讓人一塊接一塊呢。

低脂牛

低脂牛的油脂含量較低,吃起來紮實略帶嚼勁,牛肉香氣十足。

炙燒豪邁牛雙拼(雪花牛、沙朗牛)8oz$419

炙燒風味的肉品在出餐前師傅會先在肉片上單面炙燒,將肉片上的部分油脂逼出,讓肉品比沒炙燒的肉品不但更鮮美有彈性,還多了份炙香氣,非常特別也非常好吃。

💡

沙朗牛

炙燒後讓肥肉不多的沙朗牛肉質又更緊實些,在鍋裡輕涮幾下就好,吃起來肉質紥實鮮美,鮮明的炙燒香氣,深得我心。

雪花牛

炙燒過的雪花牛肉,肉脂香氣跟肉汁甜度都提升了好幾階,快速涮個三秒就能起鍋,不用額外沾醬就滿分好吃。

▼龍太子鍋(單人套餐)$699

龍太子鍋內容:龍蝦、白蝦、透抽、蛤蠣等海鮮及沙朗牛。這樣一人份的套餐海鮮新鮮種類多,還有一盤沙朗牛,份量豐盛浮誇,CP值高到快破表了!

一整尾的青龍龍蝦,蝦殼薄、蝦肉飽滿,這套餐光這尾青龍就讓我們覺得好划算。

記得先湯頭煮滾,再讓龍蝦下鍋;煮到龍蝦肉變白色就能起鍋。

龍蝦上桌前已經先分切好,起鍋就能輕鬆大口吃,龍蝦肉質扎實飽滿又有Q勁,蝦頭裡有些許蝦膏,吃起來沒有腥味只有滿滿的鮮甜與海味,完全收買了我們的味蕾。

白蝦的個頭都不小,新鮮度很夠蝦殼很好剝除,煮熟後吃原味不沾醬,蝦香濃郁,蝦肉Q彈鮮甜。

透抽鮮美彈牙帶點嚼感,但不會難咬,越嚼越香。

💡

豐盛的海鮮與嫩軟多汁的沙朗牛,真是一套完美飽足又超高CP值的個人海陸特餐。

用餐中可請服務人員協助加湯,加湯都是加原味高湯,不會越加越沒味道,也不用擔心加湯後會越煮越鹹。

用完餐,別忘了自助區的霜淇淋機,我們這天吃到的霜淇淋是香草口味,用這奶香濃郁甜香的霜淇淋為這餐作結束,好幸福吶~

銄鍋十甲店餐後心得

銄鍋嚴選的冷藏肉品,嫩軟多汁又香氣飽滿真的很優質,搭配的自熬湯頭有清淡、也有偏重口味的豐富選擇,不怕多人聚餐會有不合口味的問題,肉控直接雙拼、三拼吃個過癮,還有無限享用的自助吧,價位非常划算,輕鬆就吃飽喝足,重點是還非常好吃呢!完全就是家讓人吃過會一直想回訪的滿足系鍋物!一個人或小家庭用餐、三五好友相約聚餐,來銄鍋都很適合。

銄鍋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銄鍋十甲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00~22:00(週五到:23:00)

假日:11:30~23:00(週日到:22:00)

電話:04-22129977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23號

銄鍋十甲:線上訂位點這裡

銄鍋頭份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假日:11:30~22:00

電話: 03 762 0278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公北二路103號

銄鍋頭份:線上訂位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