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瓶子|從午餐開到宵夜的火鍋店 提供專屬停車場 30多種冰淇淋飲料吃到飽 CP值超高 台中北屯美食

彰化員林人氣最高的火鍋店燒瓶子。大肆の鍋,現在在台中北屯也吃得到啦!從霸氣的建築外觀、日式庭園造景,寬敞的用餐環境,到各式高品質的肉類、海鮮,通通讓我們讚不絕口。我們這次吃到的雙人海陸總匯鍋,上餐時先被一整艘搭了多樣海鮮的黃金船給驚艷,還有三款肉品,食材豐富又無敵新鮮,視覺味覺都被滿足了!10種獨門湯頭可自由選搭,實在下不了決定,直接選兩種,單人就能享用鴛鴦鍋!最平價的鍋物只要298元起,就有飲料吧、冰淇淋吧吃到飽,CP值超級高,且從早上11點一路營業到凌晨2點,從午餐、下午茶、晚餐到宵夜點心,隨時想吃隨時過來!店家提供專屬停車場,停車免煩惱。

燒瓶子北屯店 在哪裡/停車場

燒瓶子北屯店位在北屯區東山路和順路交叉口,氣派的黑色建築與店前大片日本庭園的造井,非常顯眼,讓人走過路過都不自覺地放慢腳步多看幾眼;燒瓶子北屯店的正對面是茶六東山店,後方的和福路上有範圍不小的專用停車場,停好車步行到店裡用餐不用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店前有個瓶子造型的裝置藝術,以及兩張透明泡泡椅,搭著建築物或白色、黃色圓球燈,超適合拍網美氛圍的打卡照,大家記得別錯過囉~

 

燒瓶子北屯店店內空間/環境

燒瓶子北屯店的店內空間非常寬敞明亮,天花板上還運用了紅色紙傘來裝飾,非常吸睛有特色;用餐區為半開放式的4~6人座位空間,既舒適又能適度的保有隱私,不管是兩個人來約會、三五好友、小家庭來用餐都很適合,店家備有兒童椅,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還有三間獨立包廂,若有包廂需求,務必提早來電預訂唷!

 

燒瓶子北屯店菜單Menu

燒瓶子北屯店有人套餐雙人套餐等選擇。

點餐步驟是:先決定主餐(有多種的牛肉、豬肉、雞肉、羊肉以及海鮮),再從十種湯底裡選一種的個人鍋或兩種的個人鴛鴦鍋;每鍋都附有大橋越光米,可換成有機放牧紅蛋、王子麵、寬粉、福井越光米,也可加價換購刀削麵、打拋豬等副食,最後再決定有沒有需要加購的品項。

身高於110公分以上,未開鍋者酌收120元共鍋費;每桌每人均消400元,可免收共鍋費;用餐限時100分鐘;餐點均需加10%服務費。

 

單點及加購的食材選擇超多,還好貼心地列出1~8名的排行榜,不然大家都要選擇困難症了。

單人套餐熔岩三重奏看起來超威,肉控們不妨參考參考。

 

燒瓶子北屯店 飲料冰品、醬料自助區

無限享用的飲料、冰品及醬料自助區,疫情期間取用時請戴口罩、手套,並暫請勿聊天。

 

一整排的自助飲料機有,有芭樂汁、夏威夷果汁的果汁、可樂汽水、氣泡飲、雀巢、美祿、立頓奶茶、冰沙機與現萃蜜香紅茶、現萃蜜香低因紅茶、現萃歐蕾奶茶、紅豆拿鐵等台灣茶的萃茶機,居然還有Hershey’s 好時的巧克力飲品與莫凡比咖啡的飲料機,以及可爾必思好時的可可歐蕾冰沙,就算是無限暢飲,給的飲料冰品也是高檔貨呢!

 

冰品有香草、草莓、綜合3種口味的霜淇淋,及明治泰國明果兩品牌,加起來20種口味的冰淇淋。

 

醬料有:沙茶醬、醬油、日式甜醬油、白醋、蒜蓉醬、朝天椒、蒜、青蔥、洋蔥、嫩薑絲、蘿蔔泥等,以及少見的台式豆乳醬、五味醬、港式燒鴨醬多達19種!

其中我最喜歡台式豆乳醬,鹹中帶點為甜,拿來沾肉、沾海鮮都不錯,甜中帶點鹹的港式燒鴨醬,我覺得拿來沾肉、沾菜也都很讚。不過燒瓶子的肉品海鮮都很新鮮,原味就很好吃了,建議不妨先吃過原味,再決定要不要過來拿沾醬。

 

燒瓶子鍋物推薦

▼燒瓶子湯底

燒瓶子的湯底共有十款,每鍋可選一~二種,一個人也能享用鴛鴦鍋,實在很幸福~

剝皮辣椒湯底

加了整條剝皮辣椒的湯底,喝起來微甜,不過越滾會越出味,辣度會越來越明顯,但也不會太重、太嗆,辣香溫和,拿來涮帶油脂的牛肉,微辣香爽越吃越涮嘴。(剝皮辣椒湯底不能調整辣度,若需調整辣度,建議選擇秘藏麻辣湯底)

 

輕盈牛奶湯底

加了碎洋蔥和玉米粒提味又提香的輕盈牛奶湯底,加熱後、放入食材前可先撈一碗起來喝,奶香濃厚,還有香料香氣與洋蔥甜度,喝起來超順口,拿來涮肉、涮海鮮都好吃。

 

花雕燒酒湯底

加了枸杞、紅棗、當歸、黃茋片、黨蔘等多種藥材再加入紹興酒一起熬煮的花雕燒酒湯底,花雕酒的酒香四溢,湯頭煮滾後再加入隨餐附的花雕酒,酒香氣又更厚實飽滿,但吃起來無濃厚酒味且不嗆、不燥,煮什麼食材都很合適,是當天吃到的四款湯底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河鮮天然蜆湯底

只加了大量蜆和薑絲的河鮮天然蜆,煮開後也要記得先盛碗嚐嚐,這湯頭超級鮮美甘甜,極順口好喝,一個不注意就連喝了兩碗,直接當蜆湯在喝了。

燒瓶子加湯都是加原湯,不用擔心湯頭會越煮越清淡。

 

雙人海陸總匯鍋

雙人海陸總匯鍋-肉品

雙人海陸總匯鍋的肉品是優良梅花豬、美國嫩肩牛、特選牛五花,這是我們+258元升級的安格斯嫩肩牛、安格斯牛胸腹、雪花松阪豬。

 

安格斯嫩肩牛的油花不多,輕輕涮個三秒,帶點粉紅色的色澤,就能起鍋囉!吃起來軟嫩中帶點紮實的Q彈感。

 

安格斯牛胸腹的油脂較為豐富些,吃起來相當的軟嫩,我個人大推用在帶點辣度的剝皮辣椒湯來涮,燙熟後吸附微辣的湯汁,整個提香又提味。

 

雪花松阪豬的肥瘦分布均勻,吃起來吃來軟嫩中又帶一點脆度,口感很好,完全不會油膩,沾點台式豆乳醬超對味。

 

雙人海陸總匯鍋-海鮮拚盤

海鮮拚盤居然是一艘滿載的黃金船,還自帶乾冰,實在是太霸氣、太浮誇了。

海鮮拚盤有:極鮮大蝦公、鮮蛤、金目鱸、天使紅蝦、小干貝、潮鯛、南美白蝦、小花枝等,底下鋪滿保鮮的冰塊,相當熱鬧的海鮮拚盤視覺效果十足,吃起來更被新鮮度給驚艷了,絕對是一艘讓人視覺味覺都大滿足的黃金船。

蛤蜊大顆又肥美多汁,還有不管用什麼湯底,煮起來都好吃的小干貝小花枝

 

▼掌心大的大蝦公,蝦頭裡滿滿的濃郁蝦膏,蝦身肉質厚實又彈牙,鮮美好吃。

 

▼大隻又好看的天使紅蝦,肉質軟嫩又鮮甜,水嫩度很讚,白蝦的肉質Q彈爽脆,帶甜度。

 

潮鯛的肉質綿密不鬆散也沒有腥味,小有厚度的金目鱸,魚肉細嫩,兩種魚肉都好好吃。

 

花枝滑

鮮甜的花枝滑,還吃到大塊大塊的Q彈花枝塊呢!我覺得搭配剝皮辣椒湯底,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好涮嘴。

 

▼季節時蔬盤

菜盤的食材幾乎都是原型食物,有:青江菜、高麗菜、白菜、金針菇、香菇、南瓜、馬鈴薯、蘿蔔、玉米筍等新鮮時蔬,還有蟹肉棒、豆腐、貢丸、豆皮、米血、蛋餃等火鍋料,給量大方,種類也好豐富,一次就能吃到多種蔬菜。

我個人很愛在涮肉煮海鮮前前,先把蔬菜丟下鍋煮,讓湯頭再多一份時蔬的自然甘甜味。

不想吃菜盤,也可換肉盤,肉控們有福啦~

 

台中財神爺滷肉飯+$18(左)

光是看到白飯上油亮油亮的滷肉,就猛嚥口水了!滑嫩稍油的滷肉超下飯,完全就是白飯殺手等級!財神爺滷肉飯是陪著許多人長大的在地60年老店,非常推薦大家都點來嚐嚐。

燒瓶子雞肉飯+$18(右)

給量不少的雞肉絲上還灑了蒜酥,底下白飯還了淋雞油,光賣項就非常誘人,整體吃起來油香不膩,雞肉軟嫩鹹香。

 

用完餐雖然已經飽到快走不動了,但還是要記得再到自助區拿冰淇淋,為這餐做個完美的結束;喜歡泰奶或榴槤的朋友,明果冰淇淋的這兩種口味都很可以唷,大推大推~

 

燒瓶子整體心得

這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的海陸總匯鍋,一共選了四種湯底,搭配三種不同口感的肉盤、超浮誇的海鮮盤、這價位能吃到新鮮的大蝦公,實在好幸福,加上各式新鮮又好吃的食材,搭配不同湯底,讓風味又更豐富多元了!個人鍋物只要298元起,就能吃到鍋物,還有超過30種冰淇淋飲料吃到飽,CP值真的很高!十分推薦給愛吃鍋以及來大坑、北屯的朋友,來爬山、走完步道後,過來吃鍋最適合了。

 

燒瓶子。大肆の鍋 北屯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02:00(最後點餐時間 01:00)

電話:04-2436552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0號

附專屬停車場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