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上海生煎包|水湳市場美食老店,料好味美好吃推薦,雖然價格不平價

在水湳市場這邊看到老蔡上海生煎包,讓我回想起還在台北讀書的時候,我超愛到士林夜市買上海生煎包,買了現場趁熱吃,或是帶回家隔天熱來吃都好好味!後來有上海室友住進來,我們帶他去士林夜市,他看到攤位後,說:「這是我這上海人來到台灣,才知道上海有生煎包!」嗯,好的,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怎麼好像被唬了XD

老蔡上海生煎包在哪裡?

老蔡上海生煎包有西區本店及水湳店,我們來的老蔡上海生煎包水湳店位在水湳美食一集熱區的大鵬路上,水湳市場入口的正店面,超極大的店面,非常顯眼好找。

老蔡上海生煎包菜單

販售的餐點很簡單,就是生煎包有鮮肉包、高麗菜包、韭菜包,也有鮮肉高麗菜煎餃、鮮肉韭菜煎餃及酸辣湯、豆漿等選擇。

老蔡上海生煎包餐點分享

鮮肉生煎包

麵皮又厚又Q、底層焦香酥脆,口感紮實有咬感,非常好吃,與濕潤微鹹的肉餡超級搭。

韭菜生煎包

裡面有蝦米、冬粉、韭菜等蔬菜,跟Q彈酥香的麵皮,口感層次堆疊,嚼起來爽度十足,整體的味道稍重,加點辣更好吃。

坐在店裡內用,邊吃邊看現場工作人員快手包煎包、煎餃包,超級俐落的手勢,讓我看的眼花撩亂。營業時間超常,從早上六點半一路開到晚上十點,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點心、宵夜通通都包了。

水湳美食、水湳市場美食

水湳台中肉圓|薄皮肉圓 肉餡超大塊 冬粉湯也必喝

王爺王肉羹|傳統台式早餐 炒麵 米糕 魚翅肉羹 豬血湯都只要銅板價 水湳必吃美食

鴻龍宴|大船開進餐廳直接現撈泰國活蝦!融入各國的料理風味的全蝦宴、琥珀烤全雞都好吃

老蔡上海生煎包水湳店

營業時間:06:30~22:00

電話: 04 2291 070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鵬路2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