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CP值超高的平價韓式還有6種小菜吃到飽 約會聚餐都適合 好停車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主打平價韓式料理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在IG上人氣非常高,從石鍋拌飯、豆腐鍋、部隊鍋、海鮮煎餅、炸雞、炸醬麵、年糕串等,經典韓國美食都吃得到且份量十足,最低只要180元,還有6種小菜無限吃到飽,CP值超級高的掰哩掰哩不分平假日生意都非常好,用餐建議務必要先訂位唷!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在哪裡/停車場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位在西區大墩十街與大昌街交叉口,是懂滋咚吃韓式早午餐的姊妹店。

掰哩掰哩墨綠色韓文招牌與白綠色的牆面組合,在街頭轉角顯得格外醒目、好找。機車可停店前停車格,步行僅約3~5分鐘距離的大墩十一街上有許多處收費停車場,離文心森林公園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也都不遠,搭乘捷運再散步過來用餐也很方便。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用餐環境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的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以墨綠色為主色調一樓空間,一半是半開放式廚房,另一半是四人桌及面牆的個人座,座位不多,然而桌距寬鬆舒適,空間裡也沒有油煙味,裝潢很用心。

二樓座位區較一樓更為寬敞,空間裝潢運用清水模餐桌、皮革座椅、花磚地板等元素,簡單時尚的設計創造出愜意溫馨的空間氛圍。

桌位以四人座為主,人多也可請服務人員協助併桌,人多人少過來用餐都很自在,也備有兒童椅,放心的帶孩子過來用餐吧。

我們是傍晚五點半過來,所以能拍到空景,大約六點二樓空間就幾乎要滿座了!掰哩掰哩的生意實在有夠好,過來用餐記得先訂位!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小菜吃到飽

吃韓式料理就是要搭豐富小菜才對味!掰哩掰哩的小菜有:韓式泡菜、辣味小黃瓜、涼拌黃豆芽、涼拌海帶芽、鳥蛋及柚香蘿蔔,辣不辣都有且都是店家自製,我們吃起來覺得調味上有為搭配口味稍重的餐點,做的較清淡些;餐點上桌前吃單吃很開胃,搭配主餐超解膩。

色香味俱全的小菜品質都不錯,我最喜歡脆口的黃豆芽、微酸微甜的海帶芽、跟果酸香氣又清爽的微酸柚香蘿蔔,酸香帶辣的泡菜搭配海鮮餅超對味!

用餐中服務員不時會逐桌詢問要續追加小菜嗎?喜歡吃哪款就多續幾盤,滿滿誠意的小菜無限吃到飽。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菜單介紹

掰哩掰哩的韓國料理主食有:石鍋拌飯、韓國炸醬麵、炒碼湯麵、嫩豆腐鍋、泡菜鍋、部隊鍋、大醬鍋、蔘雞湯等,點餐滿低消就送6種小菜無限吃。

 

▼兩個人以上建議直接點二~四人套餐,價位划算,也可滿足什麼都想吃的心情。

 

▼韓食點心有:年糕串、魚板串、旋轉薯圈圈、韓式冬粉捲、辣炒起司年糕、炸雞和海鮮煎餅等。

 

▼飲品的選擇也不少,有:多款茶類、奶茶、氣泡飲、韓國水梨汁、韓國葡萄汁等,以及含酒精的:CASS啤酒、韓國燒酒、原味馬格利及調酒沙瓦等,三五好友一起吃鍋、吃炸雞同時小酌一番,超幸福吶~(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餐點推薦

我們選了雙人套餐$829,餐點包括:海鮮豬肉炒碼湯麵、嫩豆腐鍋、海鮮煎餅以及紫薯拿鐵、青檸香柚泡泡(飲料單杯超過$60需補差價),還有無限續的六樣小菜,兩個人吃到都飽到天靈蓋也沒吃完,還把海鮮煎餅打包回家,美味度與份量對應價格,實在非常超值!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海鮮豬肉炒碼湯麵

香氣撲鼻的海鮮豬肉炒碼湯麵份量好大,裡頭有豬肉片、蝦子、魷魚、蛤蜊、豆芽菜及韓國Q麵,給料好豐富,濃香帶辣的湯頭融合了海味、蔬菜清甜,喝起來非常夠味但絲毫不膩口。

▼蝦肉彈牙鮮甜、魷魚厚實有彈性、蛤蠣飽滿、吸附湯汁的豬五花肉片表現也很不錯。

▼麵條選用的是韓國Q麵,麵條泡了一陣子才吃,仍吃得到滑Q與嚼勁,與豐富香氣交疊的湯頭十分合拍,零死角的涮嘴好吃。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嫩豆腐鍋

紅通通的豆腐鍋裡有蝦子、蛤蠣、雞蛋、嫩豆腐、節瓜、金針菇和杏鮑菇等澎湃食材,還加入手炒韓式肉燥一起熬煮。

超大塊的豆腐質地細嫩綿滑,韓式肉燥與豆腐鍋湯頭完美融合,不但把湯頭的香濃層次提的更鮮明了,也讓香氣飽滿的微辣湯頭變得更加好喝了,拌著飯吃,或把豆腐壓碎跟著湯汁一起拌到飯裡享用,完全就是白飯殺手了!

這價位能吃到這麼道地的豆腐鍋,真的超值,愛吃韓式豆腐鍋的朋友點下去就對啦!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海鮮煎餅

頗厚實的煎餅兩面都煎得焦香酥脆,趁熱吃能品嚐到最佳口感,冷掉才吃也不會有油耗味。

口感外酥內軟的煎餅,口口都吃得到魷魚、蝦子等海鮮與高麗菜、韭菜,用料實在,給量也超大器,不過整體的食材與厚度比例抓得很不錯,不會讓人吃一片就膩。

海鮮煎餅單吃好吃,沾點附上的韓國香油+白芝麻的煎餅醬,或搭點小菜的韓式泡菜也都好讚!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紫薯拿鐵

好特別的紫薯拿鐵,用料超實在,把自蒸的綿密紫薯泥加入鮮奶中,再用些許的蜂蜜提出自然甜味,喝前要先拌勻,濃郁的奶香與甜香的紫薯泥、蜂蜜完美融合,喝起來滑順香甜,不僅是爽口好喝且飽足感十足呢~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青檸香柚泡泡

大口吃口味稍重的韓式料理,再搭配酸香清爽的青檸香柚氣泡飲品,平衡味蕾超加分。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整體心得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簡單時尚的用餐環境很舒適,餐點份量真是不少,且每樣都好吃有特色,可無限續加的小菜製作上也不馬虎,加上價格平價不貴,也難怪用餐時間才開始,就八成滿座了,我們吃過一次也瞬間被圈粉啦~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30(供餐到13:45)、17:30~21:30(供餐到20:30)

公休:星期四

電話:04-2320-5028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