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芳鹽酥雞|晚餐宵夜都適合的萬惡鹹酥雞,私心推薦甜不辣、芋粿巧,永興街平價小吃推薦

晚餐加菜或宵夜點心來份萬惡鹽酥雞,幸福感整個破表!這家位在北區美食一集戰區永興街的億芳鹽酥雞,沒有淋醬、變化的餐點食材,完全是傳統鹹酥雞形式,由兩位年紀稍長的長輩經營;好一陣子沒吃傳統鹹酥雞了,一吃就喚回的味蕾記憶,好滿足吶~

億芳鹽酥雞位在北區永興街上,在衛道路與進化北路之間,離昌記米苔目、CotoCoto立吞滷味也都很近。

億芳鹽酥雞的食材有就是常見的鹹酥雞、魷魚、米血、米腸、玉米、青椒、四季豆、薯條、丸子、雞屁股、雞胗、脖子、雞皮、百頁、豆乾、甜不辣、花椰菜、銀司捲等,檯面上沒看到的還有菜單,品項不少,檯面非常乾淨整潔。

現點現炸,我們去的時候還早,前面只有一位客人,約等5分鐘就拿到了,越接近宵夜時間,生議會越好唷~

我們買了鹹酥雞、芋粿巧跟甜不辣,這樣一盤一百元,貴還是便宜就見仁見智囉。

億芳的炸油瀝得很乾,沒有油耗味好加分,我們這是不辣的口味沒有額外加辣,只用胡椒調味,味道還真是不錯呢。

鹹酥雞鹹香酥嫩又多汁,愛啃骨頭的朋友,一定會喜歡,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無骨鹽酥雞XD,下次再來我會直接點魷魚。

炸得胖嘟嘟的甜不辣,吃來外酥內Q彈耐嚼,越嚼越香,越吃越覺得老闆的炸工好強。

半月型的芋粿巧被切得四四方方的,炸看下好像我們前幾天在十二月吃的蘿蔔糕,炸得外脆香內軟,豪~好吃吶!家裡有東泉或蒜蓉醬油的話,拿來沾著吃也好讚,推薦必點!

台中北區美食、永興街美食推薦

麵屋六花|超人氣豚骨拉麵濃厚醇香大推薦!內用外帶接可免費加麵,交通方便好停車

昌記米苔目|永興街超人氣冰店,黑糖粉粿超好吃,沁涼消暑的古早味刨冰,想吃請早

CotoCoto立吞滷味|台中冷滷推薦 每日新鮮現滷 鹹香甘甜的日式醬汁一吃就愛上 手炒辣醬更厲害

阿利珈多咖啡館|台中咖啡推薦 新舊物件完美融合的老屋咖啡廳 咖啡好喝 布丁必吃

暘光田麥烘焙坊|台中吐司推薦 日本麵粉製作 一吃愛上的生吐司柔軟帶彈CP值超高 生乳包 波士頓派也都必吃 出爐就秒殺 記得先預訂

蘇媽媽湯圓漢口店|繽紛甜湯圓 古早味的鹹湯圓、Q彈埔里米粉都必吃 埔里30年老店來台中 (菜單,價錢)

億芳塩酥雞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7:30~00: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5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