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村點頭冰|招牌南洋椰奶水果冰必吃 剉冰老店清涼推薦 勤美綠園道附近、美村路美食推薦

近年來每到夏天各式特殊口味、浮誇造型等的冰品,讓人目不暇給的大鳴大放!好多年沒吃這個號稱吃了會一直點頭讚美的美村點頭冰了,又回來複習這獨樹一格的南洋椰奶水果冰,說起來風味組合不算太特別,但吃下第一口,卻又瞬間湧上一股陌生又親切的交錯感,這剉冰滋味超有記憶點!也難怪多年來雖不斷漲價,但每到夏天仍是座無虛席。推薦給來勤美綠園道美村路周邊走逛的朋友,清涼消暑的好選擇。

美村點頭冰在哪裡

美村點頭冰位在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上,在公益路與公正路之間,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離草悟道也不遠,很適合走逛、用完餐後過來吃冰消暑。

 

美村點頭冰環境

進到店裡先排隊點餐,點完餐、買單後,在櫃檯稍後片刻,待冰品製作完成,自己把冰品端到座位。人多的時候,需先找坐位再點餐。

 

美村點頭冰菜單

點餐前想知道冰品內容,可先參考冰箱裡每種冰品的水果等內容食材。

店外有兩張桌子,店內有兩排面牆坐位,這樣一排坐位,大家安安靜靜的埋頭吃冰,很像來到古時候的k書中心,大家埋頭苦讀的背影…XD

 

美村點頭冰餐點分享

美村點頭冰$100

細冰晶上淋了南洋椰奶、再加上紫米,外表十分樸素的點頭冰。

細細的冰晶,吃起來甜吱吱的好消暑,吃著吃著也才知道紫米搭挫冰、椰奶,吃起來甜香平衡,有夠好吃,吃完真會意猶未盡~

邊吃邊挖,可能撈到西米露、西瓜、鳳梨、蓮霧、蘋果…等各種新鮮水果,有種再開驚喜包的感覺,邊吃邊分享「欸,我又挖到某某水果了欸,哈哈哈」,整個吃冰的過程有趣極了!

雖然一碗一百塊,價格稍稍高了一些些..XD

 

美村點頭冰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3:00

電話: 04 2301 2526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